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典藏藝術餐廳 ★ ☆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35巷16號1F
02-2542-7825

前陣子一整個就是很lucky…
除了可以嚐鮮牛排外~連烤G大餐都出現了~
哇哈哈~和MAY小妞一起幸運滴來到這兒用餐辣~


↑我可是有乖乖滴二天前就先預約了呢~
不過第一次約好要去的當天我竟然重感冒
打去取消時~
店家還很細心滴詢問了無法前來的原因((話說~請別把我列入黑名單呀~))

↑典藏藝術餐廳位於中山北路的巷弄內
我還耍笨的在對面馬路走來~走去~
又繞了一~~大圈~才終於看到招牌~

↑一進店家右手邊就可以看見這幅畫~
黑鴨鴨的一片~感覺從白淨的FU中跳脫了出來~對比可強烈了~

↑進門的左手邊則是一排座位
綠色的桌巾還亂特別的梭~


↑接著會走過這兒~
是說~還蠻適合走秀的梭~(誤)
OS:我家要是有醬的裝潢那該有多好-->下輩子吧妳!!

↑哇哇哇~
典藏藝術餐廳的特色就是有好多超漂亮水晶燈呢~好愛好愛呀~

↑店內還設有吧台~座位也有沙發唷!!
不過...不知是椅子高?還是桌子矮?
總覺得是今天一整個就是壓著肚子在用餐梭~


↑店內燈光偏暗~桌上都有一個小燭燈~氣氛挺優的~
不過在醬的燈光下要拍美食可就為難我啦~

↑今兒個來體驗的是第戎芥末風味香料烤雞餐 / 650大洋

↑店家招待滴開胃菜
小巧玲瓏~我一口就把它給啃啦~

起司棒餅乾 可無限續
用醬的器皿裝起來還挺不賴的
不過人家很希望是裝滿滿的吶-->妳到底想吃多少啦~

蘿蔓凱撒沙拉
一上桌可是驚為天人~
這麼一大盤的沙拉~光看就飽啦!
MAY小妞竟然沒點這道~讓人挺意外的梭~
其實這意味著~她心中深愛的還是鮭魚啦!((鮭魚獲得壓倒性的勝利啦))


↑蘿蔓沙拉還搭配了~碳烤香料雞肉
偏乾了點~如果有醬汁可以沾肯定風味會更佳啦!

燻鮭魚加州捲
哇~是鮭魚壽司呢~
MAY小妞很大器滴還分食給我
這道當然也是要給它一口吃下肚啦~
以免壽司米被我吃得像小孩子一樣~東掉西掉的~

蕃茄海鮮蔬菜清湯
料很豊富~在下非常推薦這道清湯唷~


玉米濃湯
個人覺得清湯比濃湯好喝梭~

蕃茄麵包、竹炭麵包、佛卡夏
可搭配油醋醬跟奶油醬唷~
我還是比較愛奶油醬啦~但油醋醬的酸有解膩的功用~

第戎芥末風味香料烤雞餐
烤雞多汁~嚐起來有好呷~
而且我最喜歡帶有點脆度的皮了~

如果能在聖誕節吃吃這套烤雞餐~還蠻不賴的也~


↑咦~這黃色長方型是啥玩意兒?!
嘿~其實它是馬鈴薯吶~
一層又一層的~真是佩服廚師的巧手跟創意呀~
著實吃得我們心花開呀!

芥末籽醬
悄悄滴躲在一旁~拿烤雞沾它來吃~可是加分再加分呢!

甜點
嚐起來像巧克力布朗尼蛋糕
口感夠紮實~女生們肯定會喜番
~

精選咖啡
這杯無疑地是咖啡控MAY小妞點的
奶精跟糖另外放...
要多甜要多奶自己作決定啦!

薰衣草夢幻 (熱)- 單點 180大洋
成份:薰衣草、迷迭香、薄荷葉、檸檬草
我當天渴掛了~一直續~至少喝了六杯吧((妳是水桶嗎?!))
感覺很抒壓~甜度還可以自己調~
店家另外附上糖罐~還有超迷你滴湯匙梭~

↑後來發現
在一旁都有用小燭火在加熱薰衣草茶呢~

↑在吧台上還發現了有趣的小物
上頭的小木馬好搶鏡~超口愛~

↑這架鋼琴無人能自彈
記得第一次在大飯店看到醬的鋼琴還嚇了一大跳((見識果然很少))
話說回來~這兒週末會有音樂會~來這用餐邊聽音樂還蠻享受的梭~



託了愛評的福第一次來到典藏藝術餐廳
不然孤陋寡聞的我根本就不知中山北路的巷弄中
竟還有醬氣氛百分百的餐廳呢~

在此卸卸愛評也卸卸店家的招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IVY ♥ Y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