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味客家菜館
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一段147號
02-2935-5759

哇哇哇~好澎湃的料理~
今兒個沾了MAY小妞的光~來到『風味客家菜館』大塊朵頤一番
就請各位客倌們往下瞧瞧好料唄~~


風味客家菜館靠近捷運萬隆站~
從2號出口往興隆路的方向走~約莫五分鐘的路程就到囉~


↑來到這兒~瞧見門外招牌上的菜名~
肚子就忍不住咕嚕了起來啦~


↑配合時節還有推出母親節菜單呢~

↑而店內裝潢帶有濃濃的古早味~

↑牆上一隅還掛有客家的象徵-->油紙傘呢~

↑愛騎卡打車的老闆~將心比心的設置了鐵馬休息站
如此一來顧客們就不用擔心愛車停在外面會不翼而飛了~


↑餐具採的是自取式唷~

↑飯也是DIY自取~想吃多少碗就添多少碗唷~

↑一入座便會為您送上熱茶
想續壺自行續即可~


↑不想喝茶滴客倌們~亦有飲料、果汁、啤酒等等可以做選擇~

↑店家牆面貼有菜色圖片~
每張圖片瞧起來都非
常可口呀~

↑特別的是~圖片好立體~好有效果梭~

↑呵~原來白飯中是有加地瓜的~
但剩下的地瓜全落進同行甜姐兒的碗中啦~


薑絲大腸 $250 (中)
大腸配上酸酸的醬汁~再搭上薑絲~
還真是好吃到不行~
是說~孤陋寡聞的我~第一次吃到這麼酸的薑絲大腸也~
但完全不會不討喜~反而挺下飯的~
我好喜歡這道~

脆炒山蘇 $160 (中)
山蘇一直是我喜番的青菜之一
清脆口感不會太油膩~而且還有小魚乾一同拌炒呢~
跟IVY一樣喜好吃山蘇的澎油~來這兒必點唷!!

脆皮炸肥腸 $250 (中)
光看就覺得這肥腸好好吃了~
吃起來更是如此~而且肥腸中還有加料~真是別出心裁呀~


鳳梨蝦球 $260 (中)
我最愛吃的鳳梨蝦球~
蝦球夠大顆就算了~
連令人開胃的鳳梨也給得很大器((底層全部舖滿滿呢
~))

柳葉魚 $220 (中)
外層炸的有酥脆~沾沾白胡椒粉好對味~
而且嚐起來不會帶有苦味唷~

↑而柳葉魚中的魚蛋可是滿滿滿呢
~

放山土雞 $320 (中)
雞肉嚐起來不乾澀~
甜度也很夠唷~
土雞肉就速不一樣~好好吃唷~


↑土雞肉還可以沾桔子醬跟辣椒醬油唷~
((我還迷沾過桔子醬梭~這回可是開了眼界呀~))

蛤蜊絲瓜湯 $200
這湯~超順口~
而且令人佩服的是...廚師的刀功了得呀~
將絲瓜切成薄片~
感覺就像小黃瓜
薄片-->用來敷臉的那種
真是太酷了~


蒜泥白肉 $130 (小)
這道一定要大推一下~
整個超~下飯~蒜味也夠重~實在是就好呷a~


培根高麗菜 $100 (小)
高麗菜清脆而甜~
吃了不少肉再點道菜來均衡一下~也是不賴的啦~

椒鹽龍珠 $150 (小)
厚厚~我愛的龍珠上桌啦~
其實會愛這道菜~是因為老哥愛吃~我跟著吃才愛上的~
原來是用章魚嘴做成的料理呀~
除了花生還有米麩在裡面吶~
跟別家不一樣梭~

鐵板牛柳 $280 (中)
當服務生一端上桌時就香氣四溢啦~
熱鐵板聲滋滋作響~感覺就很過癮~
這牛柳肉有嫩~而且醬汁也好下飯~
要不是我要戒飯了~不然肯定再多吃它一碗啦!!


拔絲地瓜 $150 (小)
將熱熱滴地瓜快快拔起~浸在冰水裡~
就能一嚐美味滴客家甜點囉!


↑哇哈哈~席間lilin拔絲大成功~
實在是好壯觀呀~
-->這拔絲地瓜完全不黏牙~而且外層夠酥脆~必點必點啦
~

↑飯後水果~呼呼~這柳丁可是甜死人啦~好吃好好吃~


好開心品嚐到這些美味的客家料理~
每道菜都能感受到老闆的用心

想吃傳統客家料理滴澎油們~
不妨抽空走一趟『風味客家菜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IVY ♥ Y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