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大阪燒海洋珍珠堡 ★ ☆
MOS BURGER摩斯漢堡(松江店)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56-1號


日本國民首選美食大阪燒~現在到摩斯漢堡就可以嚐到囉~
MOS推出期間限定滴"大阪燒海洋珍珠堡"~
就是為了要讓台灣的消費者與日本同步滴享用這份創意美味~!!


↑本次能免費體驗『大阪燒海洋珍珠堡』2個~
((附餐及飲料的部份則是要自行另外購買唷!))

↑上星期六與巧虎來到松江路與長春路交叉口滴MOS~

↑右方放有大阪燒海洋堡滴照片~看起來好大一個呀~
↑我們決定另外購買二份C套餐--和風炸雞+ZERO可樂

可很不幸的...上禮拜日我手殘~不小心把記憶卡給格式化~所以部份照片沒救回
人家拍的和風炸雞照片也就醬飛啦~~嗚~~((淚奔))

而和風炸雞嚐起來有像派克雞排梭~
表皮很脆~超合我味~下次去一定要再點來吃~((握拳))
另外...這炸雞的雞汁會不斷湧出~還有些燙口~
建議大家在嚐的時候~別像我一樣狼吞虎嚥啦!!

↑和巧虎另外還點了~蝴蝶蝦格子薯餅各一份!
蝴蝶蝦可是巧虎每次來MOS必點的附餐~蝦炸的酥酥脆脆~很好吃吶~!
而格子薯餅...看我的臉就知道是我的菜~
唷呼~一直以來都很愛吃它~所以來這薯格格就成了我的必點附餐啦!

↑在櫃檯還瞧見醬的雙人分享套餐
有新口味滴大阪燒海洋珍珠堡摩斯鱈魚堡
另外還有紫薯QQ球+金黃薯+雞塊+冰紅茶((再送一個分享提袋))
還蠻超值的梭~

↑櫃檯下還有果汁、牛奶、沙拉等等可以選購

↑等侯餐點滴號碼牌~店員會將餐點送至您桌上唷~

↑由於照片很多都救不回來了~所以我約了同事再衝一次MOS~

↑花花與老鳥不約而同點了"摩斯熱狗堡"NT$55
她們說這熱狗好吃又划算~幾乎是每吃摩斯都會點滴漢堡唷~!!
瞧~上頭還淋了蕃茄醬與黃芥茉醬~令人好心動呀~~~
想必一定好吃到掉渣吧~呵~

↑接著就是重頭戲啦~近期吃了兩次滴"大阪燒海洋珍珠堡"NT$80

↑內餡是最暢銷的海洋天婦羅~再搭配上日本傳承近90年的大阪燒醬
嚐起來的滋味就彷彿置身在大阪當地品嚐一樣~
((沒去過日本~也可以借機稍稍感受一下啦~))

↑美奶滋多的驚人~但嚐起來完全不會膩泥滴口唷~

↑在松江店當天點了一個原味、一個山葵
吃了山葵一口後~整個就是.......冏.......索性推給巧虎吃~
所以他的原味就轉到我手上來啦~((開心~))
哈~實在是因為...傻傻如我...竟以為...山葵就是秋葵((倒))
在點餐時...巧虎問我山葵口味是啥米的時候~
我還回他...就綠綠...會黏黏的那種蔬菜呀((大誤))
結果害他吃山葵時~嗆到一個不行~還飆出男兒淚...
((謎之音:妮一定是想看他流淚才讓他吃厚~))

↑所以怕嗆滴澎友們~還是建議泥們點原味會比較讚啦~



↑在要離開時~發現門口有醬的小黑板
我被上頭提到"哈利波特"的字眼給吸引了~
心中不斷想著~這位"我是好人"是在說哪個人物死掉呀?!


PS:在店內用餐時~我們點滴其他餐點都來了~
就獨獨兩個大阪燒海洋堡還未見蹤影
就在我們餐點都吃得差不多時~實在是忍未條了~
就和巧虎一人隔一段時間各一次上櫃檯詢問...

難不成美食要久等才會更好吃嗎?!
不過後來要離開時~店員有跟我說抱歉~讓您久等了~
所以感覺就有比較好啦~服務態度很好梭~

客倌們~期間限定滴『大阪燒海洋珍珠堡』
~快快找時間去MOS嚐個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IVY ♥ Y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