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337號(MOMO百貨3F)
02-6600-7088
營業時間:
<早茶>07:00-10:00      <中餐>11:00-14:00
<下午茶>14:30-16:30   <晚餐>17:00-22:00



N久沒來這兒~現在才發現原來環亞百貨變成MOMO百貨啦((迷:妮果然很孤陋寡聞))
大大茶樓是從台中所發跡的唷~現在就一同來瞧瞧有啥好菜色唄~


坐坐電扶梯很輕鬆滴就來到位於MOMO百貨3樓滴『大大茶樓』囉!

↑店內的大紅地毯別有一番韻味

↑裝潢不馬虎~這面牆讓人感到濃濃滴中國風~

門口處有放置海鮮~
愛吃新鮮食材滴客倌們可以考慮考慮~

↑目前有推出小/中點滴特惠價~
想省荷包滴夥伴們有空就快衝衝吧~它跟中點的價差可是到40大洋呢~

↑店內以大紅色為主色~連服務生滴上衣也都紅通通~
座椅上的花布可真是水~讓人用餐起來都格外的開心呢!

好幾處還擺設了醬的花瓶~挺賞心悅目的梭~

↑點單
請服務員登記~客倌們只要出一張嘴就好啦(誤)

↑除了點心類還有燒腊滷味唷~

更有冷菜跟熱炒~想吃冷或是吃熱都不成問題啦~

↑咱們一行人可是將一桌圓桌給坐滿了~
IVY最愛這種轉盤式好
的大圓桌~可以將好料轉到面前來夾取~((迷:很怕吃不到就對了))

普洱菊花茶 $30 /1人
可回沖~茶杯中還有茶葉呢~

醬料:黃芥茉醬與辣椒醬
怕辣滴我只沾了黃芥茉醬梭~

↑點心推車登場囉~
上頭放滿了許多點心~讓饑腸膔膔滴我已經快流口水啦~

蟹黃燒賣 $80
薄薄滴麵皮包著滿滿的餡料~吃起來還真是過癮呀~

內餡可是相當飽滿又紮實唷~

鼓汁排骨 $80
嚐起來不會過老~
我連骨頭都不放過~還咬碎它~((迷:妮有大鋼牙厚))
嚇到MAY想說我在吃啥~怎會咬出聲音來~哈哈哈!

蛤蠣燒賣 $80
這道上桌時我可是覺得新鮮的很~

用蛤蠣殼來超級比一比
客倌們就知這燒賣有多大顆了
想要一口咬下還要廢點力呢~

蠔油蒸鳳爪 $60
鳳爪挺入味的~皮也夠Q~
多嚐點肯定會補充不少膠原蛋白~
((這我超需要的))

蠔汁叉燒包 $60
熱氣騰騰滴叉燒包一上桌~還真是吸引人~
份量很夠~我吃了一顆就迷再拿了~((人家想留點胃再嚐嚐別道嘛))

熊熊發現服務生正在煎蘿蔔糕呢~
頓時間香氣四溢~讓人非常"棟未條"啦!!

腊味蘿蔔糕 $60
外層煎得稍焦~內層則是鬆軟~入口即化的FU~大推推推推!
好吃到我想外帶給阿嬤吶
((她一定咬的動))~

蝦仁腸粉 $120
每每去嚐港飲~必點的就是蝦仁腸粉
大大滴蝦蝦配上腸粉皮~就是速配二字~
但感覺腸粉皮可以再Q一點~那就更完美了~

福建炒飯 $440 /2份
咦~明明是炒飯怎麼瞧起來怎會像是燴飯呀?!
呵呵~大大茶樓的炒飯跟別人不一樣~
原來
廚師先將飯給炒過~
最後再淋上海鮮勾芡汁~
一整個就是好讚~讓人忍不住一直盛一直盛呀~

↑在就坐前已瞧見透明櫥窗中有雞肉、鴨肉等等~

片皮鴨(兩吃) $660 /半隻
這道料理和別家不一樣~
饅頭麵皮裡除了夾鴨肉外~還夾了蘋果切絲跟奇異果切片呢~

油亮油亮的鴨皮~看得人家心花開呀~
好想快點品嚐品嚐~


↑淋些醬汁搭配著吃還真是美味度有加分~

↑服務生會將片皮鴨包好端上桌
哇~好可愛滴開口貌~好像在說:『吃我吃我』~

↑將將將將~
一口咬下可是讓泥大大的滿足~
蘋果絲跟奇異果夾在裡頭完全不突兀~反而非常對味~
就算我吃到被鴨皮的油滴的滿手都是~我也樂的很~


韭黃炸春捲 $60
酥脆外皮獲得一致的好評~

↑裡頭餡料也是滿滿滿~超讚的啦~

高麗菜 $160
此道口感有脆~不會過油~
而且高麗菜嚐起來甜甜的~好好吃呀~

金瓜海鮮煲 $760 /大份
海鮮料給的非常阿莎力~
花椰菜可是我的愛菜之一~
若有白飯~肯定會配它個好幾碗啦~!

蔥油菜心 $240 /中份
菜心的部份感覺外層口感較硬~內層則偏軟
這道我個人超愛的~大推推推推~

P.S:大大茶樓很多青菜都是自家農場種的唷~
所以品質可是非常優斗的啦~


蠔油芥蘭 $240 /中份
跟蔥油菜心比起來~感覺此道菜梗的部份偏老了點...
反而上頭的香菇倒是挺討我喜的~

↑鴨肉芥菜湯 ((加$100 大洋))
經過八小時熬煮滴湯喝起來很順口
我還蠻喜歡吃湯裡的芥菜梭...

芒果奶酪 $100
上頭的草莓是廚師大心多加上去的~
芒果味非常濃郁~偏甜了點~((迷:它的名字就叫甜點~不然妮還想怎樣))

龜苓膏 $60
略有苦感的龜苓膏是養顏美容的聖品
嚐起來非常Q彈~
上頭還淋了些蜂蜜~中和一下挺不賴的~

芋香西米露 $60
嚐起來有點沙沙的~非常原味的芋頭感
我還蠻愛這道甜點吶~



大大茶樓目前正推出早餐及下午茶滴優惠
位於MOMO百貨附近滴客倌們~可以就近衝一下啦~
價位還挺合宜的~在此就推薦給大家啦!!


P.S:同樣位於MOMO百貨的美食還有『上閤屋』
這點讓小妮子可是興奮不已~希望不久後就能來品嚐品嚐~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IVY ♥ Y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