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7新鐵板料理

1.jpg

想吃很久的hot7~總算在5月份吃到了(轉圈)

2.jpg  

感謝Nora幫忙訂位吶

3.jpg

MENU、餐具都在桌上了

在門口等待時就已經看好要點什麼了說XDDD

4.jpg

2.jpg

餐點只有飲料、湯品及主食可以自行選擇~其他皆是制式化配好的

這樣的set 一個人也才 $290(需另加1成服務費)~價格相當親民呢!

6.jpg

飲品-仙草冰鑽、蕎麥決明子茶(熱)

嗜冰一族May點了仙草冰鑽來喝~當天天氣熱到爆炸~喝冰的完全消暑

而且不會太甜~還蠻生津解渴的!

我和Nora都點了決明子茶來喝

她還提醒我這可不能續杯~所以別喝太快~哇哈哈

7.jpg

沙拉-蓮藕鮮蔬沙拉

蕃茄、小黃瓜、蓮藕、生菜及玉米薯

再淋上所附的芥茉籽醬~完全清爽又開胃啊

8.jpg

來這消費刷花旗享樂卡會贈送茶碗蒸

所以有此信用卡的~可別忘了帶來吶!!

9.jpg 10.jpg

湯品-白玉苦瓜排骨湯

夏日喝碗苦瓜湯真是消暑又解熱

Nora應該蠻怕苦的~頻頻說這苦瓜苦~但我覺得還好~不會苦啊!(吃的津津有味XD)

應該是每個人能承受的苦度不同吧

12.jpg

雖然不像夏慕尼那樣~廚師會在客倌們面前表演

而是各自負責煎各自的東西

EX:煎肉、煎銅鑼燒 等等~完全是各司其職啊!

13.jpg

忘了說~座位底下還有籃子給你放包包喔

14.jpg

時蔬-清炒鮮蔬(青江菜)

Nora說之前來有吃過高麗菜

雖然青江菜也ok~但我還是比較喜歡高麗菜啦(扭)

15.jpg

主食-香蒜炙燒牛排

咱們三人不約而同都點了牛排來吃!!!

對於不吃牛的澎油~另外還有豬肉、雞肉、魚肉及鴨肉可以選擇啦~

而這牛排是七分熟的~軟嫩度還ok~旁邊另外還附一些些筋的部份

焦脆焦脆的嚐起來像餅乾~但也有幾塊是咬到最後吞不下去的(噗)

而三盤中有一盤特別熟硬

大心的Nora一直說不用換~所以最後那盤是她吃完的!

16.jpg

炙燒牛排附有香蒜片(可續)~我好喜歡這個喔

後來Nora幫我續了一盤~熊熊吃光還嚇到她 XDDD

就真得很好吃咩!!!!!!!!

17.jpg

御食-蒲燒鯛魚蒸飯、梅漬大根

18.jpg

醃蘿蔔帶點酸梅味~酸甜脆口好開胃

不然一看到飯會覺得好像K.O不完

19.jpg

還好有梅漬大根~讓我輕輕鬆鬆解決這碗飯!!!

不然大中午的真的無法像晚餐一樣吃很多XD

21.jpg

最後是甜點時間-銅鑼燒

今日是抹茶口味的銅鑼燒~Nora有吃過紅豆餡的說~

哈哈哈~看到內餡包抹茶讓我好開心啊啊啊!

而這銅鑼燒是有煎過再上桌的~熱度還在~軟綿綿的感覺好好吃

真的是滿足了

20.jpg

不敢吃抹茶口味的也可以請hot7換成蜂蜜口味銅鑼燒喔!!

  22.jpg  

CP值蠻不錯的hot7很推薦大家來吃

但建議還是要即早訂位~不然生意實在是太~~~好了!

另外~要注意的是下午有休息時間~可別撲空了哦!

 

hot7新鐵板料理(台北家樂福桂林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桂林路1號4樓(近小南門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約十分鐘)

電話:02-2383-1199

營業時間:11:30 ~ 14:30 ( 最後點餐時間14:00 ) 

17:30 ~ 22:00 ( 最後點餐時間21:00)

, , , , , , , , , , ,

♡ IVY ♥ YA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Nora_Tsai
  • 一直提到我 真是不好意思耶~
  • 哈~妳吃過較多次~好熟!!!!!!!!!!!!!

    ♡ IVY ♥ YA ♡ 於 2014/05/20 17:46 回覆

  • Marvin Lai
  • 我也要去~~~~~GO!!
  • GO~~~~~~~~

    ♡ IVY ♥ YA ♡ 於 2014/05/21 09:1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