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餐廳 (延吉店)

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47號1樓
02-2781-4250

五月是偶滴大月~這個月著實滴吃喝了好幾攤呀~
今兒個跟彩虹戰士團員們(蔡哥鼻子不適缺席乙次)
一同前來在口袋名單很久的『KIKI』
只是~為啥要讓不太能吃辣的我來這間慶生呀?!哈哈哈~


KIKI餐廳是藝人藍心湄開滴店
早就想來吃了~每次都只是經過~這次總算能如願走進去了~

↑店內一樓位置
我們一行七人被安排在...有點小的圓桌上用餐
感覺擠了點~那我們只好"卡燒卡燒"(台語)一下囉~

↑餐盤上有KIKI的招牌貓圖案~挺口愛滴~

一上桌店員會先送上茶水

↑瞧了瞧MENU~
最後我們決定點六到八人的合菜來嚐嚐((若吃不飽再加點囉!!))

↑合菜送了一壺烏梅汁
巧虎覺得太酸~但我覺得這酸度將將好吶~

一壺烏梅汁~咱們七個人一人一杯~就K.O掉囉~

花雕醉雞腿
這冷盤的肉質嚐起來還挺優的~

蒼蠅頭
一上桌就辣死某幾人
EVA狂愛它~嗜辣者來這兒必點~
這道超下飯唷~

老皮嫩肉
一口咬下去~豆腐還真是有夠軟~
感覺它就在嘴巴中融化開來~真是太炫了~

五更腸旺
一上桌我都快暈了~感覺又是一道辣翻人的料理
不過嚐起來其實還OK也~
可能是一開始的蒼蠅頭~它的爆炸威力太震撼了啦~

蒜泥白肉
自從去湘鼎坊吃過蒜泥白肉後~
之後看到MENU中有它都想點來吃也~
蒜泥白肉上的醬汁總是好下飯呀~

腐乳空心菜
咦~看菜名我才發現原來這空心菜有加料呀~
怎麼吃的時候迷啥感覺呀?!倒~
我想可能是跟Angel一樣~被辣到舌頭麻痺啦~

煮牛肉
大驚!一看這湯的顏色~難道又是一道辣死人不償命的料理嗎?!
哈~這道嚐起來不會太辣吶~
呼呼~著實地鬆了一口氣呀~

魚香烘蛋
品嚐這道時~我還以為是魚肉梭((糖醋的感覺還挺讚的))
結果被MAY笑說~明明就是蛋~哪來的魚呀?!冏~
我想我一定是被辣到連味覺都不見了!!
((迷:妮滴味覺不是一直都不在嗎?
!))

鳳梨蝦球
哇哈哈~蝦球還算挺大顆的~
這美奶滋迷有擠的多到嚇人
不過底層的鳳梨感覺不夠多吶~

干扁四季豆
嘿嘿~這道菜有好呷也~
酥脆口感的四季豆好受歡迎呀~

紅椒鱸魚
因為紅椒燒魚沒有了~所以店家替咱們換上了鱸魚
也因此消費總金額減去一百元唷~
魚肉淋上醬汁有好吃~肉質本身也夠嫩唷~

什錦火鍋
本來還有鳳梨苦瓜雞湯可以選擇
礙於擔心有人不敢吃苦瓜~就點了這鍋湯來喝
迷想到~上桌時嚇壞了大家
好大一鍋呀~而且還是後頭才上的~冏~
這道如果安排在前面上會比較優吧~
((火鍋料夠多~湯很清淡))

↑姐妹們幫忙準備的生日蛋糕
((透抽:人家我算是姐妹哦?!-->泥就是!!))

↑過了25th之後~就再也不敢放上真實數字的蠟燭啦~
哇~五花八門的蛋糕好讚~醬的組合也挺特別的啦!

唱生日快樂歌ing~
是說~今年怎忘了要先將願望給想起來放
不過好像也沒差~因為每年我幾乎都是許一樣的願望~科科~

↑即將在十月步入禮堂的姐妹檔
((透抽:為啥一直說我是姐妹呀~哭~))

↑同樣是一月壽星的三位小妞兒~

好口愛的蛋糕小插牌-->我把它帶走留做紀念了~GOOD!

↑結束急迫的KIKI用餐行程~
和MAY、Angel、巧虎四人來到主婦之店續攤~

↑有蠟燭在桌上~氣氛立刻就加了好多分~

我們點了幾杯調酒小酌~聽聽音樂~好好滴放鬆一下~
瑪格麗特、伏特加萊姆、長島冰茶、可樂娜啤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今日登台唱歌的是梁一貞也~
他唱的『說愛我』一直讓我印象很深刻-->偶像劇戰神插曲
也很幸運有點到這首歌~現場聽她唱覺得感動更多了~好讚好讚呀~


今兒個於KIKI用餐~
一就座店員告知用餐時間到七點半
而我們是六點十分才入坐
雖然只差十分鐘啦~但感覺其實會有點.....冏
不過後來也因為店家上菜的速度超快~
所以我們七點就吃得差不多了~
是該給KIKI好幾個讚~
上菜的速度也太有效率了吧!
PS:KIKI迷有收服務費~還挺不賴的吶~

而辣辣的四川菜好得巧虎心~
不過~我還真是有點招架不住呀~


在此卸卸姐妹們替偶過生日啦~愛妳們~啾~啾~
((透抽:我就說我不是姐妹了~淚奔))

創作者介紹

♡ IVY ♥ YA ♡

♡ IVY ♥ YA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Nora_Tsai
  • 吃過一次是還不錯
    但是好貴又覺得普通~
    你們整天都在吃吃吃吃吃吃吃
    太爽了吧
  • 每天都要吃飯不是嗎(誤)

    ♡ IVY ♥ YA ♡ 於 2011/06/30 16:3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