目前日期文章:201103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北海道新日本三景之一大沼國定公園


坐了19分鐘的JR列車~咱們從函館站來到了大沼公園站
大沼公園是國定公園~
以如畫的風景聞名~
夏天與冬天的景色各有特色都非常迷人呢~


↑行走到大沼國定公園前~右手邊會先看到大型多啦a夢在迎賓呢~

♡ IVY ♥ YA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北海道函館JR北斗號特急號列車




怎麼覺得早餐才剛吃沒多久~現在又要吃中餐啦~
但吃中餐前得先搭乘JR北斗號特急號列車~前往用餐的所在啦~!!


逛完函館朝市後我們就前往走路不用一分鐘的JR函館站~準備搭乘去~

♡ IVY ♥ YA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北海道函館函館朝市
函館市若松町9-19


欣賞完五稜郭公園的景色後~咱們來到函館朝市
OS:不就是一個海鮮市場嗎?!為啥要來這呀~
哈~來了才知它的魅力所在呀~~


♡ IVY ♥ YA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北海道函館五稜郭公園

函館市五稜郭町44-1


來到這我才知道原來北海道曾經"獨立"過~
西元1868年﹙明治元年﹚
土方歲三榎本武揚以此城郭為據點~
創立「蝦夷地共和國」~而這兒成了箱館戰爭的舞台~


♡ IVY ♥ YA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北海道函館湯之川平成館飯店


函館市湯川町1-3-8


北海道之旅滴第一日~入住的溫泉飯店就是『湯之川平成館飯店』
來之前就先上網查過~這間飯店是睡榻榻米的~
呼呼~醬就可以體驗看看~

♡ IVY ♥ YA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北海道函館山感動人心滴百萬夜景

函館市函館山


日本函館山、香港維多利亞港與義大利拿坡里(那不勒斯)夜景並稱世界三大夜景
函館山跟維多利亞港我都看過了~目前只差拿坡里夜景我就集滿了...
迷:集滿是能換啥禮物嗎?-->自己送自己一個大禮好了
(誤)

♡ IVY ♥ YA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北海道函館金森倉庫群

函館市末廣町14-12  


明治20年為了營業而蓋的『金森倉庫』改建成函館歷史廣場
倉庫裡有許多個性化的商店~還網羅了手工藝品~以及來自世界各地的精緻禮品唷~


♡ IVY ♥ YA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北海道函館女子修道院

函館市上湯川町346 


抵達北海道的第一站就是來參觀『女子修道院』
西元1898年法國派遣八名修道女來此傳道~所建立的修道院唷!

♡ IVY ♥ YA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北海道函館市民の森

函館市上湯川町327-1


2011年3月初託了巧虎去年業績的福~以眷屬的身份一同來北海道遊玩
第一站就是函館-女子修道院
當然得吃吃這兒最有名的。霜。淇。淋。囉~

♡ IVY ♥ YA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湘鼎坊
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二段184巷1號
02-2737-3081


噗~農曆過年後公司迷有春酒可以吃~
搭上愛吃一族滴順風車來到超夯的熱炒店大塊朵頤一番
小魚還說我們是"飯飯之交"-->顧名思義:吃飯的好夥伴
((哈哈哈~還真是貼切到不行呀))

♡ IVY ♥ YA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DJ美式速食 X 音樂餐廳
台北市延吉街62巷9號
(02) 8772-7628
營業時間:11:30~23:00



哇哇哇~牆上有好多明星的簽名拍立得也~
今兒個和MAY小妞前往熱鬧的東區呷好料去~

♡ IVY ♥ YA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Alleycat's Stone-Oven-Baked Pizza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50號1樓(K mall)
02-2370-6998


從上次去京站的紅色檳氛開始~就注意到這間店了~
迷想到展店的速度很快~現在站前也有分店了吶~
這天和巧虎要前往平溪放天燈前~先到北車覓食~巧虎相中了它~

♡ IVY ♥ YA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