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2火鍋。樂活 

1.jpg

↑哇嗚~冬天就是要吃暖呼呼的麻辣火鍋才對味啊~

這天跟著Anise一行人來到台北市區監理所附近的22:02用餐~

2.jpg

↑綠意盎然的招牌十分醒目

3.jpg

↑而這家店名的由來十分有意思~

是老板和老板娘在想破頭之際~時鐘顯示的時間正是22:02

哇~店名就這樣產生了~~~噗哈哈~真是太有趣了~

4.jpg

↑店內掛上了竹編燈~再加上木質桌~讓人有種放鬆的悠閒感

座位也挺寬敞的~另外還有圓桌喔~想聊天也很方便呢~呵呵

5.jpg

↑湯底有兩種:絕選辣味養生白味

6.jpg

↑肉品$230起跳~

滷製品$180~海鮮類的價位則是$100以上

p.s:menu拍糊了~請大家見諒啊啊啊!!!!(在下盡力了...> <...)

6-1.jpg

↑餐前來杯溫熱茶~等鍋滾就能開動囉!!!

7.jpg

↑乍看之下還以為這麻辣火鍋是三種口味的賓士鍋~

p.s:白湯裡頭加有白芝麻、紅棗及桂圓等等~果然是名符其實的養生湯啊!!

8.jpg

↑沒想到其中一格竟是放辣椒及香料的所在~完全讓我開了眼界~

這樣的設計無敵方便~如此一來便不用擔心會撈到一堆辣椒盛到碗裡了~呵呵~

(迷:是有多不能吃辣XD)

9.jpg

海鮮拼盤 $450

干貝、扇貝、蝦、蛤蜊、蚵仔淡菜等等

還有在火鍋店鮮少見到的鮭魚生魚片~~~超級澎湃~~~

10.jpg

我還吃了不少肥美的蚵仔~一整個好開心啊~

11.jpg

↑今晚很貼心的幫May剝蝦~平常可都是巧虎哥剝給我吃(迷:什麼跟什麼?!)

拉回主題~蝦子嚐起來鮮甜好吃~而最驚人的餐點在下一道即將呈現......

12.jpg

↑鏘鏘~今日我最優!!!!!!

蝦仁漿 $210 完全就是~大~肥~蝦~啊~

13.jpg

↑每一口都咬的到蝦肉的蝦仁漿~超推無敵推~來到這兒的客倌一定要點來嚐嚐啊!!!!!!

14.jpg

地瓜甜菜根所做成的有機麵~讓客倌們能夠均衡的飲食~健康UP UP

15.jpg

↑哇哈~22:02附的可是地瓜飯~如果阿嬤來這用餐~肯定會愛爆啦~

阿嬤經常跟我提到她小時候很窮只能吃蕃薯籤

但日子較好過之後~還是常常會想念地瓜飯的美味~因為它有種單純的美好!!!

15-1.jpg

↑而22:02特別的是~他們家的醬料是「蔬菜醬

在下還是頭一遭吃到火鍋也可以沾蔬菜醬的~

對於愛嚐鮮的我來說~如此的搭配不會衝突~可是十分美味呢~

16.jpg

↑平時來火鍋店吃的都是炸豆皮~還沒嚐過這樣的豆皮~~~

不得不說原來沒炸過的豆皮超好吃~~~今日我可是領教到了~

而且在場的人幾乎都很愛他們家的豆皮呢!!!(推)

17.jpg

滷味拼盤 $320

吃麻辣鍋絕對少不了這三寶~牛肚牛筋及大腸啊!!!

18.jpg

↑只要開鍋皆附上的有機蔬菜盤

南瓜、紅蘿蔔、高麗菜、絲瓜、木耳、玉米金針菇等等

而店內還有一個大冷藏櫃~展示出所採用的有機蔬菜喔!!!

19.jpg

有機芝麻凍豆腐 $130 

老實說今日沒夾到這道~但有芝麻的凍豆腐~在下還真沒吃過~希望下次再訪能一親芳澤(恩?!)

20.jpg

餃類拼盤 $180 全是三記餃子~裡頭有魚餃、咖哩餃蝦餃

而盤子最右側還有我愛吃的蛋餃 $70 (蛋餃真得很好吃啊~我跟我哥都超愛的~~)

21.jpg

↑最後則是一連串的肉品出擊照~松阪豬肉 $320

22.jpg

無骨牛小排 $320

23.jpg

頂級Prime沙朗牛肉 $420

24.jpg

梅花豬肉 $230

22:02的肉品都蠻大片~薄厚度適中~雖然豬肉很好吃~但在下還是偏好牛肉啦~

25.jpg

飯後來一杯完全解膩的~香柚冰沙(可以無限續杯喔!!)

我們每個人都喝了兩杯梭~呵呵~

26.jpg  

時節水果老板娘自製的巧克力核桃cake

不得不向老板娘舉個大拇指~這甜點也太好吃了~真的是外面吃不到啊!!!

我想~若說為了想吃這甜點來吃火鍋真的不為過啦!!!!!(迷:妳可以再over一點沒關係)

 

此店離京華城百貨不遠~去看電影前後想用餐的話~

不妨可以考慮走一趟22:02~嚐嚐健康又養生的火鍋喔!!

 

22:02火鍋。樂活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7巷7號

電話:02-2748-2202 (最後四碼竟然也是關鍵數字2202也~好酷!!)

營業時間:11:00~14:30  ;   17:00~22:00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 IVY ♥ YA ♡

♡ IVY ♥ YA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Marvin Lai
  • 看了就好吃,改天帶老婆去嚐嚐。
  • 一定要帶孫妹妹一起去吃~呵呵!!!

    ♡ IVY ♥ YA ♡ 於 2013/12/31 09:1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