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Caja de Musica 樂盒子

1.jpg

猶記這天下起滂泊大雨~仍澆不息我們吃美食的興緻~

2.jpg

樂盒子位於長安西路的巷弄裡~介於台北車站與中山站之間

若沒有識途老馬的Kate帶路~我肯定會找個半天的~噗哈

3.jpg

店內採用了大量與音樂相關的東西來擺設

4.jpg 5.jpg 6.jpg

想必這電吉他價值不斐吧@@"

我連碰都不敢碰~所以看看就好~哈哈哈

7.jpg

咱們於店內一樓用餐~另外還有地下室哦!

至於地下室的用途~容我賣個關子~後面再介紹~ㄎㄎ

8.jpg

一隅還發現了北極熊樂團~

9.jpg

送上來的杯水用高腳杯裝~對我來說很加分 XD

以下是MENU多連發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此店皆為單點~建議多人一同前來Share會比較好唷~

15.jpg

西班牙水果酒 $850(壺)

註:未成年請勿飲酒~醉不上道!

16.jpg

香氣十足的水果酒~剛開始喝會覺得沒什麼~但其實後勁挺嚇人的

所以各位客倌們~敬請酌量飲用哦!

17.jpg

烤雞 $700

如Menu所說此店有隱藏版菜單

有興趣的話可以先詢問一下今日的隱藏菜是什麼

烤雞肉質相當嫩~ 一旁還有馬鈴薯可以搭配著享用呢!

18.jpg

蒜辣蝦 $350

蝦肥又甜~哇哈哈~點這道就對啦!

不過盤子很燙~在移動的時候請小心哦~

19.jpg

 可以放一些蒜辣蝦及醬汁在麵包上完全美味!

麵包也很好吃~害我好想問可不可以再續啊!!

20.jpg

乾煎蘑菇香菇 $250

肉吃多了總該來點蔬菜類圴衡一下吧XD

21.jpg

醋醃鯷魚 $150

味道偏鹹的鯷魚~佐了些許醋汁~感覺好下飯哦~哈哈

22.jpg

勇敢馬鈴薯 $250

這餐點的名字很有意思~是吃了勇氣會加倍嗎XD

跟慚愧棒棒糖、誠實豆沙包有關嗎?!(大誤)

馬鈴薯加上蕃茄醬與美乃滋~甜而不膩~讓人一塊接著一塊吃下肚~

23.jpg

西班牙蛋餅 $120(個)

光看外觀是否會以為它是甜點來著

裡頭可是紮紮實實的夾了馬鈴薯哦!

咦~西班牙盛產馬鈴薯嗎?!總感覺今天吃了不少XD

24.jpg

西班牙海鮮飯 $1,750 (3-7人份)

這海鮮飯成為今日壓倒我們的最後一根稻草

25.jpg

裡面有蝦、淡菜及蛤蜊~海鮮用料相當實在~份量也很夠

但最後大家都飽了~真的吃不下啦!!!

26.jpg

吃飽喝足~結帳之後~大家手上都被蓋章

感覺好像演唱會要入場一樣

27.jpg 28.jpg

嘿~原來地下室是演奏區

只有些許座位~大家也能站著或席地而坐

靜靜聆聽著逗趣的鄉村風音樂~實在有趣!!

也為週五的夜晚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29.jpg 30.jpg  

 店家的名片好可愛~是轉動音樂盒的發條也

但我好像誤會成竹蜻蜓了XDDD

所以才把它放在頭頂(大誤)

 

想品嚐道地的西班牙菜嗎?!

適合多人一同前來聚餐的樂盒子~座位不算多

沒有限制用餐時間~所以建議來之前一定要先訂位哦!

 

La Caja de Musica 樂盒子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38巷3弄18號
營業時間:18:30-22:30
五~六至 00:00,週一公休
訂位電話:0920-885-996

, , , , , , , , , , ,

♡ IVY ♥ YA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nnie
  • 好特別的店!
    餐點看起來也好好吃
  • 真的~有機會可以去試試^^

    ♡ IVY ♥ YA ♡ 於 2014/09/24 13:28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