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琴清境山莊

1.jpg  

N年前在旅展所買的住宿券總算找到時間來用了~

2.jpg  

南投清境有台灣的小歐洲之稱

來到這裡感覺很放鬆且空氣清新~渡假勝地非此莫屬啦

4.jpg

抵達時請先到A棟的服務台check in

(有彼得兔在大廳迎賓呢!!)

5.jpg

當初在旅展所買的住宿券為平日券$3,280

含早餐、下午茶及晚餐

適用於雙人房型:美(英)式古典雅緻or景觀客房、景觀客房、荷蘭、西班牙客房

而我們是星期五晚上入住的~所以得再另外加價 $360 (算平常期間的旺日)

5-1.jpg

住宿手續辦理完成後~櫃台人員會將門卡及餐券交給你

同時可以預約一下晚餐的位子哦~

6.jpg

今日入住B棟荷蘭花園二人客房 (2202)

照片中右邊2樓就是我們的小陽台吶~ㄎㄎㄎ

7.jpg 8.jpg

一打開門就能看見荷蘭客房所貼的壁紙~好綠意盎然哦~

看了心情好好說~

9.jpg

一隅有白淨的大床~以及舒適的躺椅

9-1.jpg

而冰箱就放在桌子裡~我還找了一會兒才發現它

(本以為沒冰箱說...)

10.jpg

壁掛式電視及裝飾壁爐

11.jpg

然後是我喜歡的小陽台

12.jpg

坐在這兒曬點太陽~還可以遠眺風景~真的好棒哦~

13.jpg

衣櫃及茶水區

14.jpg

有三合一咖啡及茶包可以沖泡

15.jpg

噗~這裡可是只有窗簾沒有門說!!

16.jpg

裡面是乾濕分離的浴室及廁所

但沒有門真的會有點小冏

如果有人在裡面大小號~那待在房間的另一個人不就通通聽見了

然後味道是不是也...

但其實好像是我多心了~因為空調還蠻好的~所以並沒有這個問題吶~哈哈哈

17.jpg 18.jpg

房間所附的毛巾及沐浴用品

19.jpg

其實當初會選這間房~是被浴缸給吸引走的啦

20.jpg

可以一邊泡澡一邊欣賞美景

晚上還有月色可以欣賞~是不是很棒啊!!!

21.jpg

而行李放好後~我們回到服務台所在的A棟

22.jpg

來到戶外區~準備享用下午茶

23.jpg

餐點來之前先四處看看周圍的景色

是不是美的像幅畫啊!!!!

24.jpg

在這裡不自覺地深呼吸了好幾口~

這世界多~~~美好~這裡的空氣多~~~清新啊!!

3.jpg

A棟門前還種了不少花兒~

26.jpg 27.jpg

有美麗的花朵~總是令人流連忘返啊~

28.jpg

但還是要回位子品嚐英式下午茶才行啊!哈哈哈

29.jpg

水果、三明治、餅乾、冰咖啡及花草茶等

我把我的那份全吃光了~但安迪哥一直在講電話處理公事

還沒吃到啥就被果蠅給攻佔了

最後有些都沒吃到~

所以在戶外吃下午茶還真不是想像中的美好啊!!!!(哭)

 

而結束下午茶後~我們去便利商店買些零食準備當宵夜吃~噗哈

後來天很快就黑了~咻一下就到晚餐時間了XDDD

30.jpg 31.jpg

 晚餐MENU

32.jpg

是在明琴清境山莊的芙莎栗主題餐廳用餐

33.jpg

屬半自助餐點

可以自己去沙拉吧拿食物及飲料哦~

34.jpg

而我點的是明琴鮮蔬火鍋 (牛肉) $480

對我來說就是一般的小火鍋~

走來餐廳時還起了大霧~這種天吃火鍋正好~呵呵~

35.jpg

香蒜烤嫩雞排 $480

今日安迪哥都很會點餐~這雞排餐還不錯吃呢~

要不是我想喝些熱湯~不然就點這個了~哼!

36.jpg

隔天早上又回到A棟來

門口的木製長頸鹿好吸引我的注意

現在看到長頸鹿都會想到RM的光洙吶XDDDD

37.jpg

其實晚餐及早餐都是同一個用餐地點啦~

38.jpg

39.jpg

早餐採自助式~中西式都有

按慣例我當然是吃上2碗白粥~再加些麵包囉!

這裡還有我愛的吐司奶油醬吶(轉圈)

 

難得來一趟南投清境~這裡真的讓人感覺好放鬆

還可以享受一下置身於大自然的感覺

不管是朋友、家人還是情侶~都很適合一同前來遊玩

雖然房間比想像中的還要小間一點XD

但在旅展買的票券已包含了晚餐、早餐及下午茶

這價錢已經很有誠意啦!

離開明琴清境山莊後~我們去了小瑞士花園及清境農場走走

雖然因雨沒看綿羊秀就離開了

但我知道~清境還會再來~所以也不會覺得可惜

希望下次再訪~是和一群朋友都帶著自己的小孩一起來哦

(恩?!所以是要等到何時?!) 哈哈哈哈哈!!!

 

明琴清境山莊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榮光巷43號

電話:049-280-3888

arrow
arrow

    ♡ IVY ♥ Y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