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杉根 

時尚鍋物餐飲

 台北市光復南路240巷5號
 
(02) 2778-0505



今兒個搭了may小妞的順風車~
一同來到『御杉根』品嚐即將要推出滴聖誕節精緻套餐~


御杉根時尚鍋物餐飲位於捷運國父紀念館站附近~綠色招牌還蠻特別的梭~

↑店門口~((持花旗卡來此消費還可以享受折扣唷!!))

↑店內採用四~六人的座位~
所以就算是兩位消費者來~一樣可以坐上四人滴位子~那可是非常之寬敞呢~

↑今兒個來嚐鮮滴就是這聖誕節專用的五星主廚精心設計滴時尚精緻套餐~

↑桌巾很有質感~用起餐來也格外滴心情愉悅呀~

↑前菜:
鮮茄水果盅和風芝麻火雞肉炙燒干貝鮮魚卵~

鮮茄水果盅
服務生建議我們從此道開始品嚐~
牛蕃茄切半~裡頭還有新鮮水果~淋上了百香果醬~酸酸甜甜好好食~~((奔))
may小妞還把蕃茄給我這個蕃茄控~唷呼~讓我吃得好滿足呀~

↑上:
和風芝麻火雞肉
沾上芝麻醬滴火雞肉~超對我味~誰叫我特愛芝麻醬呀~
下:
炙燒干貝鮮魚卵
大顆滴鮭魚卵呈現在眼前~搭配上來自北海道滴干貝一同品嚐~實在是好吃到掉渣吶~

松露玉米蟹肉湯
一口喝下去就是滿滿的玉米濃湯味~
甜甜鹹鹹好
香濃~
另外還淋上了進口的白松露油~嚐起來整個就是好幸福呀~

↑湯品中還有我愛滴蟹腿~實在是好澎湃呀~
這道湯實在是太好喝了~推推推推推~

↑主餐一:田園爐烤豬肋排

↑以蔬菜燉煮後再採炭烤入味~
搭配特調的海鮮南瓜醬(醬汁超優的啦)~嚐起來的肉質可是嫩的很!!
還有超大蘆筍(略苦)、杏鮑菇、大黃瓜...等蔬菜一起品嚐~實在是好享受吶~

↑主餐二:威尼斯炭烤海鮮盤

蔬菜、海鮮全都要沾一下這~特調的芥茉籽醬~
我和may小妞可是特愛這味a啦~~

↑上:炭烤干貝
大顆~又嫩~好好食呀~
下:炭烤霸王蝦
蝦蝦夠大又肥美~嚐起來可是很鮮甜呢~

↑另外還有微辣又微酸的蕃茄沙沙醬
最後沒沾完的部份整個都被我給K.O光光啦~

海鱸魚
完全不會有腥味~將檸檬切片給擠上幾滴~風味更佳梭~

↑好幸福能醬提早一起歡度聖誕節唷~!!
((謎之音:就說巧虎只是個晃子~妮們在一起是吧-->大大誤))

↑附餐:奶油香草火雞燉飯

↑順應聖誕節~特別使用了火雞胸肉再加上特調的奶油青醬
份量雖不多~但也因如此反而不膩口~還讓人很意猶未盡呢!!
這燉飯也是今日非常大推的一道餐唷~

↑甜點:草莓鮮奶酪綠野仙蹤冰沙
一個人同時可以品嚐到兩樣甜點~實在是好讚呀~

綠野仙蹤冰沙
奇異果與蘋果滴mix~嚐起來好鮮~酸酸甜甜的~好順口呀~


草莓鮮奶酪
厚厚厚~這特製的草莓醬就是不一樣~
配上奶酪一同品嚐~幸福二字在此時更能深深感受了~
女生來這~必嚐此道甜點啦~~~!!


↑飲品:冰拿鐵冰咖啡
飲品咖啡有好喝~但感覺may點滴拿鐵更讚了梭~
店家會另附糖與奶精~份量可自行斟酌呢!!


↑另外,御杉根12/1開始有週年慶的活動~想吃鍋物的人~很值得一衝唷~

↑在享用美食的同時~熊熊發現隔壁桌坐滴是摩艾吶~
這可是第一次見面梭~還怕她不認識我~特別坐上前打算自我介紹一下~
哈~還好~和may小妞幾乎是連體嬰了~所以她還知道偶速誰~真是不好意思啦~
ps:話說...可能我倆平時大胃慣了~吃完御杉根後照理說應該要直衝內湖SPA去的
但我們衝了~派克雞排~還一路吃到忠孝復興站再搭捷運~呵~



最後~12/10開始開放訂餐訂位唷~
這個冬天泥想品嚐比較不一樣的聖誕大餐嗎?!
可以考慮看看御杉根滴時尚精緻套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IVY ♥ Y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