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ybox 美妝體驗盒

1.jpg

嘿嘿~暨五月份之後又收到butybox~實在好高興唷~

不知本月份有哪些東西呢?!(還是有種拆驚喜盒的fu...ㄎㄎㄎ)

2.jpg

哇嗚~11月份的物品~~開~~箱~~囉!

以下~~~容我一個一個的跟大家介紹吧

GO~GO

3.jpg

首先是這個月唯一的保養品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抗老化A醇極效修護精露  (7ml)

4.jpg 5.jpg

剛開始還不知該怎麼打開它~研究了一會才發現原來是用「旋轉」的呀!

這設計挺有趣的說~

6.jpg 7.jpg

擦在手上試試~滋潤感十足~連我的指甲都閃亮了起來XD

但不知為何~每每只要看到「抗老化」字樣

總是想將這種保養品擦在頸部

真得很擔心因頸紋的顯現而透露出年齡啊...

8.jpg

SOUTH of FRANCE 南法馬賽皂-普羅旺斯綠茶 (170g)  

9.jpg

聞起來帶有舒服的綠茶香氣

難道這就是普羅旺斯的味道?!(嗚~沒去過法國但能用到馬賽皂也不賴啦!)

使用範圍為全身及臉部~還有敏感性肌膚的澎油也可以用唷!

我已經把這塊大肥皂放在浴室裡了

一靠近浴室就全是它的香味也~哈哈哈!

10.jpg 

接下來是...國際影星茱莉亞羅勃茲也愛用的牌子

jane iredale 愛芮兒.珍

11.jpg

持久變色嘟嘟俏唇凍 小巧試用款1.5g (色號為Forever Pink

結合了唇蜜、口紅與唇霜 (三合一)

這麼酷的東西得趕緊用用看XD

在下不過就一張嘴~但護唇膏、口紅、唇蜜的合計卻早已超過十隻了

對於這類產品完全沒有招架之力啊

12.jpg

因個人唇色較偏暗沉~為了讓大家看清楚一點~只好擦在衛生紙上 XD

它帶有淡淡的粉色系~實際擦起來讓唇色相當自然又滋潤

可以說是保持好氣色的秘密武器哦!

13.jpg

Florame法恩-自然香頌沐浴膠 (30ml)

14.jpg

帶有淡淡的香草味道

15.jpg

搓揉出來的泡泡相當綿密

可想而知用在肌膚上是何等的舒適啊~呵呵

本週就要去韓國旅行~帶著它去正好啊!!

16.jpg

ANDALOU 安德魯-橄欖幹細胞洗髮精 (50ml)

17.jpg

有著像洗面乳一樣的包裝~其實它是洗髮精哦!

洗完後覺得頭髮格外的蓬鬆~也變滑順了~

如果這樣洗下去~我的受損髮質應該會改善很多吧?!

18.jpg

這個月的美妝體驗盒相當特別

籌備了四個月只為宣導「保護地球~愛護大地~不做動物實驗

上述的東西全不經由動物實驗

其實我從來都沒想過平常用的化妝品、保養品及生活用品是怎麼來的

這才發現原來周遭不少物品都是得經過動物做實驗

這點可讓井底之蛙的我感到相當驚訝

嗚嗚~那些兔子跟小白鼠也太無辜可憐了吧 (哭)

大家也可以為非動物實驗盡一份力!小額捐助 SPCA(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 :

http://www.spca.org.tw/24859245152542427454-donate.html

19.jpg

本月還特別附贈:身體好適-早安纖媞飲 50ml

*12歲以下孩童、孕婦、幼兒與生長發育期之青少年、消化不良與重大疾病患者不宜食用*

20.jpg  

聞起來帶有果香味~喝起來蠻順口的

感覺是女孩們會喜歡的酸甜飲品唷 XDDDD

 

11月份的butybox 非動物實驗美妝盒:

http://www.butybox.com/campaign/spca.jsp

有興趣的澎友可以看一下囉!!

 

*此篇文章為個人體驗心得~單純記錄生活~無稿酬唷* 

, , , , , , ,

♡ IVY ♥ YA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