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ce Barge&Terrace  氣氛100%的海灘Buffet

1.jpg

首圖是不是很誘人XDD

抵達蘇美島的第一餐就在海灘享用

浪漫指數一整個就破錶啦!!!!!

2.JPG

導遊阿高先生從蘇美機場接我們到飯店先放行李~稍稍休憩

休息時間很充裕~我們還在飯店裡四處走走晃晃呢~

依約定的時間來到大廳~再帶我們到這間「Rice Barge&Terrace」享用晚餐

3.JPG 4.JPG

室內用餐區感覺也不錯

然後Andy哥對後面的酒櫃相當有興趣~噗

5.JPG 6.JPG

但今日咱們不在室內吃飯~而是到戶外

瞧瞧~這景多開闊啊!!!

7.JPG

一旁還有泳池哦~

8.JPG

鏘鏘~這就是我們用餐的座位~View相當好

9.JPG

桌上的餐墊用的是牛仔布~餐具還放在口袋裡~感覺蠻特別的

10.JPG

桌上有燭燈~更添浪漫氣氛

11.JPG

靠近海灘的位子是不是很無敵?!

能聽著海浪聲用餐還真是特別的經驗啊!

但是會邊吃然後吃到風吹沙嗎(大誤)

(迷:妳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剎風景!!!)

12.JPG

一旁還有整排的躺椅

感覺白天會有不少人在這享受日光浴

13.JPG 14.JPG

能夠眺望著海~頓時之間覺得心胸變寬廣

好像來到這裡吃什麼也不重要了~能夠吹著徐徐海風~發個呆就是一種幸福

但還是得介紹一下這裡的好料啦~哇哈哈

15.JPG

生魚片、起司

16.JPG

生菜沙拉

17.JPG

DIY義大利麵

18.JPG

巧克力水果串

19.JPG

多樣化的蛋糕

19-1.JPG

還有泰國的人氣小吃「香~蕉~煎~餅

可惜當晚真的吃好飽~無法再吃它~嗚嗚

(迷:Oh No!!妳不是IVY吧!!!妳怎麼可能吃不下!!!)

所幸後來幾天在街上有遇到攤販在賣~不然我會飲恨的 XD

20.JPG 21.JPG

晚餐附有啤酒、飲料、紅酒三選一

想當然爾我肯定會選擇紅酒啊~

在這裡不僅要陶醉於美景之中~還要酒不醉人~人自醉啊 XD

22.JPG 23.JPG

來的時候其實才傍晚~吃著吃著天色也暗了

Rice Barge&Terrace的木建築好美~我好喜歡

24.JPG

來到這裡真的讓人有種放鬆的感覺

好像早已忘卻一切惱人的俗事

24-1.JPG

夜晚的泳池在燈光的加持下~也秀出了另一種風貌

25.JPG

紅酒喝完不用擔心~因為服務生會一直來替你加水

26.JPG

而在這裡用餐的賣點除了海灘外~還有現場Live的演唱

幾首著名的英文老歌我有聽過~其他聽不懂的就當單純欣賞音樂囉!

27.JPG

導遊阿高先生一直提醒我們另一區有串烤可以拿

28.JPG

這個蔬果串我吃了不少

正因上面洋蔥很多~所以回房間時Andy哥一直叫我離他遠一點XDDDD

哼~洋蔥很健康好不好~只是味道太強~哈哈哈

29.JPG30.JPG

烤肉嚐起來OK~唯一較可惜的是有吃到筋很多的肉~噗

31.JPG

這是我拿的生食~

32.JPG  

今天已經吃3餐了~加這餐就是第4餐

其實來這沒有吃很多~讓我後來感到挺後悔der

早知道就多塞一點了(大誤)

 

氣氛無敵的用餐環境~加上有吧費美食可以品嚐

來蘇美島想嚐Buffet 大推「Rice Barge&Terrace」唷!

p.s:席間有遇到幾位大陸人用餐,發現她們是單點,沒有吃吧費

所以小鳥胃的澎油想來這也不要覺得浪費~可以選擇單點用餐哦!

因為是旅行社通包~所以我也不知吃這一餐要花費多少@@

如果跟我一樣是二人蜜月團的澎油~可以建議旅行社把這間餐廳放入必吃唷!

這麼浪漫的晚餐可千萬別錯過了~呵呵

arrow
arrow

    ♡ IVY ♥ Y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