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盛饌傳統厚牛排 ★ ☆

台北縣新店市民權路82號2F
02-2218-6998


這次很lucky滴~和may小妞一同抽中來這享用大餐
算是提早歡渡聖誕節啦~
((OS:妮到底要過幾次呀...飛踢...))

臨近聖誕節~氣氛可是掌握的非常好呢~!
這顆聖誕樹好繽紛呀~真是討喜~


↑來這就是要好好滴享受幸福美食啦~

↑店內座位夠寬敞 ((我們兩個還坐四人桌呢!))
天花板的裝飾~讓人有種頓時走進雪白世界的錯覺~


感謝愛評網與盛饌滴招待啦~

↑今兒個就是要來嚐嚐從這六主餐之中擇一的好料
我選擇了
盛饌菲力牛排6盎司 NT$560
+10%
may小妞則是選了
嫩煎沙朗牛排9盎司 NT$560+10%

沙拉區
生菜有夠多元化~新鮮又好吃~
還有may小妞最愛的蘿蔓生菜~她可樂了~

生菜的醬料有四種:和風、凱撒、千島、法式油醋
還有一整排的小配料~像麵包塊、花生粉、起司粉等等
有凱撒醬可以沾~就夠讓我吃的開心了~

↑這淡菜五味醬~可是優到翻過去呀~
而且沒腥味梭~超讚的~

豬肉凍冷肉盤都各夾了一些來嚐嚐~口味OK!!
鹽烤喜香逢炸薯條~我則沒吃到~

蔬菜炒飯湯匙菜普普~
至於田園蔬菜炒牛肉~一開始出動夾菜時~此道熱門到全被夾光~
是後來去拍照時才發現有補上~但因為有飽了~所以就沒夾來吃...
其中最推薦的就是炒時蔬啦~
高麗菜炒得很好吃也~吧費中有這道的話~大家要記得夾來嚐嚐唷~~


蔬菜
感覺不夠濃梭~
也許可以試試may小妞建議我的~
加些起司粉~風味會更佳~

香菇雞湯
整個就是養生又補身滴濃湯
非常推薦這道哦~料多味美呀!

甜點的選擇還真不少呢~

↑還有還有~水果塔(左);蜂蜜千層蛋糕(右)

↑最後則是~熱布丁(上);抹茶芋頭蛋糕(中);手工餅(下)

飲料區
可樂、芬達、雪碧等等的汽水~還有咖啡~
下排由左至右則是:葡萄優格、柳橙汁、檸檬水

↑想喝熱飲還有茶包可以泡呢~
上:漢彌頓紅茶-->喝到最後有點偏澀的感覺~但紅茶味夠香唷~
下:司迪生綠茶-->may小妞喝滴~!!

上:纖纖靚茶~玫瑰花瓣、玫瑰果、檸檬草
下:舒壓淨茶~洋甘菊、薰衣草、菩提、桂花
嘿~這兩包我們沒泡來嚐嚐
光打開蓋子就香氣四溢了~
感覺舒壓淨茶一喝下去就是在替讓體內做spa吶~

水果:鳳梨、芭樂、蓮霧...等等
這蓮霧有甜~我一直吃~可惜may小妞不愛在外吃水果~迷口福吃它啦!

↑生菜沙拉-有凱撒醬一切就ok啦!
是說...店內光不太好拍照~所以…顏色很怪請見諒呀~

大蒜麵包
店家烤完送上的~一人限一片~嗚~好想多吃幾片吶~

吧費熱食
瞧~左邊滴小熱狗切成仙女散花狀~賣相夠好~可惜嚐起來偏硬梭~

塔香鮮蝦
小份滴海鮮沙拉~吃不過癮的話可以再去多拿幾個啦~

魚子蛋盅
可以讓泥一口吞滴魚子蛋盅~除了好看之外~還很好吃呢!((推推推))

盛饌菲力牛排6盎司
一上桌我傻了一下~
完全忘記我點的是它呀~
哈哈~感覺小小一塊梭~


↑不過小歸小~厚度還真不是蓋的也~

↑服務生建議菲力以原味來品嚐~灑些海鹽就很美味了~
但我還是忍不住沾了may小妞滴黑胡椒跟磨菇醬來嚐嚐~
ps:不過~最後還是覺得搭配海鹽果然是最優的呀~

磨菇醬與黑胡椒醬
這兩種醬料~個人較偏好有點微辣滴黑胡椒醬唷~

嫩煎沙朗牛排9盎司
厚厚厚~一看見我的牛排再看看may的~真的覺得好大塊唷~
但兩塊嚐起來~是菲力比較嫩梭~


↑may小妞拿的四片cake
其中重乳酪較不ok~其他都尚可~

↑水果中滴蓮霧一整個就是甜甜甜呀~

↑而這柳丁~也是要甜死人不償命就對了~
好吃到掉渣~來這兒必取喔~!!

↑最後店家會送上甜點~紫米粥巧克力冰淇淋
一開始聽到服務生說是紅豆巧克力冰淇淋~
想像中會覺得是很多很多的紅豆包圍著巧克力
所以我就興緻缺缺~索性選擇了紫米粥
迷想到送到may桌上滴的竟然是...巧克力冰淇淋(倒)
不過~好險紫米粥有好吃到~哈哈哈~推薦大家來這必選此甜點啦~

店家還用酒杯盛上了牙籤及清除食物氣味滴薄荷糖~

↑席間還巧遇了伯樂梭~


盛饌位於捷運大坪林站附近
同樓層滴餐廳還有王品集團滴西堤跟原燒
感覺在這很競爭呢~
而盛饌滴服務很好~
只是如果能在要上主餐前詢問一下消費者是否可上桌
那就更優了!!
((因為吧費區還在吃呀~倒~))


想吃有自助吧費滴牛排餐廳嗎?!
若可以接受盛饌的價位~就考慮考慮它唄~
ps:只吃自助吧的話~是NT$400+10%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IVY ♥ Y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