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美式速食 X 音樂餐廳
台北市延吉街62巷9號
(02) 8772-7628
營業時間:11:30~23:00



哇哇哇~牆上有好多明星的簽名拍立得也~
今兒個和MAY小妞前往熱鬧的東區呷好料去~
呵呵~要嚐的是好大份的熱狗堡餐唷~!!

此店風格非常美式
還蠻吸引學生上門光顧的~

↑店家亦設有戶外座位區
((對癮君子來說還挺不賴的))

↑店內於每週三、五及六的晚間會有DJ現場為您表演唷~

椅子為軟式座椅~還蠻好坐的!
不過其實店內的空間不算大梭~((東區可是寸土寸金呢!))

↑熊熊一抬頭發現上面有盞閃燈~
我想~當DJ表演時燈光一閃一閃肯定會很有氣氛辣~

↑哈~此次是沾了MAY小妞的光~拿了兌換券來品嚐一番!

MENU-熱狗堡((亦有販賣漢堡唷))

↑MENU-炸物、薯條以及沙拉

↑MENU-飲料

哈哈~這是我們今兒個的大餐~整張桌子快裝不下啦!

起司辣肉醬熱狗堡 NT$130
熱狗一整個就很好吃~這味a有辣到~
嗜辣者可以點這道來嚐嚐看唷~包君滿意呢~!

↑瞧~我斷面斷得還算不賴吧~
((MAY:誰叫妮的麵包有烤過~超好斷的呀!難的都丟給我~哼哼~))

蜂蜜芥茉熱狗堡 NT$130
其實我個人較偏好這口味也~
在吃的時候頻頻喊『好呷好呷』梭~

MAY:瞧~我斷的七零八落的~
((但還是很有美感啦~))

起司薯條 NT$130
本以為薯條會跟熱狗在同一盤子上
結果是另外烤的~

↑薯條香味四溢~
上頭的起司牽絲程度好讚~吃的人家心花開也~

↑店家電視會播放一些明星照~偶然飛入這張起司熱狗堡
天呀~也太吸引人了吧~~~
下次再訪我肯定要點它來吃吃~

七喜 NT$70((可無限續))
是說~我好像太渴了~喝了兩杯後
走出店家~又買了玫瑰凍飲來喝(倒)

感卸MAY小妞帶著我吃好料呀~~~


熱狗堡只要加70元就升級成套餐-->附薯條及飲品
因為我們點的是"起司"薯條~
所以今日餐點用掉兌換券後~只花了一百大洋也~喔耶!!

ps:是說~在用餐中途發生了跟紅色檳氛一樣的冏境~
竟然有幾隻果蠅來剎風景~真是Orz呀...如果這改善的話就大大的完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IVY ♥ Y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