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函館市民の森

函館市上湯川町327-1


2011年3月初託了巧虎去年業績的福~以眷屬的身份一同來北海道遊玩
第一站就是函館-女子修道院
當然得吃吃這兒最有名的。霜。淇。淋。囉~


↑一早搭小黃來到北車坐國光客運到桃園機場去

↑嘿~感卸巧虎出錢讓我來北海道七逃
((但當地的花費跟買名產的錢我有幫忙出啦!!))

↑哈~帶了小粉點點一起出征國外~
((大的28吋-->我的東東已塞滿一半;小的20吋-->巧虎的東東也塞一半))

↑搭乘復興航空直飛函館空港

↑去程一大一小行李箱共重20.6Kg
((是說~我還帶了五瓶飲料去也-->迷:這人有毛病~帶水去幹嘛))

↑唷呼~再度飛在空中!!
((是說~這窗戶還真速不乾淨))

↑航空公司所附的餐((就如同大家所知的一般般囉))

↑下了小飛機~飛行了將近四小時~總算是抵達JP囉!!
大家也把手錶的時間調整成比台灣快一小時~方便對時~!!

↑出關時得照相並加蓋手指紋~就可以領行李入境了!
((但~這機場怎麼沒有免稅店呀~倒-->可見它有多小了!!))

↑咱們的巴士

↑陪伴我們五天的導遊-冠軍小姐!

↑坐在巴士上囉~~耶耶!!
上車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脫。外。套
下車前當然就得快速的~穿。外。套
((因為車上都有開暖氣唷!!))

↑要到聖女修道院前會先經過市民
の森賣店
聽說這兒有販賣來北海道必吃的霜淇淋
((行前MAY還告知我~再貴妳都要給我吃一隻))

↑此店營業時間如上

↑告示大家請勿邊走邊吃

↑霜淇淋是用濃郁的北海道鮮乳所製成的

一隻要價300

也一定要買上一隻啦!!

↑好口愛滴招牌公仔

↑除了霜淇淋外~亦有販賣巧克力跟芒果聖代唷!

↑還有販賣水、茶、酒

↑店員正在替大夥服務

↑將將將將~我終於拿到了一隻台幣要一百大洋的霜淇淋啦!!

↑呼呼~奶香超濃~不畏寒冷的天氣~仍然要一口接著一口吃光它~
餅皮夠脆~不吃會後悔~但吃了也會讓泥後悔
因為只有來北海道才嚐的到這味a啦!!

↑瞧~我吃到頭髮被風吹亂都無所謂了~

↑門口的招牌公仔也說讚~

↑來這兒一定要買一隻來嚐嚐唷~才不虛此行~

↑門口處設有投幣式販賣機

一隅
((地上有些小積雪~看得我好開心呀~熟不知後面幾天有更大量的雪等著我去欣賞))

↑在遊覽車上拍下的神社


其實我們是先進去聖女修道院逛才出來品嚐霜淇淋的
下一篇就是修道院的分享啦!
敬請期待((迷:誰期待了!!))
哈哈哈!!


延伸閱讀

日本。北海道。敗家實錄。必買伴手禮-食物篇國外樂悠遊

日本。北海道。敗家實錄。必買伴手禮-藥妝篇國外樂悠遊

北海道。函館。市民の森。必吃霜淇淋國外樂悠遊

北海道。函館。濃濃歐洲風滴-\\女子修道院//◄國外樂悠遊

北海道。函館。熱鬧非凡滴-\\金森倉庫群//◄國外樂悠遊

北海道。世界三大夜景之一滴-\\函館山百萬夜景//◄國外樂悠遊

北海道。函館。特殊滴星型城郭。五稜郭公園國外樂悠遊

北海道。函館。海鮮漁貨多又多滴。函館朝市國外樂悠遊

北海道。函館。JR北斗號特急號列車。搭乘趣國外樂悠遊

北海道。風景美如畫滴。大沼國定公園國外樂悠遊

北海道。日本新興火山之一滴。昭和新山國外樂悠遊

北海道。讓泥透沁涼滴山泉水。名水羊蹄公園國外樂悠遊

北海道。不怕泥試喝滴。Nikka Whisky酒廠國外樂悠遊

北海道。富有浪漫風情滴。小樽運河國外樂悠遊

北海道。小樽市區逛逛趣。北菓樓的泡芙毒到我了國外樂悠遊

北海道。札幌。夜訪『狸小路』敗家趣國外樂悠遊

北海道。札幌。巴洛克風建築-赤磚舊道廳國外樂悠遊

北海道。旭川。大澎油小澎友都愛滴『旭山動物園』國外樂悠遊

北海道。旭川。旭山雪の村-冬季遊樂園國外樂悠遊

北海道。上川。日本百選瀑布。銀河。流星瀑布國外樂悠遊

北海道。上川。層雲峽冰瀑季。好壯觀呀國外樂悠遊

北海道。旭川。日本行最終回。男山酒造資料館國外樂悠遊

北海道。函館。湯之川平成館飯店。體驗榻榻米趣國外住宿

北海道。小丸子家族大集合。洞爺湖太陽宮殿國外住宿

北海道。札幌。京王飯店KEIO PLAZA HOTEL ◄國外住宿

北海道。上川。層雲閣Grand Hotel◄國外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IVY ♥ Y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