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1Century風味館★ ☆ ╮
信義新光三越A8館B2美食街


賞完國父紀念館滴花燈後和巧虎就近衝了信義三越A8館
當天早上在家就看到MAY小妞寫的烤G文
一整個就很生火
碰巧7-11集點活動有優惠
擇日不如撞日~逮到機會就快快吃掉它唄^^


↑在人來人往的B2美食街拼命探頭找
總算是讓我們瞧見21世紀滴招牌啦~


↑跟一般的速食店雷同
上頭有著MENU提供客倌們觀看選擇

↑旁邊還單獨設立了迷你座位區
不用在大眾區找位子
還蠻不錯的梭~
希臘式的風格很吸引人也~((偶超愛的辣))

↑藍白色系及牆上的畫
可以讓人稍稍感受一下希臘的美~

↑由於來這兒吃的是烤G~所以店家有附上手扒雞手套
((但這手套可能得戴兩層~因為油最後多少還是會有點滲過去呀~))


歐式香草烤半雞 NT$180 *2
用7-11的點數來消費~優惠價NT$239
嘿~跟巧虎一人各吃半雞~真是太幸湖啦~


↑烤G的皮有脆~超好吃的~
而讓人驚訝的是~它竟然可以達到骨肉分離的境界
我只是輕輕的將雞腿骨給抓了起來((打算要先啃它))
結果沒抓到雞肉~反而整隻骨頭落在我手上~讓我超傻眼的~哈~


↑烤G沾些胡椒粉或蕃茄醬都好呷也
不過雞肉吃到後面會覺得有點小膩梭~
所以得拼命沾蕃茄醬來吃才中和了一點


↑這雞肉有嫩~甜度很足
只能說~怎麼可以這麼好吃~((飛飛飛))

唷呼~還有我愛的雞翅也~

↑而這雞肉吃起來不會讓泥覺得柴柴的唷~
看來7-11的點數我得努力集了
外帶買回來給阿嬤吃也不賴呀~


↑隨餐還附上了SaSa辣醬

↑酸甜中又帶點微辣的綜合口感
沾烤G或是薯條來吃都很OK啦~

薯霸
吃到後頭感到小膩時
我直呼吃不下烤雞啦!
結果手卻拼命拿薯條來吃~呵~
((巧虎:妮不是說妮吃不下了嗎?!還有胃可以裝薯條呀?!揍~))

↑飲料有優惠~可以買一送一~
我們則是點了可樂跟綠茶
((哈~飲料包裝走的也是地中海風也~
))


21世紀風味館的烤雞還真是好吃到掉渣
在此建議多人共吃
醬還可以點些其他東西搭配著吃

就不用擔心吃到後頭會膩了啦!

客倌們~還沒嚐過這烤G嗎?!
搭著便利商店的集點優惠順風車
快快嚐嚐去吧~~~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IVY ♥ Y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