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女煮餃-女煮餃水餃企業社
台南市建平路339-327號
06-2984328

唷呼\^0^/
只要壹佰伍拾大洋的運費~
就可以嚐到90顆的水餃~
讓愛吃水餃的家人們跟著我一起有好口福啦!


↑某日下午接到電話說水餃快宅配到家了,詢問方便收貨嗎?!還真是貼呢!
回家一看~驚~90顆的水餃竟然可以用這麼小包的包裹寄出呀?!

本次兌換到的愛評券~
還跟同事拿去喝星巴克~有買一送一的優惠吶~!呵~


沒有華麗的包裝~
只用夾鍊袋裝著~口味則是用黑筆寫上
感覺還蠻親民的梭~

本次體驗的有五種口味~
1.韭菜水餃(30顆) @NT$3  ; 2.韭黃水餃(10顆) @NT$3.5            
3.高麗菜水餃
(30顆) @NT$3   ; 4.蝦仁韭黃水餃(10顆)@NT$5    
5. 蝦仁高麗菜水餃
(10顆) @NT$5

水滾後把水餃放入~待水餃浮起時就可以盛上開動啦~
客倌們~有迷有發現~每顆水餃都乖乖的立正站好~英挺得很呢!

第一回合
煮給給阿嬤、瑞娜及自己吃~
每種口味都各下了六顆((方便分口味以及作記錄))

蝦仁高麗菜水餃
呀呼~一口咬下去就可以發現蝦仁也~
雖然蝦蝦不是很大~但偶還是吃得狠開心呀~


韭黃水餃
香氣十足~是阿嬤的最愛唷~


蝦仁韭黃水餃
嘿~只要有包蝦仁餡~就好令人迫不及待吃下肚哦~
有蝦仁的
水餃一顆五元~價錢算合理啦~!!

↑瞧~又發現蝦仁了~還被我咬了一口~

高麗菜水餃
水餃皮蠻Q的~而且料很實在~
口感鮮甜又不會有腥味~

韭菜水餃
哇哇哇~滿滿滿的韭菜也~
吃多了也許口氣會比較不好~就算如此我還是要吃啦~阿嬤也愛這味唷~


↑嘿~邊吃邊煮又邊拍的下場就是~最後只剩五顆可以慢慢品嚐啦~

↑第二回合我準備了跟水餃尚速配A酸辣湯一起吃~
鴨比~酸辣湯餃果然是我的菜~
真是無敵絕配~實在是好呷到想給它十個讚啦
~

↑有時會很想念大學時期學生餐廳在賣的酸辣湯餃
久久沒吃~熊熊想吃卻又沒買不到時~心情
還會不好吶!((這麼重吃的就是了~哈~))

↑本來打算自己煮酸辣湯來配的~
但時間緊迫~就偷呷步跑去買現成的~
((不過人家可是跑了第二家才買到梭~現在是怎樣~大家都愛喝酸辣湯就對了!))

↑嘿~雖然水餃本身的鹹度已經夠了~可以不用沾醬~
但想吃重鹹的我還是忍不住準備了沙茶醬+醬油來沾~
嘿~醬沾~真的~好~好~吃~呀~~~((跳舞))


堅持不加味精跟沙拉油的最佳女煮餃
去掉包裝~把成本花在實在的餡料上~實在是挺不賴的!
想團購水餃滴澎油們~不彷考慮考慮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IVY ♥ Y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