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溫泉物語
新北市八里下罟村1鄰下罟子1-6號
02-2610-5218



為了慶祝一月星的生日~可是不辭路途遙遠滴來到八里
之前和MAY小妞在旅展買的溫泉券就派上用場啦~

 


↑大唐溫泉就在八仙樂園這兒
仿唐建築~讓泥有不一樣的感受~


 

 

↑一進大門後
就可以看到這迎賓廳


↑右手邊則有告示牌

↑旅展買的票NT$2500/6人~
((再另買二張票~平均下來一人NT$463-->也是有划算到啦!!))

↑這是於館內消費可以感應記錄的電子錶
要回家時~再於大門處另行結帳!
((男生是藍色;綠色則是女生))
得牢牢的戴在手上~否則被別人拿去"嗶嗶"可就糟了


↑鞋櫃((也有馬靴尺寸適用的唷))

↑接著於牡丹露華濃大廰領取唐風浴衣
男女各可選擇想穿的花色
較熱門的花色可能會沒有泥的尺寸唷~
((我們還講好不重複花色~醬秀出來才繽紛嘛))

↑更衣室
是說這更衣室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以為是一間間的
沒想到竟然是一夥人全在這更衣也((當然會男女有別))
但還是有受到驚嚇梭~

↑第二驚~
可以擺放物品的更衣櫃超級迷你
完全是狹長型的~只能拼命塞


↑整個館內布置得很有味道
處處都可以發現用心之處~

↑嘿~終於來到露天泡湯區了~

↑戶外乘涼椅排排站
((但今日天氣有冷~根本不會有人想坐在上面呀))

↑溫泉有好多"口味"可以任君挑選
我每種都給它泡了一下~呼呼~暖得很~


↑八人來張團體合照吧~
((可惜Eva小紅報到~不然就能一起泡了))

↑哈哈~這足療池讓人又愛又恨
癢到一個境界梭~
但IMA和小蔡可是愛得很呢!


↑露天風呂當中還有溫度高達43度的~
泡完43度的再起來~身體暖到一個不行~完全不怕寒風也~

↑還有醬的露天蓮蓬頭~讓客倌們沖洗一下((水是熱的唷))

↑SPA區得戴泳帽下水
但這區有點漂白水味
而且水的溫度就溫溫的~不夠燒啦!

長安朱雀大道
可以用餐、遊戲與休憩的所在!

↑泡湯沒多久就被服務人員通知要玩賓果遊戲
可惜我們七張賓果券全貢龜~

↑後來餓了大夥就跑來吃飯
糖心蛋NT$48;豆干海帶
NT$48

↑金牌啤酒NT$78
MAY:要喝點酒才會暖暖身咩(誤)

↑IMA、小蔡的咖哩飯
烏龍事件發生好幾次
但大唐溫泉的處理方式還蠻優的
值得拍拍手!!
((MAY:不然我就寫死它!))

↑巧虎的豬肉石鍋拌飯NT$158

↑牛肉泡菜鍋NT$180

↑吃飽喝足後~一行人衝往遊戲間七逃去
換來的遊戲幣是古代銅錢也
真是妙極了~

↑大夥在遊戲間玩得好激動((尤其是IMA))哈~~

↑另外還有些小遊戲可以玩
當然都是要付費的~
既然來了~那就玩玩吧~

↑一隅還有長生殿提供大家抽籤

↑還好這橋夠穩~容得下我們五個(誤)

↑休息夠了~大夥決定要再出去泡湯
泡湯前經過下棋區又留步了
((是說~下棋也要這麼假死嗎?!哈哈哈))


↑趁著大家下棋的時候
和MAY小妞東探西探
被我們發現一間和式房
兩人就闖進來亂拍
其實裡頭有個女生在看書~而這間也有貼上需要安靜的標語
所以整個過程~兩人一直用氣音在講話
雖然如此~我想在看書的那女生~一定還是覺得~妳們夠了沒?!

↑和服照大彙集
後來Angel進來找我們~緊接著Eva也來了
((事實上是被IMA派進來叫我們的))
迷想到她們兩個一進來就沒再出去了
怎麼感覺這像無底洞呀~哈哈哈!
((是說~為啥會有中間這麼搧情的照片呀?!是在玩啥把戲?!掌鏡的是我也~呵~))

↑最後泡完湯~和巧虎又餓了((你們是D嗎?!大大誤!))
我們衝了咖啡廳~點了咖啡、蛋糕跟鬆餅來吃((沒錯!兩人下午茶了起來!))
是說~這鬆餅還真硬又乾呀~
((MAY:再硬再乾也該留點給我嚐嚐才是~哼~))

↑緊接著就是今日重頭戲啦!
三位一月星一同慶生~
還好大家沒聽我的話在大門口慶生~不然就冏翻了~
誰叫我是乖寶寶~很遵守不能帶外食的規定嘛~

↑希望三位美人兒許的願望都會實現唷~

↑最後放張Angel的美腿照來拼一下~哈哈哈~



迷想到大唐溫泉物語可以讓人從早玩到晚也
我們本來都以為傍晚就可以回家了梭...

而這兒很適合全家大小、同學、情人來七逃
但還是建議買旅展的優惠券會比較划算啦

不然千里迢迢的來到這
光路程就夠你累的了!

趁著冬天的時光
想泡溫泉的話~除了烏來、陽明山、北投、金山之外
還可以考慮考慮讓你玩一天的大唐溫泉物語唷!!


創作者介紹

♡ IVY ♥ YA ♡

♡ IVY ♥ YA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