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HK~*

佐敦站
澳洲
牛奶公司-->九龍佐敦白加士街47號
義順
牛奶公司-->九龍佐敦庇利金街63號

中午吃完檀島咖啡後~我們坐了叮叮車前往銅鑼灣~在時代廣場附近逛逛~
後來又衝小肥羊想吃下午茶~可惜錯過了飲茶的時間…
所以就改衝太興燒味~吃飽喝足後我們轉戰深水"土步"站迺迺~無奈沒啥好買滴~
就又往佐敦站衝~吃吃風評很好的兩間燉奶去~


↑首先我們來到的是位於地鐵佐敦站C2出口澳洲牛奶公司

↑這兒賣的可是馳名港九滴蛋白燉鮮奶呢!

↑MENU
我們來這的目的~是吃『燉奶』!!
所以其他鹹食就迷多看了~

↑牆上掛著販賣滴餐點
不外乎就是通粉、煎蛋等等~

↑一入座就送來這兩杯茶水
經過中午檀島咖啡的洗禮
我已經嚇得不敢再亂碰啦~~

↑江江江江~~燉奶上桌啦~

↑第1個登場的是~讓我搞不清楚啥口味的燉奶
瞧這顏色~應該是雞蛋牛奶口味的才對呀~
迷想到~一口吃下去才知~原來是『杏汁燉蛋牛奶』(冰)HKD18-->NT$73

↑一直以為杏汁燉奶應該是白色的梭~
這燉奶的杏仁味超重一整個就壓倒了雞蛋味
若泥是杏仁控~來這一定要點它唷!
肯定會跟我一樣~愛不罷口~

↑再來則是~蛋白燉鮮牛奶(冰) HKD$18-->NT$73

↑這蛋白燉奶~奶味十足~我也好呷意呀~

由於may小妞不愛杏仁味~所以在這兒我等於是吃了將近一個半的燉奶呀!

然而好戲還在後頭~吃完了澳洲牛奶公司之後~
我們又馬不停蹄滴衝向步行不到五分鐘的『義順牛奶公司』!

↑義順的招牌非常有趣~上頭還有一隻乳牛呢!((辨識度很高梭))

↑大門口照

↑店內照((其實座位迷有很多梭~))

↑menu
咱們一樣撇開了別滴餐點~再度點了"燉奶"來嚐嚐

↑這兒有好多種口味的燉奶任君挑選呀~

↑結果我們點了"馳名雙皮燉奶"跟"冰花燉雞蛋"

↑放調味包滴容器還印有義順的logo吶~

↑大冰箱裡有著許多備好的燉奶等著客人上門唷~

↑江江江江~我們肯定有病~竟連吃了四碗燉奶~

馳名雙皮燉奶 HKD21-->NT$86
客倌們~有瞧見這燉奶上面有著薄薄的另一層嗎?!

↑厚厚厚~不得不稱讚一下~
這雙皮燉奶吃起來的感覺就是很鮮奶的fu~
完完全全不會膩泥的口唷!
加上它夠冰又夠凍~真是天殺的美味呀!!
大推推推推 * N個!!

↑最後登場的則是…冰花燉雞蛋HKD17-->NT$69
是說還真巧~我們在義順跟澳洲牛奶公司點的燉奶都是一白一黃梭~

↑這燉奶的雞蛋味超濃~嚐起來就像在吃雞蛋布丁一般
而且還是那種很雞蛋的雞蛋布丁唷~!!
醬說好了~倘若一般的雞蛋布丁用的是1顆雞蛋~
那義順的冰花燉雞蛋就有3顆雞蛋的fu啦~

然而~may小妞對義順燉奶各挖了幾口後
熊熊對我說了一句:加油!!』((還給我誠懇貌))
我整個大傻眼~是要我今晚一個人要吃三個的意思嗎?!哈~超扯的啦!


一連吃了二家共四碗的燉奶
得到的不是滿足~反而還有點驚驚
嘿~所以同樣的東西還是別連續吃啦~!!
((就只有妮們有病~為了要比較兩間的燉奶也不用醬吧))

PS:下回再訪HK~我會想衝義順吃『雙皮燉奶』
因為它真的好吃到掉渣也~哈哈哈!!!((是今晚燉奶中的冠軍唷~))

在此。就推薦給大家囉!


延伸閱讀

2010年。香港。敗家實錄。必買伴手禮國外樂悠遊

2010年。只靠意志力在走路滴-\\香港行// ◄國外樂悠遊

2010年。香港。北角雞蛋仔V.S豐記雞蛋仔國外樂悠遊

2010年。香港。維多利亞港。幻彩詠香江國外樂悠遊

2010年。香港。金華燒臘V.S太興燒味國外樂悠遊

2010年。香港。絲襪奶茶好威滴-\\ 蘭芳園 //◄國外樂悠遊

2010年。香港。搭纜車上『太平山』賞夜景趣國外樂悠遊

2010年。香港。坐半山自動扶梯到~不夜城『蘭桂坊』趣國外樂悠遊

2010年。香港。分店爆多滴-\\ 翠華餐廳 //◄國外樂悠遊

2010年。香港。灣仔。檀島咖啡餅店國外樂悠遊

2010年。香港。澳洲牛奶公司V.S義順牛奶公司國外樂悠遊

2010年。香港國際機場。大力手水炸雞國外樂悠遊

2010年。香港。方便又快速滴-\\ 機場快線 // ◄國外樂悠遊

2010年。香港。青衣。非吃不可滴港飲-\\ 潮樓 //◄國外樂悠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IVY ♥ Y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