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sa Pizzeria瓦薩比薩 ★☆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65巷5號(敦北店)
(02)2715-3377



很高興能夠來到新開幕的『Vasa Pizzeria瓦薩比薩』敦北店用餐
這回是託了MAY小妞的傻福~迷瞧見這券是平日下午才能體驗~就衝下去了~
剛好最近還有加班補休假尚未使用~就相揪Alisa一同前往吃飽飽囉~


感卸愛評網及店家的招待唷~

下午兩點準時抵達Vasa Pizzeria
敦化北路的巷弄有點小複雜~我們還找了一下路呢~

↑門口處有放置等位椅
小立牌正提醒著大家若有確定用餐時間~早些訂位~以免向隅

一進Vasa Pizzeria
瞧見店家早已貼心滴在桌上放置『已訂位』的小立牌
讓我們兩個人坐四人桌~位置好寬敞呀~


↑店內有著濃濃的美式鄉村風
待在這兒讓人覺得格外的放鬆呢~


醬的座位環境還真是令人感到蘇湖呀~

↑桌上除了餐具外~熊熊發現原來紙巾夾這麼可愛呀~

今兒個來這體驗2人分享套餐(B) 共$760
沙拉1份、湯2份、開胃菜1份、義大利麵or焗飯 1份、比薩(M)及飲料2杯


凱薩沙拉 $110
份量很大~兩個人才解決的完~不然後面還有很多道梭~
裡頭有
牛蕃茄蘿蔓生菜、培根和麵包塊
還灑上了大量的起司粉
吃得我們超開心啦~


南瓜湯 $65
香濃的南瓜湯好好喝
跟我一樣愛南瓜味滴澎油們一定要點這道來喝唷~
((別擔心~不愛南瓜的人還可以點下一道湯品啦))

義式蔬菜湯 $65
料多的蔬菜湯也很好喝
但比起南瓜湯較為清淡梭~

咱們的開胃菜上桌囉~

法式焗培根洋芋 $50 / 3球
顧名思義裡頭包含了培根、洋芋泥及起司
這洋芋泥嚐起來夠紮實~而且吃完後會有相當的飽足感唷~

法式奶焗肉醬洋芋 $50
這道開胃菜則是由肉醬、洋芋泥及起司料理成的
瞧~起司牽絲的程度還挺優的~
吃起來就像是在品嚐義大利肉醬麵一樣
只是麵條改成了洋芋泥~

青醬燻雞蘑菇焗飯 $200
內有~燻雞肉、蘑菇、紅椒及巴西里葉
特別的是飯粒好小好小~吃這青醬焗飯不會膩你的口~
不過嚐到這道我的胃已經有飽了梭...
咱倆互問:『後面不是還有Pizza嗎?!』((倒))

雙拼PIZZA
瑪格莉特 + 青醬鮮蝦雞肉 $220 (M)
PIZZA盤好懷舊~材質是木製的梭~

瑪格莉特(左) + 青醬鮮蝦雞肉(右)
兩種口味的PIZZA一次滿足泥的胃~還真是棒呢~
但讓我們兩個K.O以上餐點~還真是有些辛苦呀~


PIZZA的牽絲程度很不賴
而店家上菜速度挺快的~
一定要把握品嚐美食的好時機
提醒大家要趁熱吃唷~

↑PIZZA上頭的鮮蝦還挺大的~
吃的我好滿足呀~


↑介於義式及美式的PIZZA餅皮~十分好吃~
甚至還加入了法國麵包粉~使其保持一定的Q度~
不過我搞不懂MAY怎會老是不愛吃底部呀?!
哈哈~我知啦~每個人的喜好不同咩~

↑好開心和Alisa歡渡小週末的下午時光
卸卸
Vasa Pizzeria讓我們吃飽飽呀~

↑最後則是飲料登場

飄浮紅茶 $70
加了香草冰淇淋的紅茶~經過調和後~
香草香味立刻就散發出來了
還蠻好喝的梭~

拿鐵咖啡 $70
喝了這杯香醇的拿鐵~讓我的精神為之一振
當天半夜三點才入睡呢~冏...
((我果然不是喝咖啡的料呀))


Vasa Pizzeria喜好將大量的蔬菜加入比薩中
讓愛吃比薩的客倌們可以在享受美食之際~蔬菜也有補充到~
另外還推出了特殊口味~餅皮底部有地瓜泥夾心~
下次找機會再來~我得嚐嚐這地瓜泥夾心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IVY ♥ Y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