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gether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183巷4號 (晴光店)    電話:02-2592-7720

營業時間:週一 ~週五: 8:00 - 20:00 / 週六 ~週日: 11:00 - 20:00

IMG_9155.JPG  

 哇嗚~這這這~是不是完全可愛啊?!!!!!!!!!!!後面再跟大家介紹這是什麼吧^ /// ^

2.jpg

某天吃午餐時熊熊發現這兒新開了一間非常cute的店~

5.jpg

店家主打厚片吐司~所以內部裝潢的圖案有好多吐司說~

7.jpg

店內外的座位加起來大約可以容納20人左右~

6.jpg

而這兩人的高腳椅座位~讓人好想衝過去喔 XD

  8.jpg

但因為我們有四個人~所以選擇了室外座位

9.jpg

2gether走平價親民路線~但看menu時卻發現了驚人的價錢~

問了店員才知原來上面所指的「芙樂厚片」$890~就是店家所推出的限量娃娃~

(傻傻的我還以為是超大型厚片吐司咧!!!像大PIZZA那樣的XD)

10.jpg

然後這隻是「蓋樂厚片」

感覺要買的話~會想買一對回家吶(((扭)))

11.jpg 12.jpg 13.jpg

15.jpg

每一隅都佈置的相當療癒~讓人一踏進來心情就放鬆許多

14.jpg

哈~牆上還掛了吐司吃吐司的畫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呢?!

  16.jpg

MENU-厚片類 / 帕尼尼類

17.jpg 18.jpg

MENU-飲料類(豆漿/冰飲/奶茶/鮮奶等等)

特別的是這兒沒有在賣咖啡喔!!

19.jpg

室外桌上還放有綠色植物供欣賞~

20.jpg

這是我點的~率先上桌 (登登)

21.jpg

外盒也太可愛~打開來會是什麼呢?!

22.jpg

模樣是不是很可口啊!!!

一掀開我們四個人都同時發出了~哇~~~~~~一聲!!!

23.jpg

棉花糖厚片 $55

吐司先塗上一層奶油~再舖滿淋了煉乳及巧克力的綿花糖

24.jpg

嚐起來甜而不膩~視覺上看起來也很享受

一口吃下去~滿滿的幸福感會湧上心頭

大家都很愛這厚片~完全推薦喔!!!!

25.jpg

然後我點了金桔脆梅綠(M)$45 少冰半糖

比一般的手搖飲料店價格稍高一些些

內用皆無提供盤子及杯子~雖然感覺可惜了點~

但因為實在有夠平價~所以還是可以接受啦!

26.jpg

Matthew點的OREO餅乾厚片 $55

一打開氣勢雖然小輸棉花糖~但這對巧克力控來說絕會是大滿足的!!!

不知客倌們有沒有發現~每一個吐司都附上了不同圖案的牙籤吶~真的是好可愛哦~

IMG_9152.JPG

接下來是加碼場~~~這是第二天J大再訪時所外帶回來的~

IMG_9153.JPG

白玉花生厚片 $55

就是首圖用APP軟體合成的可愛照片XD

IMG_9154.JPG  

底層塗滿了花生醬~而上頭的白玉其實指的就是麻糬啦!

我個人還蠻喜歡的~口感很豐富~也能嚐的到新意~

喜歡花生口味的澎油一定要點來嚐嚐看啦!!

27.jpg

延續初訪~Irene點了鹹口味厚片~

28.jpg

鏘鏘~明太子厚片 $55

明太子香氣逼人~上頭還灑了不少辛香粉~所以有點小辣度~嚐起來很是過癮

然後Matthew還逼Irene要將海苔分佈到每一塊吐司上~哈哈哈

p.s:忘了說~吐司都先切好了~所以想分食非常輕鬆喔!

29.jpg

雲朵綠茶 $40 (L) 半糖去冰

Irene跟我說這雲朵綠茶跟外面賣的綠蓋茶不同

喝起來可是棉花糖喔~難怪會取名為雲朵啊~

30.jpg

而J大點的也是鹹食

31.jpg

德式香腸帕尼尼 $89

32.jpg

裡面夾有起司、生菜、香腸等等

如此的輕食我想在夏天吃起來一定會很清爽吧~

34.jpg

最先去WC的J大回來說走道很長很特別~所以我們每個人輪流去一次XDDD

Irene說感覺好像愛莉絲夢遊仙境~到了另一個世界

35.jpg

 然後我只看到一面好大的全身鏡~在裡面自拍了起來((((誤)))

  36.jpg 

如此可愛~充滿童趣~又療癒人心的店

價格也很ok~在此就推薦給大家啦!!

  然後我們今天又去三訪啦~就為了躲雨~ㄎㄎㄎ

(哈哈~其實是這裡的環境好舒適~所以點了飲料就又坐下來了XDDD)

 p.s:因為是臨時起意去吃~所以全程都用艾鳳拍照喔!!

 

, , , , , , , , , , ,

♡ IVY ♥ YA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左臉誠
  • 好吃好吃
  • 左臉誠最愛棉花糖吐司了(大推))))) XDDD

    ♡ IVY ♥ YA ♡ 於 2014/05/07 15:29 回覆

  • tazatw
  • 天啊好可愛><光看首圖就被吸引了
    太可愛了拉><
  • 真的好可愛~看了心情好好:DDDD

    ♡ IVY ♥ YA ♡ 於 2014/05/08 09:41 回覆

  • 蝦蝦
  • 吃過內湖店 還OK~~~
  • ^0^ 還蠻喜歡棉花糖跟白玉花生這兩個口味的!!
    下次也想去內湖店坐坐!!

    ♡ IVY ♥ YA ♡ 於 2014/05/08 09:42 回覆

  • 小公主Irene
  • 好多人都跑去吃這家
    超可愛超療鬱的:D
  • 我是最近才發現這間店的~可以說是相見恨晚嗎 @@"
    所以才連續三天都去~呵!!

    ♡ IVY ♥ YA ♡ 於 2014/05/09 15:57 回覆

  • CHUCHU
  • 好可愛喔~~捨不得吃阿><
  • 最後還是吃了XDDD
    但會捨不得是真的!

    ♡ IVY ♥ YA ♡ 於 2014/05/09 15:56 回覆

  • kutty。咕蒂
  • 好可愛的店 棉花糖好蓬鬆呀
  • 棉花糖口味第一次嚐到~覺得好新奇!!

    ♡ IVY ♥ YA ♡ 於 2014/05/09 15:5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