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岐製麵所(松山車站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路11號2樓(松山火車站2樓)

電話:02-2528-3128  /  營業時間:11:00~22:00

IMG_8028.JPG  

↑昨晚想吃麵食~便吵著要巧虎帶我出門覓食去~

我們來到了久違的松山火車站~改裝之後裡面好有百貨公司的feel喔!!

IMG_8018.JPG

↑2樓還有日式豬排店、拉麵店、PIZZA店等等

看了一下之後~我們決定吃吃看門口有不少人在排隊的「讚岐製麵所」

(電扶梯一上來左手邊就是它囉^^)

IMG_8019.JPG  

↑排了個十來分後~總算輪到我們入座啦~一就坐已有熱呼呼的日本茶在桌上等著你~

這茶挺濃的~喝起來不會過澀~在下還蠻喜歡的(喝完的話可以請店員再加喔!)

IMG_8021.JPG

↑在門口等待時~早就看好要點什麼啦~~~ 唐揚雞塊5塊(附生菜) $90

這雞塊若採加價則是80大洋~但巧虎不想炸物沾到湯汁~所以只好另外單點!(p.s:加價雞塊無生菜)

淋上了麻醬醬汁的生菜沙拉~完全是我的菜啊~!!

而炸雞塊嚐起來外層脆~雞肉嫩有啾西~

若是上菜速度能再快一點那就更完美了啊啊啊~(推眼鏡)

IMG_8022.JPG

握飯糰x2  $60

其實心裡想點的是兩種不同口味的飯糰(排隊時看門口的模型放不同口味@@)

怎知送上來的卻是一樣的飯糰(殘念)

近期真的不像以前那樣能吃很多飯~無法再當家裡的飯桶了(大誤)

所以只吃一點就交給巧虎K.O了...XD (迷:妳這樣和MAY有啥兩樣!!)

不過佈滿柴魚片的飯糰份量夠大~客倌若擔心吃烏龍麵不飽的話~可以點它來增加飽足感喔~ㄎㄎ

IMG_8024.JPG  

↑在讚岐點主餐加60元即升級為A套餐~可以從小菜、湯、甜點、飲料等之中選擇兩樣來搭配~

巧虎想吃小菜~所以便點了今日小菜~牛蒡絲~

哇哇~這牛蒡絲很好吃~我喜歡~

IMG_8023.JPG

泡菜牛肉烏龍麵(中) $139

湯頭盡是酸辣的泡菜味~完全對了我和巧虎的口味~

(中)份量對男性來說不是很夠~最後他可是吃到連湯都不剩梭~

IMG_8025.JPG

↑讚岐製麵所的特色就在於他們家Q彈滑溜的烏龍麵~的確好吃!!

IMG_8028.JPG  

↑而這牛肉片的油花分佈均勻~感覺完全恰到好處~

直接榮登今日尚好呷寶座啊~~~~~

IMG_8026.JPG

天婦羅炸蝦烏龍麵(中) $179

想吃炸蝦的我們本想單點~但發現這餐點有~所以就點它來嚐嚐~

IMG_8027.JPG

↑湯喝起來跟泡菜牛不同~這個帶點醬油的味道~

炸野菜有青椒、茄子、菇類、地瓜、南瓜等~吃完這頓是不是飲食就均衡啦?!呵呵~

IMG_8029.JPG

↑炸蝦雖然濕透了~但還是好吃~蝦子也不會太小隻喔~

(照片對不到焦= ="請原諒我今天沒帶相機~只能派手機上場啊~嗚嗚)

IMG_8032.JPG

↑吃飽喝足後總要來點讓人擁有幸福感的甜點啊~

IMG_8034.JPG

布丁

嚐起來的感覺還蠻滑口的~很好吃呢~

IMG_8035.JPG  

柳橙奶酪

這是在下點的~第一口下去就酸到我~五官都揪在一起了> <

(然後巧虎直接笑出來~還說好險他沒點~因為他超怕酸的!哼哼)

難得能被酸到感覺還蠻過癮的~嗜酸物的澎油們~可以選擇這甜點來享用看看喔~

IMG_8020.JPG

 抹茶牛奶

身邊的朋友都知我愛抹茶~所以在MENU上一看到便點了它

可惜喝起來的味道不夠抹~若能再濃一點就好了啊~

註:以上價錢需另加1成服務費喔!

 

松山火車站變身後感覺還蠻不錯的~2樓還有Uniqlo、運動用品店等等

下次再訪一定要好好逛一下這裡才行~呵呵

P.S:今日吃下來好像都是巧虎點的比較好吃吶(可惡)~下次我要扳回一城啦!!!!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 IVY ♥ YA ♡

♡ IVY ♥ YA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今生無悔~
  • 去吃過一次,發誓再也不可能去吃第二次了…
    就算要我這此生只能吃白飯醬油,我也今生無悔,
    一次就夠嚇人了~
  • 衰
  • 今天才去吃,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難吃,根本不值那個價錢,連隔壁桌的路人也說難吃,他們也說柳橙汁跟芒果布丁感覺像是香料調的,炸雞直接泡在湯裡就像浮屍一樣,而烏龍麵條才是整碗麵的敗筆,我跟樓上一樣這輩子都不會再去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