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強碳烤雞肉商行
彰化縣二水鄉員集路四段94號
04-8794892

 原本1/24宅配送出~但一直過了好幾天才收到烤雞
我等到花都謝了(倒)
而那幾天一下班老是抓著家人問:有收到雞肉嗎?!
肯定被我問煩了啦(煙)
不過這烤雞有好吃~等待是值得的啦!!

本次可以免費體驗碳烤G肉半隻~連運費都省了呢~

嘿~後來總算是收到烤G啦~

宅配烤G快到貨時~還真有依照備註~先打電話通知一聲呢!
((忘了是哪次宅配物~竟然直接送~都不理會備註欄位的~))


烤G須置於-18度C以下冷凍
看到這我傻了~那不就不能立刻吃了~嗚嗚~


果然一打開~整個就是冷凍到不行~

拆開真空包裝後~看見的就是油油亮亮滴烤G~

店家還附上了可適度沾取滴椒鹽包

貪心的我還拿了家中的蒜蓉醬一起搭配著吃~

江江江江~烤G微波後~我就呼叫老哥一起來大塊朵頤一番
((驚~旁邊的兩罐金牌是怎麼一回事-->著實地是老哥要搭配飲用的!!))


白嫩滴雞肉呈現在眼前
骨頭的地方雖還有些血紅色
但完全不影響美味度梭~


非常阿莎力的我~用力滴沾了椒鹽粉來吃((誤-->姐姐有練過~小澎油請勿模仿))

另一方面還沾了自備的蒜蓉醬
唷呼~也是好好吃~((-->愛吃重口味無誤))


哇哈哈~還有雞爪也
每每看到雞爪總是會讓人想到台中的好呷雞爪凍呀~
((呃~原諒我離題了))

還有還有~還有雞翅吶~
個人除了偏好雞脖子外
還很偏好雞翅唷~


這雞肉嚐起來有香甜~還蠻涮嘴的唷~

吃過晚餐的我和老哥
把這碳烤雞當宵夜吃
兩人啃了半盤
剩下的就留給阿嬤和瑞娜隔天中午吃啦~哈!!


加碼加碼~店家加碼送!
先前收到烤G時~我第一時間就打給MAY小妞了...

IVY:妳的烤G裡面有沒有店家提供的神秘小禮物呀?!
MAY:我還沒拆開要吃吶~
IVY:我裡面沒有神秘小禮物梭!
MAY:妳該不會認為老闆漏掉妳的吧((-->這人是不是有被害妄想症))
IVY:妳明天快拆開~看有沒有神秘小禮物再跟我說啦!

原來是我想太多了~所有的人都沒收到小禮物~
後來老闆快速的全部補寄~
原來我心心念念期盼的神秘小禮就是店家特製的魯味呀!!


有我愛吃的海帶((頭髮能這麼烏黑亮麗就全靠它了))
還有豆干、雞胗跟雞肝
淋上醬油膏再配上香菜~一個整就是好吃到掉渣
這魯味滷得還真夠味~
((尤其是豆干-->大大大大推))
切完當中餐吃時~立刻就被家人給掃光光啦!!

第一次收到烤雞時沒看見名片~陸陸續續看見大家PO文才發現原來有
好佳在第二次收到魯味時~總算是讓我瞧見喜強碳烤雞肉商行的名片啦!!



喜強碳烤雞肉商行的雞肉有嫩~甜度也夠
感覺很家常~是道家家餐桌上不能或缺的料理!

在此就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IVY ♥ Y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