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園酒店
雨林咖啡餐廳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三段83號
:8772-8800

自助晚餐時間:18:00~21:15 
自助晚餐金額:
NT$780+10%

託了MAY小妞滴信用卡福-->三人同行一人免費
讓咱們各花了NT$598~就來這兒呷粗飽啦~!!


▲一進美麗信可以看見帥氣的盔甲騎士
((其實我不太敢拍它~~很驚它會熊熊的動起來~~那偶肯定會嚇死))


▲餐廳座位~位置挺寬敞的~
牆上還有一片大鏡子~上頭的裝飾品還會變化燈光呢!!

▲還有一個獨立包廂~感覺好高級

生菜沙拉~有和風醬、義大利紅酒醋醬、千島醬...
還有凱撒醬-->是我的最愛~超級好吃啦~


麵包
一定要抹這奶油來吃~好吃到一個不行~

蕃茄濃湯
愛蕃茄味的同好們絕對不能錯過這濃湯唷~

▲其實美麗信的吧費菜色沒有很多很多
但也算夠吃的啦~
((先全部都吃過一回合後~再攻自己愛吃的~最後則是對甜點及水果下手~就差不多很粗飽了!!))


燙青菜
可請廚師現燙葉菜~還可以沾蒜蓉醬唷!!

蚵仔豆腐湯-->味道偏淡了點~也是廚師現用給泥享用!!
燙青菜-->夠新鮮~嚐起來有清爽~

現切牛肉
看到這麼大塊的牛肉在鉆板上~格外滴令人感到開心吶~
這也是由廚師現切給泥的唷~
是說~燙青菜+蚵仔豆腐湯+現切牛肉~都是同一名廚師服務~
所以點了這道~就得等他用完~才會再去用下一道...


日式涼麵
要什麼料自己加~~超讚的~還有柴魚跟七味粉可以搭配梭~

山藥客家金桔醬
山藥嚐起來有鬆~沾上金桔醬吃還蠻特別的~有好呷~

雞肉捲-->一般般~還ok吃;菱角鮮蝦沙拉-->菱角蠻硬的梭
芥茉洋芋沙拉-->微辣微嗆的一道沙拉;蕃茄沙拉-->是我的菜~有好吃吶!!


主廚精選蒜泥白肉-->感覺都還OK~
海鮮泡菜-->和著章魚哥一起拌~有點奇特的感覺~泡菜還挺不錯吃的唷!
煙燻鮭魚-->煙燻味超重~鮭魚有新鮮~快被夾光時服務生會很快就補上唷~

海鮮烏龍麵-->蝦仁有大顆~不過每次來吃吧費~麵的部份我不會拿太多~所以只嚐一米米~
蘋果豬排-->感覺蘋果比豬排好呷梭~
油飯-->怕吃不了其他更想吃的~所以只挖一點來嚐嚐

燒烤帶骨牛小排-->帶有點嚼勁~是道不錯的熱食唷!!推推推~

洋蔥芥茉烤羊排-->不會有腥味唷~讚啦!!
鹽酥蝦-->蝦子算蠻大隻的~嚐起來很酥脆~
雖不免會覺得有點剌剌的~但還是會一口接著一口吃吶~
蔬菜燉豬肋排-->豬肋排有軟~還不錯吃啦!
季節蔬菜-->一球球的高麗小丸子~還蠻好呷的梭~


酥炸棒棒腿-->星任拼命笑may~為啥要拿平常吃便當裡的雞腿來吃呢~哈~~~
起司生蠔-->這道是全部餐點~我唯一沒吃到的一道菜~聽may說有點腥味呢~

甜點區
有~水果蛋糕、
芒果慕斯黑森林蛋糕
熱麵包布丁-->則是獲得了大家一致的好評~大推推推推~來這兒必吃唷!!!

洋梨派咖啡慕斯堤拉米蘇
海綿蛋糕-->瞧見上頭滑亮滴蜂蜜,就讓人忍不住夾來嚐嚐呀!


水果區
有西瓜、顏色很綠的葡萄柚、哈蜜瓜以及葡萄

▲接著就來瞧瞧我吃了些啥米吧~
生菜-->還有小麵包屑~((這可是凱撒沙拉的必要條件之一))

▲前菜
其實每道我都夾了一些些~煙燻鮭魚口味較重~我一共拿了兩回合~


▲生魚片
拿了醬份量一共兩盤~吃完後就無法再吃第三盤了
因為會有點膩的fu~
不過生魚片還蠻新鮮的~有好呷好呷呀!!
((這是所謂的物極必反嗎?!吃多了反而不會覺得它美味吶~所以適可而止就好~哈!))


▲熱食~其中我較呷意的就是牛小排、羊排、鹽酥蝦跟豬肋排了~

▲現切牛排~
牛排有嫩有好呷~肥肉的部份還蠻多的
醬汁我則是選了黑胡椒~

焗花椰菜-->起司生蠔夾光之後~補上的就是這道~
星任這小妞可愛的很~夾了超大一盤~全K.O掉!好令人佩服呀~果然是吃菜的咖~

▲嘿~甜點我還拿了棉花糖~讓星任搞不懂~為啥來這要吃棉花糖呀~
但…看到了就真的會想吃呀!!


▲最後真的有飽~很多都沒K.O光~只有淺嚐一些~

▲這兒滴冰淇淋採用的速:來自於俄羅斯滴『卡比索冰淇淋』

▲其中冰淇淋抺茶口味的~超。好。吃~~~抺茶控的澎油們絕對不能放過!!!!!
手工餅乾-->有紮實的口感~配上水果茶來嚐~肯定會很讚!!


飲料果汁區((還有冰水唷!!))

▲我喝了柳橙烏梅葡萄柚汁
其中葡萄柚汁很出色~較爽口~酸酸甜甜的~很好喝唷~

▲星任喝滴熱牛奶~還蠻香醇的!

▲水果
哈蜜瓜甜死人不償命~好吃到夠驚人~
葡萄柚的外型不像葡萄柚~聽說一顆可是擁有高單價吶~

很高興今天一起用餐唷~
只是~雨是下免錢的嗎?!~還是該說妳們兩位雨妞給我帶來這麼大的雨嗎?!
話說~上回她們兩位來美麗信也是遇上大雨~狼狽的很呀~~~
到。底。是。誰。有。問。題。啦。


美麗信滴吧費菜色雖不是爆多
但每個都吃一點吃一點~也是會讓泥撐著回家啦!!
在此就推薦給大家唷~
ps:赫然發現這是在下第一次寫吧費文也~~給點鼓勵吧~
照片整理超多張的~榮登目前照片第一多的寶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IVY ♥ Y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