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角日本燒肉專門店

1.jpg

↑燒肉吃到飽一直是我愛吃的美食之一 (迷:只要是吃到飽妳都愛吧 XDDD)

2.jpg 3.jpg

↑蠻常經過中山北路上的「牛角」~但卻常常過門而不入= =

實在是因為這燒烤是單點的~對在下來說可能要當生日大餐吃才會覺得ok~

4.jpg

↑這天平日特地請休~與Kate、May及很久不見的光頭一起用餐~

5.jpg

↑入座時餐具都史丹拜好了~可以大快朵頤一番啦!!!

6.jpg

↑燒烤美食當前~沾醬總是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

燒肉醬檸檬汁黑胡椒~個人較偏好沾燒肉醬及檸檬汁

7.jpg 8.jpg

↑2個小時吃到飽的時段依分店而有所不同

我們來到的中山店則是週一至週日的午餐時段(12:00~15:00)

其他分店的時段敬請大家上牛角的官網查詢吧!!  http://www.gyu-kaku.com.tw/all-you-can-eat

忘了說~我們選擇的是699吃到飽 (需另加一成服務費)

在精打細算May的詢問之下才知~原來799的牛肉一人限點一盤~

加上份量不是很多~所以最後我們決定點699就好~哈哈!!

9.jpg

泡菜是吃燒肉時的最佳拍檔~膩的時候夾菜又夾肉一口咬下就對啦!!

9-1.jpg

↑May小妞欽點的凱薩沙拉

但老實說我只吃一點點~因為今日的目標是肉 ~是肉 ~是肉啊!!!!!!

9-2.jpg

↑咱們約12:30來吃~早就飢腸轆轆啦~

提早到在門口徘徊時已相中了石鍋明太子拌飯~哈哈~

9-3.jpg

↑然後我很自不量力的說要幫忙拌~最後大家看不下去XDDDDD

因為拌的不怎麼樣@@~不過拌飯有好吃~是我笨手笨腳啦~

9-4.jpg

↑後來又追加了一份石鍋拌飯~

熱呼呼的拌飯加上鍋巴一起吃~真的是王道啊!!!

10.jpg

牛角菲力

11.jpg

豬五花

12.jpg

牛角菲力牛五花

13.jpg

松阪豬肉

14.jpg

梅花豬

15.jpg

羊五花

16.jpg

義大利醬雞腿

17.jpg

起士雞腿

吃到飽的肉品有牛、羊、豬、雞~其中個人最喜歡的是嫩度夠的牛角菲力~

也因為肉品有岩醬、燒烤醬、味噌醬及鹽醬可搭配~所以變化較多~

而起士雞腿的起士得自己烤來沾~還挺有樂趣的梭XDDDD

18.jpg

豬大腸 (鹽醬、味噌、辣味噌醬)

今日這有夠Q彈的豬大腸我們一共點了四次~有好吃喔~

但在下覺得略有嚼勁啦!呵呵~ (迷:那是妳牙不好吧 @@" )

19.jpg 20.jpg

牛角招牌涼豆腐

Kate喜歡的菜色~她來吃牛角都會單點來吃~

對平常只吃皮蛋豆腐的我來說~是一道很新鮮的料理

21.jpg

↑吃太多肉~一定要點些蔬菜來吃啦~青椒杏鮑菇會是不錯的選擇~

22.jpg

↑然後最後還衝剌了海鮮類~

23.jpg

柳葉魚

烤這魚有小技巧~得放在最邊邊烤~然後要不時敲打烤網~才不會黏住!!

但我只會出一張嘴~所以烤出來的魚也常肚破蛋流的@@"

24.jpg

花枝

25.jpg

烤蝦

巧虎哥不在可是難為我了~想吃蝦卻又不肯動手剝啊 XDDD

26.jpg

葡萄沙瓦、檸檬沙瓦、黑醋栗柳橙

首輪點飲料時我們都點了含酒精飲料~

May很可愛~還沒發現menu上哪裡有檸檬沙瓦~就直接跟著我點了XDDDD

27.jpg

可爾必思芒果可爾必思

飲料皆可無限續杯~續杯時得將空杯子拿給服務生喔!!

28.jpg

↑鏘鏘~甜點時間登場~牛角奶酪 (芒果及黑糖)

兩種口味都吃的我~較偏好黑糖口味的奶酪吶~

而上次吃花麻辣時光頭帶了阿楞來~這次則是派杯緣女孩出馬~噗噗~

29.jpg

牛角招牌冰淇淋-黃豆粉

吃一口黃豆粉冰淇淋發現味道好熟悉~原來這黃豆粉會讓我覺得有像麵茶粉吶!!呵~

30.jpg 

牛角招牌冰淇淋-抹茶粉

抹茶一直是我的最愛~就不用多說啦~這款冰淇淋當然好呷啦!!ㄎㄎ

 

今日這餐吃到我肚子挺著走出去~沿路散步回公司繼續上班XDDDD

不然還蠻想和May及Kate續攤咖啡店的~但真的無法啦~實在是太飽了~

不過也真的是吃得好過癮~~有開心!!

牛角燒肉限定時段推出吃到飽還蠻不賴的~中午時段想大吃大喝的澎油可以考慮來這兒喔!呵呵~

 

牛角日本燒肉專門店 (中山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32-1號1樓

電話:02-2567-0202

午餐限定吃到飽時間:12:00~15:00 (週一 ~ 週日)

arrow
arrow

    ♡ IVY ♥ Y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