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2我的女朋友二號

親愛的~我交新女朋友囉(誤)


等了超過一個月的時間~
總算拿到燒滾滾的GF2啦~
這下子我可以不抱熊娃娃睡了~改抱著它一起進入甜甜的夢鄉~逃~


GF2定焦(黑)
原廠公司貨(保固三年)
全部的開箱內容物都在這囉~
以下就開始逐一介紹吧~


比起正規的單眼相機~GF2外觀相當小巧~
重量雖比以往我拿的一般相機要來的重~但拿久也就慢慢習慣了梭
((不過前提下是不能再拿到其他輕型相機~不然會覺得~怎麼它這麼有份量呀))

本來鍾意白色機身
但因限量缺貨~最近還漲價了一千大洋
所以最後決定改買黑色~
如此一來就不用擔心之後用髒跟
不小心刮傷會易現的問題啦~

看久了其實也覺得黑色質感很好啦((自我說服中))
相機右上角大喇喇的就放有"GF2"字樣~
讓泥非常方便辨別相機唷~
不然有太多的類單模樣都好神似哦~!!

上一台相機也是P牌的~所以介面還算雷同~使用起來不太困難~
而上端中間的部份可以另外接上閃光燈
之後有需要再購入吧~

營幕可以觸碰是GF2的一大賣點
右邊的鍵盤也可以正常使用
其實除了對焦外~平常我很少會去觸碰營幕梭~

含電池、記憶卡的GF2~重量大約有310g
用原廠送的揹帶掛在頸上~還頗有fu的梭~
((就像個裝飾品一般呀~誤))

餅乾鏡LUMIX G VARIO 14mm/F2.5 ASPH (日製)
由於是定焦的鏡頭~所以需要保持一定的距離才能按下快門
這點讓用慣一般相機的我還挺不習慣的
不過相信再過一段時間~我就會適應它的~


鏡頭乍看之下好像不小顆~
但另一
變焦鏡14-42mm F3.5 - 5.6 ASPH. MEGA O.I.S.更大顆
而且它拉遠的距離有限
所以最後我只選擇了定焦鏡~捨棄了原先希望敗入的雙鏡組
之後若有需要拉遠拍照的話~就再另外加購吧~
((看來買鏡頭似乎也是條不歸路呀~))


將將~裝上餅乾鏡的GF2是不是有模有樣了起來

▲黑色越看越討喜~慢慢開始忘記當初想要白色的感覺了~
((女人果然很健忘~誤))

呵~閃光燈為彈跳式
後頭有鍵可以按下~
特別的是~閃燈還可以往後壓來補足燈光~超酷的~

充電器、插頭、電池盒
還很大心滴替插頭附上一個蓋子呢~

▲連接電視的電源線
還有連接相機的USB線

下次試試將錄好的影片連到電視播放~肯定很有趣~
((例如~錄錄小帥郭~放到電視給阿嬤看~她一定會很開心))

▲還有兩片相機軟體DVD片唷~

▲酷的是還有附這觸控筆
但手觸營幕的效果就很好了~所以沒打算用它啦~


相機及軟體DVD說明書

另外還有相機內英文字的介紹表哦~

1210萬畫素的GF2~
還有iA智慧模式及人臉偵測辨識的功能唷~

▲此為日本松下電器所製

有贈清潔組、乾燥劑、吹氣球、拭鏡筆
還另外加購了
副廠日製電池跟抗UV保護鏡

相機包
IMA去台隆手創館買的~
裝的下GF1~要裝GF2當然沒問題啦~
因為2號比1號更輕更小台唷~

將將~原廠揹帶調好~
再把相機放入相機包~就能好好出門一同玩耍啦~

以下~是拿到相機後用iA智慧模式搶先拍來分享一下
之後陸陸續續再PO的文就會是用GF2所拍攝的
請笑納呀~小女子第一次入門類單~好興奮梭~
((尤其是按下快門的那瞬間~相機發出的咔擦聲~怎麼可以這麼悅耳呀~哈~))

先來拍拍我家的外星狗-MiMi
GF2有趣的是可以追蹤動態物
所以MiMi在走路亂跑時~同時會有個小方框跟著牠移動
呵~好有趣呀~

透過籠子拍MiMi的飼料~也變得好有意思~
迷:冏~不就是狗飼料嗎?!

哈~話不能醬說~前頭的籠子欄杆被模糊化了~
平常這可要對焦對個半天才能拍出醬的效果
這回是輕輕鬆鬆按下營幕對焦就拍出來啦!
((觸碰對焦真的好方便~想對哪就點哪))

拍起果汁感覺也變得更好喝了((大大誤))

拍人物自動會有景深的效果
GOOD!這就是我想要的~

連稀鬆平常的碳烤串也顯得更美味了((逃))

油油亮亮的客家小炒
哈~我平常都拍食物較多~請各位大大見諒吶~

咖哩豬排蛋包飯
選擇蛋包的地方對焦~使前面跟最後面的小菜被模糊化了~
景深效果還真不錯吶~

巧克力布朗尼
這回選擇對焦前面~後面就景深了
呼呼~好愛這種照片呀~拍得超開心~

來試一下市區的夜拍~
沒帶腳架出門~徒手拍出醬我還蠻滿意的
下回再試試MAY的建議手動拍並使用腳架~
我想肯定會比這張拍得更好看些~

最後~放上陪我走過前段日子的ZS3
辛苦妮啦~要拍遠景時還是會帶妮出門的((拍拍))


以上~是在下第一次寫的開箱文
不周到的所在請多包涵呀~!!

往後~就是GF2陪我四處趴趴照啦~
請多多指教吶~我的女朋友2號~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IVY ♥ Y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