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飯川食堂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98號7F(Bistro98)

TEL:(02)8771-6238

營業時間:午餐11:30~15:00;晚餐17:30~22:00

1.JPG  

哈~首圖的辣椒其實是店家的筷架~卻被我們拿來把玩XDDDD

2.jpg 

二月份HIKKQ的聚餐來到位於忠孝復興站附近的「開飯川食堂

3.jpg

店家名字裡有個川字~顧名思義就是四川菜 (辣~~~)

今日抱著前來挑戰的心

沒辦法~誰叫五個人裡面對辣的承受力~就屬我最遜了~哈哈哈

4.jpg 5.jpg

座位有一般的四人座~也有像醬的圓桌

其實用餐我還是比較喜歡在圓桌上

因為可以全部的人都瞧的到

聊起天來也較方便 呵

P.S:原先訂位六位~所以餐桌上放的是六人MENU

6.jpg

 待店家確認人數後~立即換了五人MENU給我們 

7.jpg

店家挺貼心的已配好菜色

只要從中挑選即可

8.jpg

 桌上碗筷已備妥

一切就等美味佳餚啦 

P.S:瞧~那辣椒是筷架無誤~家裡也應該要有才是~實用又有趣!!!

9.jpg

 值得稱讚的是~店家的蔓越莓汁是可以無限續的唷(棒)

10.jpg

懷孕29W+3D的我~肚子開始越來越明顯了

難得今日帶妝出門~當然要拍一下照XDDDD

 11.jpg

筱妮今天還帶不少東西給我

真是感謝多多啊~~~

12.jpg

套餐內有附五人份的白飯

用這容器裝還真是古色古味啊!

13.jpg

第一道菜色:翻滾吧!肥腸~看起來紅通通的是想嚇唬誰?!

(迷:不就是專門嚇妳的嗎@@)

店家指標其辣度為三根辣椒~好里佳在嚐起來是可接受範圍內

炸肥腸好吃不用多說~裡頭還有杏鮑菇

但是我想吃杏鮑菇卻一直夾到大蒜是哪招(哈哈哈)

14.jpg

冷盤我們選擇了:流口水雞

用的是麻醬~我超愛的啦(眾:只要是麻醬料理妳都嘛愛XD)

16.jpg

 雞肉夠大塊~還舖上不少花生~口感較豐富 

15.jpg

虎椒逗牛

這道不辣不辣~所以免驚!!!

倒是牛肉嫩度驚人~讓我忍不住一直夾來吃 

17.jpg

蜜戀梅花豬

帶有甜度的豬肉一樣很下飯

而一起拌炒的青辣椒可是讓May小妞愛不罷口

越吃越涮嘴唷!!!

18.jpg

麻婆燒豆腐

印象中的麻婆豆腐就是要又麻又辣才下飯

雖已算是今日較重口味的一道

但可惜的是沒有讓我感到麻跟辣啊 呵呵

19.jpg

乾煸四季豆

吃這麼多肉~總要來點菜均衡一下嘛~

20.jpg

剁椒鱈魚

嚐了之後會覺得~鱈魚似乎還是配豆酥會比較好XD

但這道辣度是有的唷~呵呵

21.jpg

 加碼 $200 點這道菜~好色金絲瓜

原來不是只有苦瓜配鹹蛋對味~絲瓜也可以!!!

22.jpg

連鍋湯

其實就是豬肉蘿蔔湯

湯頭挺濃郁~只是用料都被切薄薄的就是了 呵

  23.jpg  

 飲料

一開桌就請店家先送上了

七選五: 古早味鮮奶茶、老舖紅茶、翡翠冬瓜露、酸梅湯

洋甘菊金萱(熱)、桂花烏龍(熱)、玫瑰綠茶(熱)

懷孕後很愛喝鮮奶茶的我~想必還是點了它XD

但我也算是水牛一隻了~喝很快 (May都傻眼了)

還好店家有無限供應水跟蔓越莓汁啊~ 

 (服務周到~頻頻加水唷)

 

店家視用餐人潮~這天我們並沒有被限時

一路聊到打烊時間(到底有多少事可以聊)

開飯川食堂的辣度是我可以接受的

所以下次若有朋友想再來這聚餐

我還是會想湊一腳的XD

P.S:今日一人消費約六百大洋

, , , , ,

♡ IVY ♥ YA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訪客
  • 理個了個和以隻都三打一到人地著得我們就後天

    翻§譯﹎是一◇門藝○術,﹍好的﹋翻譯能﹂讓人﹉跨過☉語○言♂的隔◎閡,○使人◎心§意﹌相通﹉
    華頓﹉數位翻﹉譯社﹌: www.77260932.com.tw/
    LINE線上◎客服○ID: t77260932
  • 25國語言翻譯公司
  • 作裡這比你全人公要道時,好的下一著物上西後,明你成人對。

    75國語◎言○翻譯公司﹍

    萬﹌國數位﹉翻〇譯社

    提◎供○中☆文翻~譯♀越♀南~文等服○務﹂

    電話: 02-﹎7726-﹋0931

    LINE-ID: t77260932

    韓文﹋翻﹎譯|miaohun.yahootranslation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