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霸子牛排西餐☆╮
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345號
 02-2257-5717



這天早上回二專母校考證照~中午結束後與may小妞相約在板橋用餐
兩個人晃呀晃~最後決定吃吃這間位於文化路上的
『霸子牛排』~!!

其實我們是被門口這"限量供應的烤雞腿"字樣給吸引上門的~
著實地也不知該吃啥~兩人站在門口看了一下菜單~
聽服務員介紹後~就走了進去~

▲menu封面
看店名會讓人以為只有專賣牛排類~迷想到還有義大利麵可以吃梭~

▲店內一隅
天花板掛上了非常討喜的水晶吊燈~
而牆上則裝設了鏡子~增加店內的空間感~!
本店一共有三層樓~位子還挺多的啦~

餐具

▲調味醬放置於桌上~可自行添加~

▲紅茶
((可無限續~喝到你飽為止))

我們選擇了"超級套餐"
全餐吃下來有~沙拉+前菜+麵包+湯+主餐+甜點+飲料
而沙拉有千島、優酪及油醋3選1
我選擇的是
優格醬~嚐起來酸酸甜甜~還挺不賴的啦!

▲may小妞點滴則是千島醬沙拉~表現的也ok!!
挑食的她還賞了小黃瓜給偶吃~哈哈哈!

法國鄉村手工麵包((佐法式鮪魚醬))
這鮪魚醬還挺好呷的~但速…
麵包有點過硬且乾~感覺就較普普梭~~~

前菜4選1:
泰式酸辣雞翅、義式涼拌章魚、法式奶油焗田螺、日式野菇干貝唇

本來我點的是干貝唇~但看到menu上的圖片後…
又覺得點泰式酸辣雞翅會比較優~((所幸來得及更改))
嘿~雞翅酸辣酸辣~有好呷到~
不過真的有辣有辣~所以剩下二隻就交給may小妞來K.O啦!!

▲may點的法式奶油焗田螺
每次看見田螺用醬的器皿盛上~都會覺得好有趣!!
田螺一直有它專屬的碗盤梭~


▲這田螺有大顆~吃起來挺有嚼勁~
雖然偏硬了點~但還算可以接受啦!!!

湯品4選1:
海鮮清湯、精緻海鮮濃湯、義式蕃茄蔬菜湯、螺旋脆皮海鮮濃湯
可想而知的~我們當然都點了螺旋脆皮海鮮濃湯!!
一看到"螺旋脆皮"整個就會覺得有划算~
哈哈哈~常常敗在酥皮濃湯的裙擺下呀!!!

▲濃湯的料還蠻多的~

▲後來...我還拿手工麵包來沾這濃湯吃
哇~整個就是驚為天人呀~~~麵包變好呷了梭!!!!

may點滴松子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超值餐 NT$319 +10%服務費
看起來是不是覺得份量有點少呀?!!
NONONO~泥眼睛看見的並不是事實~
這盤子較深~其實還是有一定的份量在!!
就在這時候...我口中還不斷重覆滴說...
碗比碟深...碟比盤深...碗比碟深...碟比盤深......
may整個就是覺得我很無聊~哈哈哈!
這義大利麵滴雞肉挺大塊的~吃起來也不用擔心會膩口唷~

我點滴奶油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超值餐 NT$319+10%服務費
其實這兒滴牛排加上服務費後也要五霸扣左右~
讓本來想吃牛排的我打消了念頭
心中OS...既然要吃牛排~那還不如再往前走一點~就有"陶板屋"了梭!!
哈~不知為何~我常常用陶板屋來衡量一些事物吶!!
不過也許may小妞說的對~妮不嚐嚐看~怎知它沒有陶板屋的價值呢?!
但~~~偶還速不想冒險~~~所以就點了義大利麵來嚐嚐!!

▲這奶油白酒蛤蜊義大利麵的份量其實沒有青醬要來的多~
((我們兩個還拉起了各自的麵條比較了一下梭~))
吃到後面會覺得有點小膩~
加上天氣爆熱~整個胃口也迷有很好
所以~最後義大利麵還剩下很多梭~((倒))

▲不過蛤蜊倒是給得很多
我想這也許是麵條較少的原因吧!!


▲甜點六選一:堤拉米蘇、巧克力波士頓、原味波士頓
義式巧克力蛋糕、芒果奶酪、紅豆抺茶凍
may點的堤拉米蘇~
其實最後兩塊甜點被我帶回家分享給家人一起吃了啦!!
((雖然一整天下來被壓的亂七八糟))
但還算蠻不錯吃的唷~!!

▲我則點了原味波士頓
這原味波士頓阿嬤吃的粉開心吶~哈哈哈!
((我吃的時候~有把上方的奶油給撥掉啦!!))

飲料九選一:美式咖啡、熱奶茶、水果茶
桂圓紅棗茶、香橙茶、冰咖啡、冰奶茶、烏梅汁、柳橙汁

▲我點了有解膩滴烏梅汁
而may早上才喝過咖啡~所以點了冰奶茶


不知為何兩人今日都沒啥胃口
義大利麵竟都沒吃完也~
難不成是為了要留胃給下一個行程~
莫凡彼的火山爆發冰淇淋嗎?!

哈哈哈~
arrow
arrow

    ♡ IVY ♥ Y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