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錦樹台菜香檳 at FujinTree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99巷17號1樓

電話:02-8712-8770

中餐時間:12:00−14:00 ; 晚餐時間:18:00-22:00

1.jpg

六月份聚餐來到位於民生社區的 富錦樹台菜香檳

本月多虧了有Anise及大隨哥的共襄盛舉

才能多點幾道美味的菜色啊!!!

2.jpg

店家招牌很低調

3.jpg

整間店可以說是被綠樹包圍著

我在門前錯過好幾次 最後靠Google訂位才找到XDDDD

4.jpg

 裝潢很有特色

一不小心就會撞到垂吊的樹葉 XD

5.jpg

 咱們今日的座位 ~ 是非常舒適的大木桌

要是家裡有醬的桌子就好了(但事實上根本沒空間放- -")

6.jpg

桌上放有讓氣氛UP的小蠟燭

但一群大食怪來用餐要啥氣氛XDDDDD

7.jpg

MENU有二份

一份是菜色、另一份則是香檳酒品

但這兒的香檳不便宜~所以我們只好狂吃美味的料理了 噗~

8.jpg

古早味醬瓜(店家招待)

其實是百香果南瓜

沒錯! 是南瓜~不是常見的木瓜

它可是夏日用餐的開胃聖品呢

9.jpg

辣油 - 聽說可以續 :)

想提味就靠它啦~會麻哦! 所以請酌量沾取

10.jpg

櫻花蝦蛋

店家很大心的招待了7片

本以為姐姐也會來~所以訂了七位(噗)

所以現場讓我們賺了一片~感謝吶

滿滿的蝦子 嚐起來有酥脆 ~我個人蠻喜歡的

11.jpg

白飯 $30 / 碗

 是碗很健康的飯

不少菜色有下飯 ~所以一定要點啦

12.jpg

蒜香乾拌麵 $50 / 碗

Kate一支獨秀的點了它

麵條Q彈 不愛吃米飯的澎油 可以選擇它喔

13.jpg

香酥肥腸 $450

 肥腸中間夾了蔥段 增加香氣

再沾些椒鹽粉來吃就更對味了

曾經在別的地方吃過臭掉的肥腸 所以後來會有點害怕

還好這兒的非常安全 哈哈哈哈哈

14.jpg

塔香茄腸煲 $490 / 大

軟爛度適中的茄子 十分好吃 ~無疑就是下飯的好菜色

其實小時候很怕吃茄子 後來鼓起勇氣吃一次

才發現 原來茄子是這麼美味的菜啊

15.jpg

油辣冰鮮雞 $450

這道上桌時我們還確認了一下

與想像中的不同~以為會是切薄片的那種醉雞

結果是淋上了麻醬汁的雞絲 與 小黃瓜

但遇上愛麻醬又愛吃小黃瓜的我

這種組合對我來說可是「天菜」啊!!!

(眾:妳整碗端去吃啦妳~~~)

16.jpg

油條蒜蓉鮮蚵 $550 / 大 

 今日重頭戲底加啦!

來這之前上網查詢 最心動的就是這道菜了

今天只要吃到這道我就無憾啦 (迷:有沒有這麼誇張)

果然沒令人失望

在這裡可以跟各位觀眾大聲的說 來到富錦樹台菜香檳

"這道就是必點必吃"

蚵仔大顆飽滿 又新鮮 ~搭配上油條 真得很完美

17.jpg

芋香排骨 $590

 我對芋頭還好 因為不好料理 (迷:喂~是有人要妳煮嗎?!)

今天才知原來QQ是芋頭控

最後由她K.O 呵呵

建議這道要衝快一點 不然後面會有點乾哦!

18.jpg

松花蒼蠅頭 $450 / 大

蒼蠅頭對我來說 就是下飯的菜

而Anise今日最愛的菜色就是它哦

19.jpg

菜乾烘蛋 $400

 非常飽滿的烘蛋一上桌

讓人迫不及待想看裡面藏了什麼好料?

20.jpg

原來裡面夾有高麗菜及蕃茄

而內層的蛋 是有點像茶碗蒸那樣 相當細緻

是道看似平凡卻不簡單的菜色

21.jpg

X.O.醬燒豬肝 $450

 算是今日稍重口味的料理

嚐起來香辣香辣的 好過癮

22.jpg

翠椒鑲肉 $420 / 大

可能是其他道太優秀了

這道嚐起來 覺得還好也 噗

23.jpg

乃芋海鮮銀針粉 $620

 乍看之下 感覺很普通  ~ 其實裡面的料可不少

24.jpg

除了 芋頭 還有 多種丸子 蝦 海鮮等等

然後還有米苔目 哇哈

Anise非常nice的幫忙分食 最後仍然被我們掃光啦

但是芋頭似乎不夠多 還是最後化在湯裡?

QQ沒吃到幾個@@


今日用餐加1成服務費後 共是 $5,577 / 6人

 本來看菜色單價時 感覺今日沒有破千是走不出這個門的

(Anise還帶了三張小朋友出門@@")

沒想到 Share下來 一人還是一千大洋有找

完全預算內解決 還真不賴啊 哈哈

26.jpg  

 餐畢看時間~竟然才八點半!!!

女生們就走去 民生工寓 續攤

 結束Happy的聚餐

 

最後要說的是

富錦樹台菜香檳 單價雖然不便宜

但料理好吃 而且份量真得很大 所以蠻超值的

不要看照片就以為份量小 像我們一樣瘋狂點整排吶 哈哈哈

, , , , , , ,

♡ IVY ♥ YA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O'bon Paris
  • 弄得好精緻好好吃的樣子

    突然分泌唾液 我真的是餓了(來吃中餐去
  • 油條蒜蓉鮮蚵 ==>這道我最推!!!!!!!!!!!!!!!

    ♡ IVY ♥ YA ♡ 於 2015/09/22 12:0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