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筆小新特展 春日部大冒險

1.jpg

↑這次能夠獲得機會搶先參觀到蠟筆小新特展~回味一下看過的漫畫及卡通~真的是好開心啊~

2.jpg

↑此展覽在松山文創園區展出

4.jpg

↑現在就請大家跟我一起進入小新的世界吧~GOGO

(手比動感光波招牌動作XDDD)

5.jpg

第一區來到的是春日部奇幻隧道~這段路可是會有翻滾的小新陪你走 (請留意多媒體螢幕喔!)

7.jpg

↑第二區:春日部廣場~核心人物的浮雕~令人想加快腳步看看後面還有些什麼?!!

7-1.jpg

↑走進幽暗的步道~別擔心~可愛的小新臉龐會替你照亮路喔~

8.jpg

接著來到了第三區:春日部野原家

本以為小新及小葵吊了晴天娃娃在祈求雨停~仔細一看才發現那是小白(蝦米!!!)

 (完全是錯誤示範千萬別學啊!)

9.jpg

↑這一區展出了小新1比1的家 (照片中的小新可是卯足了勁在歡迎大家呢~)

10.jpg

↑一家人在客廳的情況~~~咦~~~但是小新人呢?!

11.jpg

↑嘿嘿~人有三急~小新在WC啦~

12.jpg

↑感覺日本人泡澡幾乎都是全家一起吶~

可惜家裡沒浴缸~不然冷天泡一下澡那可是通體舒暢啊!!!

13.jpg

↑不知為何看到人在廚房的美冴總會想起「廚房只容納的了一位女人」這句話

14.jpg

↑哈哈哈~這一幕完全展現了小新的調皮啊!!!

16.jpg

↑搗蛋的下場就是如此......

不過小新媽媽另外還有一項大絕招~那就是非常厲害的「太陽穴轉轉功」啊~~~

17.jpg

↑雙葉幼稚園的園長、吉永老師、松坂老師~還有小新的同學風間及妮妮~

19.jpg

↑哈哈~這一隅的小新跟小葵又在做什麼呢?!一旁在冒汗的小白也太可愛了吧~

20.jpg

↑哥倆好的小新與小白~

21.jpg

↑那我面前的這隻是?!小白新?小新白?哈哈哈~小新幹嘛扮成小白啦~~~(大笑)

22.jpg

↑第四區:春日部雙葉幼稚園

來到這區大家可以搭一下學校巴士~過過當小新同學的癮喔~

22-1.jpg

↑非常奇妙有趣的景點就在巴士的對面啦~

記得一定要走進來體驗體驗~這兒可是一下就能把自己變大又變小的地方呢~

p.s:拍攝小撇步~得從外面樹中找洞~再使用相機拍過去喔~呵呵!

24.jpg

↑噗哈~這裡還有供大家合照的人物喔~

p.s:但不知為何我的眼光卻被左後方的搖搖小鴨給吸引走了~

也許是近日黃色小鴨很夯的關係吧 XD

26.jpg

↑耶耶~傳說中的向日葵小班~

27.jpg

↑呃~一進門看見的卻是像極黑社會老大的園長

28.jpg

↑哈哈哈~我們可是很認真的在上課呢(大誤)

29.jpg

↑其實本來想放這張照片當文章的首圖~因為裡面的小新十分俏皮~我好喜歡啊~

但還是覺得核心人物是野原一家子~所以便改選了別張~ㄎㄎㄎ

30.jpg

↑走過暗夜~即將來到的是第五區喔~

31.jpg

↑第五區:春日部博物館~介紹了作者臼井儀人的生平~

32.jpg

33.jpg

↑展示了眾多的小新漫畫~

34.jpg

↑還有漫畫的大紀事~

37.jpg

↑牆上畫出了小新出生的那刻~全家人都歡欣鼓舞的~

38.jpg

↑還有全家人看著小葵睡著的畫面~感覺真溫馨啊~

40.jpg

↑一隅還有巨型漫畫頁面~現場看真的好酷~

42.jpg

↑接著來到第六區:春日部小劇場~這兒有許多電影劇情重現在你面前

43.jpg

其實還蠻想看2010年上映~我的超時空新娘這部~

完全想知道小新的新娘子長怎樣啊?!!!

44.jpg

↑另外還有~1998年的電擊!豬蹄大作戰!不知為何對這隻豬感覺蠻有印象的說~哈哈哈

41.jpg

↑而這隅設計成抓娃娃機的模樣~可惜不是真的~不然還真想一試身手啊!!

(迷:妳是有多想要裡面的娃娃啊?!ㄎㄎㄎ)

45-1.jpg

↑第七區:春日部電影院

小新真的常擺出這種無奈的POSE~哈哈哈~好懷念喔~

46.jpg

↑這區介紹了許多小新不同年份的電影~

46-1.jpg

↑很開心今天能遇到啾啾~還認識了珊瑜~一起參觀一起玩真的好有趣~

47.jpg

↑噗~大家有沒有發現這電影海報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

48.jpg

↑哈哈哈~容我大笑三聲~

熊熊看到這真人版的媽媽、爸爸、小葵及小白~還真有點不習慣啊!

49.jpg

↑這裡還搶先介紹了~今年四月即將在日本上映的劇場版小新~哇嗚~~~

51.jpg

↑地面上映出了小新最有特色的臉龐~即代表我們進入了第八區:春日部動感遊樂場

51-1.jpg

↑這可是小新最愛吃的點心~巧克力餅乾~

小新還蠻常把"點心"講成「心點」~真的好好笑XDD

就像明明是"我回來了"他卻講成「你」回來了~哈哈哈~實在是太逗了!

52.jpg

↑而小新最愛看的卡通就是動感超人啦~

53.jpg

↑走到最後竟然有巨型的動感超人在這等著大家~

從肚子發射出來像雲霧的東西~難道就是傳說中很厲害的動感光波嗎?!(蠟筆小新:動感光波~嗶嗶嗶)

55.jpg

↑想跟動感超人及小新一起上電視嗎?!這佈景完全可以滿足你的願望哦~呵呵~

56.jpg

↑走到尾聲竟然沒看見小新露出招牌的外星人屁屁?!

嘿嘿~其實是有的~大家請親自到現場瞧瞧吧~ㄎㄎㄎ~

58.jpg

↑蠟筆小新特展的第九區:春日部商店街

這裡有許多小新的週邊產品~其中我最想帶回家的就是小白玩偶啦~是不是很可愛呢?!!!

59.jpg  

↑參觀了這展覽~感覺之前看蠟筆小新的記憶全回來了~展地也夠大~看的好過癮!

不過對我來說可惜的是~沒有妮妮媽媽抓兔子猛K的畫面~這幕也是經典畫面啊

也許是怕教壞小孩~所以沒有展出吧!!哈哈 (眾:妳果然是怪咖~想看的都跟大家不一樣XD)

P.S:下雨天愁沒地方去嗎?想回味小新的朋友們~可以抽空走一趟松山文創園區~參觀參觀喔!

**此文章同步發佈於玩秀網** http://www.wondershow.tw/web/post_01/6544

 

蠟筆小新特展 春日部大冒險

展期:2014. 1/ 15~2014. 4/ 6 ( 1/30休 )

展出時間:10:00~19:00(週一至週日)

門票:全票 $250 / 優惠票 $200

地點:松山文創園區 第四、第五倉庫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近捷運市政府站1號出口)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 IVY ♥ YA ♡

♡ IVY ♥ YA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珊兒
  • 超詳細的耶
    重看一次又想起今天趣味的感覺了~
    而且我跟啾啾被CUE了真害羞>////<
    謝謝你幫我們照了好多相 好貼心
  • 呵呵~真的寫一次就像又參觀了一次!!
    昨天真的好好玩~很高興認識妳吶^0^

    ♡ IVY ♥ YA ♡ 於 2014/01/15 10:25 回覆

  • 左臉誠
  • 蠟筆小新可是以前周日中午必看的卡通耶 哈哈

    好精彩的展喔
  • 真的~這展超值得去參觀的!!!!!!!!!(推)

    ♡ IVY ♥ YA ♡ 於 2014/01/15 10:24 回覆

  • CHUCHU
  • 好快就出文了!!你棒棒~~~~~~
  • 哈哈~趁還記得快寫XDDDDDD

    ♡ IVY ♥ YA ♡ 於 2014/01/15 11:54 回覆

  • 五月
  • 好可愛哦 !!! 小新真的好欠揍 好好笑
  • 這位MAY小妞未何沒登入~哈哈哈~
    小新真的好可愛XDDDDD

    ♡ IVY ♥ YA ♡ 於 2014/01/15 13:29 回覆

  • wen wen
  • 好可愛的展覽喔~
    這星期天才準備要去看
    不過我想一定有超~多的人潮
  • 假日人應該不少~
    小新展真的好可愛^0^

    ♡ IVY ♥ YA ♡ 於 2014/01/15 16:19 回覆

  • 小公主Irene
  • 上週去有看到正在裝潢
    裡頭超可愛的
    相信勾起許多人的回憶吧
  • 的確勾起不少回憶~
    小公主有空也去松山看看^^

    ♡ IVY ♥ YA ♡ 於 2014/01/16 15:21 回覆

  • SHI
  • 可以問一下小白玩偶多少錢嗎?
  • 不好意思~我沒有看價錢@@"
    不過你可以到現場看看~有大隻也有小隻的喔!!!

    ♡ IVY ♥ YA ♡ 於 2014/01/21 09:1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