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湖山王子大飯店

雲林縣古坑鄉永光村大湖口67號
 (05)582-8111 


從台北坐了將近四小時的客運
((中間還得換乘小巴士))
總算是抵達咱們滴目的地~劍湖山王子大飯店辣!


↑去年11月於旅展中買了促銷的套票NT$3999
整個有划算~含住宿一晚((送吧費早餐))
還有
劍湖山世界二日無限暢通門票
假日入住也不費給泥加價唷
~

↑到櫃台check in之後~服務員給了這麼多東東
有房卡兩張((一張使用中))、隔日吧費早餐、無限入場門票及折價券


↑飯店一隅
下面座位可以享用下午茶
還有音樂演奏吶~
只是讓我有點飲恨沒回來這兒吃下午茶~
希望以後有機會再訪~一定要來坐坐啦((握拳))


↑左側電梯可是透明的唷~

↑不知為何我和巧虎都聽見櫃檯人員說房號為504
結果我們到504門口時~卻怎麼刷都刷不開
((還好沒刷開~萬一裡頭有人就冏了))
後來打開房卡單一看才發現~原來是540呀((倒))


↑桌上除了有電話、便條紙外
還有可以搖控燈及設置鬧鐘的機器
最妙的是它還可以聽音樂跟聽廣播也~


↑熱水壺、冰桶、冰箱、礦泉水有四瓶

↑杯具、咖啡包、茶包及調棒

↑將開水煮開後~立刻就泡了杯咖啡來喝
甜了點~但有好喝~古坑咖啡果然讚~


↑衣櫃((空間夠大))

↑浴室則採乾濕分離、毛衣、盥洗物品非常齊全

↑房內還有醬溫馨的小角落~沙發椅好好坐吶~

↑靠窗處有一單人床

↑其實總共是一大床+兩單人床
((旅展配套的房間就是四人房~所以再多兩個人來也是同價格梭~))


↑隔日早上AM:7:00~AM:10:00可使用滴吧費早餐券

↑用餐地點就在位於2F的蔚藍西餐廳
唷呼~親愛的吧費我來囉!!


↑桌面餐具擺設

↑一開始當然首衝沙拉((食材都很新鮮梭))

↑吐司、蛋糕及奶油((我的最愛))

↑還有麵包及小西點

↑水煮蛋、荷包蛋、火腿

↑稀飯是一定要吃的((只是我去盛的時候已經見底了))
可以配的料有好多~加得我好開心呀~


↑這是啥米呀?!哇~還有地瓜也~
後來我還把它加到地瓜稀飯中~讓地瓜多又多~


↑後來我又拿了鹹蛋、火腿、涼麵、壽司跟皮蛋豆腐

↑而這是我最後一輪吃的~
稀飯((服務生已補上))、牛奶、薯餅、法式吐司、熱狗、培根、火腿、高麗菜等


↑吃完正餐~當然得來點水果啦~

↑看見好多人都拿它~害我也忍不住喝了一瓶
((明明就自己想喝還敢怪別人咧~))

↑香醇熱咖啡~

↑柳橙汁及綜合果汁


蔚藍西餐廳吧費早餐好料超級多~
真得可以讓泥吃得心滿意足~~

入住劍湖山大飯店睡得也有舒適~
但倘若沒有旅展的優惠還真住不下去吶~
而且路途蠻遙遠的...
不過還是會有想再訪的fu啦~
在此就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IVY ♥ Y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