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HK~*

山頂纜車  。  太平山夜景 




4年前衝過HK滴太平山夜景~漂亮的讓我印象好深刻~
這回再訪~也是絕對要將它再度排入行程裡啦~!


↑結束中環的吃.喝.逛行程後~
接著就是衝「太平山」看夜景囉~

本來打算坐巴士上山~但一直找嘸坐車的所在~也不知還要等多久
所幸讓我們看見往山頂纜車的指示牌
兩妞就依照指示牌前進~走著走著~感覺越來越偏僻~
一度讓我想放棄~乾脆打的上山算了~
迷想到半路上還讓我瞧見超愛滴xx中國銀行大樓吶~!

↑另外還經過了這間教堂
令我驚驚的是~這兒沒啥米人煙~所以和may小妞快步通過
如果白天來~肯定會很適合外拍啦~!

山頂纜車位於中環花園道33號
哈哈~經過一番波折~皇天不負苦心人~總算是讓我們走到搭纜車的所在啦!
p.s:當下看到這"山頂纜車"四個字還真有點感動的fu吶~


↑山頂纜車來回票HKD36-->NT$147

↑下纜車走出來後~可以看見迪士尼的小城堡~正在替萬聖節的活動打廣告呢!!

↑還會經過4年前來過的杜莎夫人蠟像館
裡頭的人物雖有新增~但我們興緻迷有很高~這次就排除在行程之外啦~

↑哇哇哇~總算讓我瞧見這令人魂牽夢縈滴"太平山夜景"啦!!

↑來張超曝滴夜景照~
這是我的黑p第一次出征拍夜景~
在下對拍夜景還不太熟悉~敬請官倌們多多見諒呀!!

↑今日天氣不是特好~還算有點小霧~
不過...迷下雨就已經很幸運了~聽說來HK的這幾天~台灣可是雨不停呢!

嘿~看夜景還可以看見我愛滴中國銀行大樓~整個就粉開心啦~

↑這張算是拍的比較好的一張~
看這夜景不免令人感到好奇~
這麼多的大樓~燈火通明~電費肯定會很高吧~

↑整個一直亂調相機~好多都迷有拍得很好~

↑中間那棟是88層樓的IFC國際金融中心~
而左邊藍色那楝~顏色會一直變吶~!

↑拍完夜景後~我們又再度搭纜車下山~

↑由於前班纜車已滿座~我們等了第二班纜車才上車

另外~上山坐這纜車時~發生了一件糗事~
走在我前面的是一位外國人~他熊熊停下腳步不走~還回頭看了我一下
我心想~幹嘛不往前走~怎麼停下來了?!
原來...是我......
整個一腳.......踩住他的......
夾。腳。拖。後。端......
一心急~還說了聲~歹勢~連忙將腳拿開~
((may小妞對我說~人家是外國人~最好聽得懂歹勢是啥意思啦~!!揍~))
哈~~整個就是很不好意思吶!!!((糗糗糗糗糗))

↑欣賞完太平山夜景~坐著超陡滴纜車下山
((沿途看見的房子都呈現的狀態~看了都讓人覺得好不真實呀!))


太平山世界級的夜景
可以欣賞
來HK七逃~絕對絕對不能錯過唷!!!

PS:不過要上山前也得了解一下當地氣象~
免得看不見水水滴夜景~那可就掃興囉!


延伸閱讀

2010年。香港。敗家實錄。必買伴手禮國外樂悠遊

2010年。只靠意志力在走路滴-\\香港行// ◄國外樂悠遊

2010年。香港。北角雞蛋仔V.S豐記雞蛋仔國外樂悠遊

2010年。香港。維多利亞港。幻彩詠香江國外樂悠遊

2010年。香港。金華燒臘V.S太興燒味國外樂悠遊

2010年。香港。絲襪奶茶好威滴-\\ 蘭芳園 //◄國外樂悠遊

2010年。香港。搭纜車上『太平山』賞夜景趣國外樂悠遊

2010年。香港。坐半山自動扶梯到~不夜城『蘭桂坊』趣國外樂悠遊

2010年。香港。分店爆多滴-\\ 翠華餐廳 //◄國外樂悠遊

2010年。香港。灣仔。檀島咖啡餅店國外樂悠遊

2010年。香港。澳洲牛奶公司V.S義順牛奶公司國外樂悠遊

2010年。香港國際機場。大力手水炸雞國外樂悠遊

2010年。香港。方便又快速滴-\\ 機場快線 // ◄國外樂悠遊

2010年。香港。青衣。非吃不可滴港飲-\\ 潮樓 //◄國外樂悠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IVY ♥ Y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