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餃子 명인만두

網址:http://www.mi-mandoo.co.kr/

1.JPG

↑高速巴士客運站出口8-1跟出口8-2 ~可是韓國有名的逛街血拼地點~

2.JPG

↑逛街逛累了~腿痠了~肚子餓的話~

可以考慮去地下街走到底就能看到的「名人餃子」吃些東西充點飢喔~

(但是店內座位不多就是了= =")

3.JPG

↑此店有賣~餃子、海苔捲、湯麵、拌飯及炒年糕等等

(結果有名的是餃子我卻沒吃~哈哈哈)

價位落在W2,000~W6,500左右~以韓國餐廳的消費來說~這已經算是很親民的價格了~

4.JPG

↑小菜中的醃蘿蔔一直是我的最愛~很好吃梭~

5.JPG

↑而這泡菜的辣度十足~我最後竟然沒吃完吶~(迷:妳真得很弱~~~)

6.JPG

↑隨餐所附的湯~嚐起來普普~

7.JPG

↑因為在Mango Six吃的下午茶無法滿足我的胃~

所以來到這我一心只想吃點飯才會有飽足感啊!!(迷:妳到底有多餓...)

拌飯비빈밥 W5,500 ~好吃是好吃~但可惜就可惜在它不是熱呼呼的石鍋拌飯~

人家還是比較喜歡有鍋巴的拌飯啦~~~(嗚~我不依我不依!)

8.JPG

↑不過這拌飯有趣的是~可以自由加辣拌飯醬~想吃多辣自己調整就行了啦~

9.JPG

↑拌飯裡面有紅蘿蔔、海苔、生菜、黃豆芽菜、一顆完整的蛋跟飯~

而辣醬要加很多才會有辣的感覺~所以我加不少~最後當然是在流了點鼻涕之下才將它給K.O的~

10.JPG  

↑噗~我自己手殘剪了個超短瀏海~所以只好夾起來XDDD

地鐵3號、7號跟9號線都有經過的高速巴士客運站~

這裡的地下街已經是女生來到韓國必逛的地方了~

花小錢就能吃飽飽~一個人來吃也很ok啦~

p.s:名人餃子為連鎖的餐廳~所以韓國各地都有分店喔。

 

韓國人其實很少一個人吃飯...因為別人會認為你沒社交沒朋友

所以在那一個人吃飯會被異樣眼光看待...@@"

甚至有些餐廳因為你一個人就不讓你進去吃~

後面幾天我在梨大就碰到這樣的情況~

我超想跟那間店的老板說:「我點了餐就算一個人還是有本事全吃光啦!!」

完全小看我了~哼哼~!!!! (迷:誰叫妳不跟人家報上妳是IVY姐~哈哈哈~大誤XDDDDD)

arrow
arrow

    ♡ IVY ♥ Y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