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cine A cafe 法尼斯小館 

1.jpg

↑這天與小花俱樂部的澎油們~來到最近新發現的下午茶地點~

2.jpg

3.jpg

↑鏘鏘~就是這間!!!靠近民權西路站的法尼斯小館

4.jpg

↑店內牆上掛了許多法國的風景美照~令我忍不住停下腳步欣賞一番~

5.jpg

7.jpg

↑座椅上面放有圓墊~所以坐久也不怕屁屁不舒服喔XDDD

6.jpg

↑另外還有沙發座椅~舒適度十足~

8.jpg

9.jpg

10.jpg

↑MENU 三連發~這兒有咖啡、茶及熱巧克力等等飲品

11.jpg

↑另外櫃台還有法式甜點:蛋糕馬卡龍

p.s:而法尼斯還賣有輕食:三明治、貝果法式鹹派(這天我們沒有人點~希望下回再訪能嚐嚐^^)

12.jpg

↑客倌們若有需要糖包、調棒、吸管等物品~請來回收台拿取喔!!

13.jpg

↑今日和Irene同桌~共享美好的下午時光~

14.jpg

↑Irene點的皇家結婚茶 $100

我還很三八的問她喝了會有想結婚的念頭嗎?!XDDDDD

其實嚐起來是紅茶底~略帶香氛味~而裡頭還加了焦糖~感覺蠻舒壓的梭~

15.jpg

↑哇哈~這杯熱提拉米蘇拿鐵則是我點的 $130

16.jpg

↑還特地選了低脂牛奶(迷:是有多怕胖XD)

嚐起來有好喝~不會過甜~下次再訪我還是要點這杯啦~扭!!!(完全喜歡啊~)

17.jpg

雙份濃縮咖啡 $90

Wesley點的~因為是雙份濃縮~所以小小一杯~

像我就無法點這種黑咖啡來喝~包我失眠到天亮= ="

18.jpg

↑常常肚子餓的Matthew點了法尼斯下午茶套餐 $200

他選了南非波本茶~

我還故意鬧著問他~喝了會想跳土著舞嗎?!哈哈哈(迷:那是妳吧XDDD)

19.jpg

棒果達克瓦茲

這甜點Matthew有分我吃一點~嚐起來的口感相當多層次~令人為之一亮!!

20.jpg

↑最後則是拿鐵控J大所點的熱拿鐵 $120

P.S:店家還很大心的請我們吃餅乾吶~完全開心啊!!!

21.jpg

↑其實會注意到這間店~是因為我們小花俱樂部中也有一位叫馬修XDDDD

22.jpg

↑而這間馬修先生花苑就開在法尼斯小館裡~

23.jpg

↑門口還有可加價購買的小盆栽喔~

想為辦公室或家裡添些小綠意嗎?!這些盆栽就很適合喔~

24.jpg  

↑最後J大還外帶一份熱拿鐵~

不知為何手拿著這個就好想學千頌伊托在臉旁自拍喔XD (迷:是想東施效颦嗎?!)

 

法尼斯小館這樣複合式的花店咖啡廳實在好酷~

在下可是第一次來到這種店~感覺好新奇喔~

品嚐下午茶的同時還能一邊欣賞著花~真得很棒!!

咖啡香與花香融合在一起~相當愜意~也讓人覺得擁有幸福感呢~

p.s:由於是臨時起意前來的~所以此篇照片全派手機艾鳳出馬~

若有不清楚之處敬請見諒啊>"<

另外我是從店內拍到店外去~拍到最後才發現原來店門口其實有貼請勿照相的圖

真是歹勢啊~但我人在裡面拍時~店家也沒有制止梭~呼呼!!

 

Fascine A cafe 法尼斯小館

台北市中山區民權西路9巷18號 (近捷運民權西路站9號出口)

TEL:02-2585-2900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0:30-19:00 / 週六:10:30 - 17:00 (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 IVY ♥ Y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