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HK ~*

檀島。咖啡。餅店。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76-178號

吃完翠華後~稍有飽足感~
我們先於附近滴"萬寧"買好澳寶一分鐘焗油~再帶回酒店放
接著...拿了自遊網送的全日通卡~衝往金鐘站滴太古廣場逛逛
接近中午時~又搭地鐵前往灣仔站檀島咖啡呷午餐去~


↑於地鐵灣仔站A4出口走~向右步行幾間店就可以找到囉!

↑門口展示了販賣中的"雞仔餅"唷~

價位落於HKD4~HKD6不等~
其中有項特高價HKD25~曲奇餅是吧~
下回就來挑戰泥好了~

↑瞧見了多士~不免要點來嚐嚐((醬可以跟蘭芳園做個比較吶!!))

↑冷熱飲滴MENU

極品蛋撻 HKD 6 -->NT$25

↑外皮酥~內餡有紮實~甜而不膩梭~
MAY小妞可是讚不絕口~一度還想外帶幾個呢!!

鮮油菠蘿包 HKD 7 -->NT$29

↑中間夾了片奶油~

↑靠著MAY小妞滴巧手來斷面~
這菠蘿包我吃得可是很開心呀~
本來還迷吃的時候~一直聽見MAY小妞說這菠蘿包不是她的菜
也許是因為醬~我嚐的時候有點心理準備
雖然奶油沒溶開有點可惜~但我覺得還算好呷吶!!

夾心西多士 HKD 20 --> NT$82

↑真不了解HK怎會賣這種油滋滋滴玩意兒((嫌油妳還點-->揍))
哈~~中間夾的是花生醬~不過感覺蘭芳園的類馬蹄條餡比較優梭~
雖然油的驚人~但接下來多走些路也許可以消化一點掉啦!!

↑這夾心西多士還可以沾蜂蜜汁來吃
整個就是甜翻天~但嚐起來又是另一番滋味啦!!

金皇峰柑桔蜜 HKD 12 -->NT$49 (原價 HKD 18 -凍飲)
因為我們與多士搭配作套餐~所以飲料會比較俗唷~

↑喝起來帶點酸梅味

↑把蜂蜜加進去攪拌攪拌~
嘿~其實這幾天喝多了奶茶~有點對奶茶感到驚驚~
所以拼命點其他飲品來嚐嚐~
這杯柑桔蜜還蠻去膩的!!推推推推推~

↑這餐總共花了咱們 HKD45 --> NT$184
只有菠蘿包跟蛋撻滴價位比較親民~其他都略高了點~

↑值得一提的是~ 一就坐~店家會送上兩杯熱茶水
就在我...喝了一口後...熊熊瞧見了坐在對面的客人...

↑她把餐具放入茶水杯中

我整個心都涼了一大半~
明明來HK之前~才丟過網頁給MAY小妞看~
一定要注意茶水~通常是用來過濾味道或清洗餐具的~
迷想到~我還是中計了呀~~

當下我
臉綠的看著MAY小妞說......
『我剛喝了它一口...』(並示意要她看對面的茶水杯)
換來的當然是MAY小妞的狂笑~

不過後來發現~坐另一邊的客人~也有在喝它(整個讓我放鬆了一下)
所以~最後和MAY小妞討論的結果就是...它是兩用的茶水

而經過這次的教訓~之後吃任何餐廳~我都不敢再碰茶水了啦~~
((正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蛇呀!!))

我們來這間店的時候~已經中午了~
很多上班族來這吃中餐~而我們點的卻是點心類
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吃到檀島咖啡的正餐唷~
哇哈哈~下回再訪HK依然有好多美食~在排隊等著我們去嚐吶!!


延伸閱讀

2010年。香港。敗家實錄。必買伴手禮國外樂悠遊

2010年。只靠意志力在走路滴-\\香港行// ◄國外樂悠遊

2010年。香港。北角雞蛋仔V.S豐記雞蛋仔國外樂悠遊

2010年。香港。維多利亞港。幻彩詠香江國外樂悠遊

2010年。香港。金華燒臘V.S太興燒味國外樂悠遊

2010年。香港。絲襪奶茶好威滴-\\ 蘭芳園 //◄國外樂悠遊

2010年。香港。搭纜車上『太平山』賞夜景趣國外樂悠遊

2010年。香港。坐半山自動扶梯到~不夜城『蘭桂坊』趣國外樂悠遊

2010年。香港。分店爆多滴-\\ 翠華餐廳 //◄國外樂悠遊

2010年。香港。灣仔。檀島咖啡餅店國外樂悠遊

2010年。香港。澳洲牛奶公司V.S義順牛奶公司國外樂悠遊

2010年。香港國際機場。大力手水炸雞國外樂悠遊

2010年。香港。方便又快速滴-\\ 機場快線 // ◄國外樂悠遊

2010年。香港。青衣。非吃不可滴港飲-\\ 潮樓 //◄國外樂悠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IVY ♥ Y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