甕器炒年糕 옹기떡볶이

1.jpg

 ↑來到韓國的第六天~品嚐到了起司年糕鍋~雖然不是三清洞有名的那間~但這間還挺好吃的說~

2.jpg

↑在梨大飢腸轆轆的我~本來要去一間叫 火飯(불밥) 的餐廳~

結果那店家竟然不給進門~就因為我一個人(火飯老闆啊~你實在不用擔心我吃不完好嗎?!!!)

3.jpg

↑還好聰明如我(撥頭髮)

留了個備案~所以就來到了這間紅通通~有一隻小白狗的店~外觀十分好認呢!!(文末附有路線圖)

4.jpg

↑此店有中文字可以看~所以不會韓文也不用擔心該怎麼點餐啦~

5.jpg

↑餐點還有SET可以搭配呢~

7.jpg

↑從我坐的座位往門口拍去~

8.jpg

↑有沒有發現天花板上吊著什麼呢?!

頭頂上的燈飾完全吸引了我~竟然掛著熱氣球也~

10.jpg

↑店內座位還有一整排的面鏡(牆)區~

小店為節省空間~位置用成這樣挺不賴的~而且一個人吃也很方便說~

p.s:吃飯的時候其實有很努力的想要偷聽右邊二位男子的聊天內容~

然後有聽到重點字"照相"~可能是我席間一直拍個不停~他們很傻眼吧!哈哈哈

而在這間店用餐時~放的音樂多半是當紅韓劇的歌~

一放出那年冬天風在吹太妍唱的OST~旁邊二位男子還不斷跟著唱~呵呵~完全不害羞吶!!!(水)

11.jpg

↑其實這間店是有中文menu的~所以可以另外跟老闆拿喔(但他給我韓文的~噗)

12.jpg

↑聽說他們家的起司海鮮年糕也很好吃~希望下次有機會能點來嚐嚐~

13.jpg

↑SET可選炸物或血腸再加一杯飲料~其實還蠻划算的~

可惜我得自己K.O掉兩人份的起司年糕鍋~所以只能放棄啊!! (迷:啥米~你不是IVY嗎?!XDDDD)

14.jpg

起司炸豬排年糕 W9,000 (M-2人份)

15.jpg

隨餐附上我愛的醃蘿蔔

16.jpg

↑鏘鏘~濃郁的起司~完全是邊吞口水邊拍它啊~

17.jpg

↑嚐起來有點辣度~其實我吃到後面有流一些鼻涕

18.jpg

↑不得不稱讚一下~料真的不少啊!!

除了起司、炸豬排、年糕之外~還有玉米、泡麵、小餃子、馬鈴薯、麵疙瘩及水煮蛋呢~

p.s:這家的年糕是屬瘦長型的~嚐起來QQ的~很好吃喔!

19.jpg

↑炸豬排牽絲完全好吃

20.jpg

↑辣辣的泡麵條吃起來很過癮~既然都點了~就請不要去想熱量的問題啊!!

21.jpg  

↑嘿嘿~裡面的小餃子~ㄎㄎㄎ~到底是想飽死誰啊?!(迷:不就是妳嗎?!)

 

適合多人分享的甕器炒年糕真的不錯吃~

若不想去三清洞名店人擠人排隊~

來梨大走走時~不妨考慮一下到這間店吃吃看喔!!!

 

甕器炒年糕 옹기떡볶이 如何去?!

地鐵2號線(241)梨大站2號出口出來請直行(往梨大方向走)

過第三個巷子請左轉進去~於左手邊即能看見喔。

地址:서울특별시 서대문구 대현동 56-104

(Seoul Seodaemun-gu Daehyeon-dong 56-104)

電話:02-364-7770

甕器炒年糕.JPG 

arrow
arrow

    ♡ IVY ♥ Y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