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董麵 골동면

ADD:서울 종로구 동숭동 1-45번지   TEL:02-764-5113

1.JPG

↑此行白天自己行動~希望吃些可以一個人K.O的餐點~所以費了點心力來找餐廳~

結束成均館的行程之後~為了讓下午有力氣去爬山~因此一定得先填飽肚子啊!!

2.JPG

↑在藝術天堂的大學路這兒~我選擇了俗擱大碗的『古董麵』來嚐嚐

3.JPG

4.JPG

↑這間餐廳賣有麵、飯、餃子及煎餅等等

5.JPG

↑座位著實不多~剛好遇上用餐時間~所以店內幾乎要爆了~哈哈

6.JPG

↑餐具好古樸~用的可是木筷木匙呢~(平常都只見扁筷銀匙~呵)

7.JPG

↑點完餐後~小菜及湯品很快就上桌了!

因為店員是直接拿著menu來問我要吃什麼?!

我比了上面的圖片就完成了點餐......所以來不及拍下menu啊~

8.JPG

↑附上的泡菜對我來說有辣度~最後還是沒吃完吶~

9.JPG

↑而醃蘿蔔依然是我的最愛~嚐起來甜甜脆脆的~好好吃喔~

10.JPG

↑難得店家附上的湯品是『熱』的~我眼淚都快流下來了(大誤)

誰叫韓國餐廳常常都嘛只附冷湯跟冰水~嗚嗚~

而這湯嚐起來還蠻好喝的~裡頭還加了些胡椒來提味呢!!

11.JPG

↑鏘鏘~今日午餐~古董麵 W5,000

我選了個可以背對其他客人用餐的位子入座~這下子就可以拍個過癮啦~哈哈~

12.JPG

↑古董麵裡頭加有小黃瓜、海苔、蛋絲、紅蘿蔔及白芝麻

13.JPG

↑雖然香氣十足~不過缺點就是它是冷的~而且對我來說有點油啊~

14.JPG

↑把麵拌一拌之後就能開動了~

但對於想吃粗飽的人來說~還有夏天來這的話~古董麵真的會是不錯的選擇喔~

15.JPG  

因為它的份量簡直就是二人份啊~麵好多~我整個吃超久的~而且有飽喔~

這下子總算是儲好體力了~我可以準備上駱山啦!!GOGO~

 

古董麵골동면如何走?!

請搭乘地鐵四號線至惠化站 헤화(420) 走2號出口。

如下圖,地鐵出來後請往回走~看見KFC後右轉,一直直走到瞧見GS25便利商店再請左轉

一樣還是繼續直走~經過Miss Lee星星茶房後~會看到10*10文具店,最後請右轉進去即抵。

古董麵.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 IVY ♥ YA ♡

♡ IVY ♥ YA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