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IM DAK 찜닭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3弄17號

電話:02-8771-3335

1.jpg

JJIM DAK 已放在我的美食口袋名單中有段日子了

這回總算湊到咖來吃啦~ (灑花)

2.jpg

此店位於熱鬧的東區 (較靠近忠孝東路金石堂的巷弄中)

配合梅在管夫妻下班時間~我們約了七點半用餐

3.jpg

 營業時間 

平日 11:30~14:30 17:30~23:30

假日 11:30~24:30

4.jpg

不知為何~ 一看到這隻雞就想起了江南的烈鳳 XD

舊文:韓國首爾自助行.江南.辣到鼻涕直流也要吃滴『烈鳳燉雞』

5.jpg

而店名 JJIM DAK 就是取自韓文 燉雞 的音

文中提到了 安東燉雞

也讓我想起了在首爾沒吃到的安東燉雞啦!

(眾:妳哪來這麼多事可以想XDDDD)

6.jpg

用餐的座位其實不算多~為避免向隅還是建議先訂個位唷!

7.jpg

店內的餐具等請自助

8.jpg

果汁、汽水、燒酒、啤酒等 通通在冰箱裡召喚泥 (誤)

9.jpg 10.jpg

Menu有二張

單價其實不俗 但多人分食還ok啦!

管明表示:都來了就把這當韓國消費吧~~~(大誤)

11.jpg

贈送的小菜 三樣

加點的話則是每盤 $20 哦 @@

這點感覺有些不太可愛~韓國小菜不是免費續嗎

還是台灣人太會吃小菜?!嚇到店家了

12.jpg

炸醬麵 $120

泡麵帶有些厚度及Q彈感 還有小黃瓜絲哦 (MY LOVE)

這道算是我們的開胃餐啦~哈哈哈

13.jpg

今日的重頭戲之一 就是 雞與起司的邂逅 $420

雞肉嚐起來夠軟嫩~有些微的辣度

14.jpg

現在就等起司融化啦~

15.jpg

融化的起司看起來有夠好呷(流口水...)

16.jpg

把雞肉放在起司上滾滾滾 再一口咬下

什麼叫幸福的滋味我明白了(誤)

沒辦法~在下是起司控~愛慘了啦~

P.S:請盡速品嚐~因為最後起司會乾掉喔!

17.jpg

梅子指定的餐點 無骨醬油燉雞(小) $740

其實小份的燉雞較適合二人享用

我們有嚐鮮到也就滿足了!

18.jpg

可惜馬鈴薯不夠軟爛~若能燉久一點再上桌就好了

19.jpg

雞肉嚐起來有嫩

裡面還有餃子及年糕喔

20.jpg

燉雞裡重要的配角就是這吸滿醬汁的 寬冬粉啦

雖然有一定的鹹度~但真的好吃

21.jpg

辣炒年糕 $120

這道是直接跟花美男老板HONEY點的

他還很熱情的詢問是要起司年糕還是泡麵年糕?

但我們只想吃一般的 哈哈

不過這年糕嚐起來不夠熟透~沒有軟Q的感覺

而店家可能為了配合台灣人的口味?!沒有煮太辣

在韓國吃到的辣炒年糕真的比這辣多了 (嘴唇腫...)

22.jpg

最後是今日的重頭戲 也是吸引我來此店的原因

火山爆發飯 $180

23.jpg

可愛的韓國弟弟親切的拌炒中

P.S:這器皿加熱後很燙 請小心 (MAY一個不留神就被燙到了)

24.jpg 25.jpg

不一會兒的時間 他就用成像火山的形狀了!!!!!

  27.jpg  

手中的蛋汁全力傾入

28.jpg

是不是真的有種火山爆發的FU呢?!

29.jpg

客倌們以為醬就結束了嗎?!

NONONO~ 還有起司要灑入哦!

P.S:這位韓國弟弟中文才學了五個月~就講得很不錯了

我們學韓文這麼久了卻......(掩面)

30.jpg

愛起司的我們本來請弟弟多灑一些

但他說放太多吃起來會膩 所以建議不要 (挺大心的~噗噗)

31.jpg

鏘鏘~大功告成的火山爆發飯

嚐起來有滑蛋的感覺~讚

酷炫十足的火山爆發飯對我來說很特別 過程也相當有意思

喜歡嚐鮮的人不妨點來試試

32.jpg

今日四人還一起小酌

CASS啤酒 $160 / 梅酒 $320

這啤酒很順口 ~ 而梅酒喝下去則有灼熱感 酒精濃度較高

所以適量嚐一下就好

註: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不開車!!

33.jpg

一人花五百大洋~來懷念韓國的美食 哈哈

34.jpg  

P.S:此店用餐有限時唷

 

終於吃到 JJIM DAK 感覺超滿足

相信很快就會來二訪的

因為還想嚐嚐他們家的辣燉雞啊!哈哈哈

, , , , , , , , , , ,

♡ IVY ♥ YA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