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ybox X 美麗佳人雜誌

http://www.butybox.com/

1.jpg

五月份拿到這美妝體驗盒~依然有種收生日禮物的感覺

沒錯!!一年的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

(對於又年長一歲的事~可以暫時不去面對嗎?!嗚哇)

而這次特別的是butybox與美麗佳人雜誌合作

外盒變得好繽紛啊!

2.jpg

一開箱映入眼簾的是有質感的黑色襯紙

3.jpg

鏘鏘~這些就是2015.5月份butybox的內容物啦

4.jpg

第一個介紹的就是喬妹所代言的 Laneige 睡美人香氛水凝膜

5.jpg

淨亮保濕升級版 15ml

6.jpg

之前就用過蘭芝的晚安凍膜~非常喜歡

7.jpg

擦了之後感覺吸收很快~而且皮膚會滑滑的(好好摸XD)

重點是香氛味聞起來相當舒服

睡前擦上臉~聞這味道入眠超棒der

8.jpg

 Menard 怡露系列

9.jpg

怡露護膚液 10ml

化妝水質地~聞起來沒啥特別的味道

使用時輕拍上臉~或是用化妝棉沾上也ok唷

10.jpg

擦起來感覺很滋潤怡露乳液 5ml

六月份端午連假打算要出去玩個2天1夜

帶這兩小瓶出門就能搞定妝前保養~是不是超方便

11.jpg

VICHY淨膚透白泡沫洗面露15ml

加贈:淨膚透白防曬隔離乳 (UV清爽型-SPF40 PA+++ ) 1.5ml

12.jpg

早晚都需要洗臉~洗面露對我來說真得就像牙膏一樣重要

13.jpg

這款洗完感覺很清爽

15ml的隨身包裝也很適合輕旅行時帶著走唷!

14.jpg

 而每日用完化妝水後就得擦上隔離霜

防曬隔離對皮膚來說真得很重要

不但能阻絕髒空氣~還可以防紫外線

所以這道程序可千萬不能省啊!

15.jpg

Arēnes 有機沐浴組 (各60ml)

16.jpg

青柚草本沐浴露

洗澡時習慣用沐浴球來起泡泡

用這沐浴露洗澡~有種身置大自然的感覺

好像在洗森林浴XDDD

柚香很舒服~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唷!

17.jpg

玫瑰香氛植萃沐浴露

女生對玫瑰系列的東西似乎較無招架之力

即使再年長(?)還是會有一顆少女心

在下完全喜歡這種香氣啊!!!

用的時候就像在洗花瓣浴一樣~哈哈

18.jpg

Elastine 臻藏幸福奢華香水洗髮精 (130ml)

之前去藥妝店時有試聞了一下Elastine的香水洗髮精

正好喜歡的味道就是這瓶吶!

(來的巧又來的剛剛好)

19.jpg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香水洗髮精~有點期待效果

雖然味道沒有想像中那麼香~但這種程度的香就很足夠了

至少風吹頭髮打到臉的時候~聞到的味道是好的(嗯?!)

然後維持個二天不是問題

而我頭皮較易出油~設計師建議我至少二天就要洗一次頭

(其實她是說要天天洗~但我真的不愛吹頭髮啊啊啊!!!)

二天已是我的極限了~哈哈哈

最近Elastine於有舉辦活動:週週抽 999.9純金項鍊

http://event.ah-solution.com.tw/elastine2/index2.asp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XD

20.jpg

瑪榭超極光澤姬點點褲襪 (加贈) M~L

臀圍 85-103CM / 身高 150-170CM

  21.jpg  

其實我本來有拍穿裙子的照片

但最近胖的不像話~礙於畫面美觀~所以最後只PO這張

夏天想穿短裙又不敢直接露腿的女孩們

可以考慮穿這種透膚的褲襪

點點風格有些可愛俏麗的感覺~也帶有復古的fu

褲襪的彈性不錯~穿起來很貼身

配上我愛的牛津跟鞋感覺還不賴XDDDDD

 

以上就是5月份butybox的東西

會愛他們家的東西無非是可以減輕旅行攜帶物~而且都很實用

加上~有些產品真的要親自使用過~才會知道適不適合啊!

註:此篇文章為個人體驗心得~單純記錄生活~無稿酬唷!

, , , , , , , , , , , ,

♡ IVY ♥ YA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