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朋喜來登飯店-紅餐廳
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631號
02-2222-9999#2720
春節期間~國中同學韋銘從韓國放假回來~彥菘也從新竹回來
感卸姍姍幫忙連繫~讓大家與老師一同共進晚餐~


住中和這麼久~我還真不知中和也有間喜來登也~哈~~~

↑紅餐廳走的是中式圓桌風

↑桌上的餐具((服務生也會不定時替換新碗盤唷))

上海糖心蛋
嘿~這道是我點的~看見菜單中有糖心蛋就想吃它咩~


百香青木瓜涼拌蒟蒻梅汁脆南瓜
其中較推的是青木瓜也~
但跟我印象中的不太一樣梭~
感覺通常是切成絲的~但它卻是塊狀的~
不過有好吃切成怎樣都ok啦!!
((是說~怎麼份量有點少呀?!))

清炒鮮時蔬
花椰菜一直是我的愛菜之一
((減肥時常清燙再灑些胡椒粉就很美味了))

椒鹽四季豆
炸過的四季豆特好吃也~


爽口高麗菜
吃起來就一般般~

黃金鮮蝦捲
炸的有酥~沾上蕃茄醬~好吃度立刻提升不少
((明明就是妳特愛蕃茄醬))

焗烤奶油蘑菇培根管麵
一看就知這是我會點的菜色
哈~沒錯沒錯~焗烤還是我的最愛~
這是一人份的~大家一人一匙~很快就被K.O光光囉!


清炒豆芽
只夾個幾口就不會想再碰了~
可能是小時候陽春麵吃多了((裡頭有很多豆芽菜))
所以長大後~豆芽菜變成我的拒絕往來戶
不過也不會全不吃~是能不吃就不吃啦
((算是我難得會挑的食物))

絲瓜炒百頁
絲瓜特甜有好呷唷~~

翡翠鮮蝦球
份量超大的~一上桌可是嚇傻了我們~
但吃到後面會有點膩也~((實在是太多啦!))


鳳梨蝦球
蝦球還是配上鳳梨會比較優
可能鳳梨有解膩的效果吧~

↑鳳梨蝦球我們回點了第二次
咦~大家有迷有發現哪兒不同呀?!
沒錯~就是...
沙拉是不用錢的嗎?!怎麼加這麼多呀?!!

枸杞醉雞腿
醉雞肉有嫩也有甜
好吃好好吃
推薦大家來此點這道唷~


京都嫩排骨
嘿嘿~這道可是大家公認今日最優菜色
好吃到一個極致
也讓我們又回點了一盤
來這兒一定要點它來嚐嚐的啦!!

照燒芝麻雞
是說~我還真想不起來這道吃起來的感覺也~

那應該就是普普吧((逃))

豆鼓蒸鮮魚
魚肉有嫩~還不錯吃啦~


蠔油彩椒牛柳
感覺牛肉嚐起來偏硬了點((出局))

↑用來包東坡肉滴麥牙餅

東坡燉肉盅
敏宜媽媽可是很推薦這道呢~


↑將肥又軟滴東坡肉包起來吃
還真是美味呀~

麻油松阪肉
麻油味夠重~還算OK吃~

蛤蜊巧達湯
喝起來就像玉米濃湯
彥菘還直呼沒吃到蛤蜊呀~
哈~我想是被我們其他人給撈光了吧~


主廚特製湯-清燉排骨湯
彥菘一直想喝清湯所以又加點了這道
嚐起來還挺爽口的~
((可惜湯的熱度不夠~真是扣分呀))


柳橙汁
可無限續~還蠻不錯的~

時節鮮水果
西瓜特甜~水份也多


今日美甜點-虎皮捲蛋糕
恩~就~一般般的蛋糕咩

手工小餅干
這小餅干也讓我們續點了第二次
口感較硬~還蠻好呷的吶~

主廚美甜湯-燒仙草
裡頭的料不夠Q彈~而且燒仙草不夠燒~
嗚~這不是燒仙草~這不是燒仙草啦!!



福朋喜來登-紅餐廳
平日午晚餐:每位$400+10%
星期五晚餐及假日:每位$500+10%


一到四的晚餐來這還蠻划算的
本次消費覺得福朋的服務態度夠好
而餐廳內蠻適合交談的((不會太吵))
但菜色方面還有需加強的地方
像該有熱度的卻不夠熱~真得很扣分梭~


很高興可以跟國中老師聚餐
老師對我們的心靈幫助很大
每每跟老師聊完天後~
看事情的角度都可以變得不同
很期待下回再見面唷~
arrow
arrow

    ♡ IVY ♥ Y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