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納肚生猛海鮮.快炒100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01巷10號
(02)2711 8411
((營業時間到凌晨四點))

這是頭一遭與姐妹們一同吃熱炒也~
今年"梅在管"二人的生日~
最後決定到~在may口袋名單中已久的『鮮納肚』慶生
((我想~在她的口袋名單中還有九百家在等吧~哈哈哈!!))


↑l離鮮納肚較近的捷運是「忠孝敦化站」
從天仁茗茶的巷子走進去~於左手邊就可以看見了哦!!
當天整個就是迷路迷很大~
差點都要走到國父紀念館了((倒))
沒錯~就是往反方一直衝~~~

↑好不容易看到鮮納肚的大紅燈籠
真開心能到這兒來填飽我的巴度~
PS:抵達的時候~已經是大客滿了~還好有先訂位~~
人客呀~於熱門用餐時段來這兒的話~建議您一定要訂位唷!!!

↑菜都還迷點完全~就先拿了二瓶金牌上桌~
((一瓶NT$80 --> 海產店大多都是靠酒類才有賺頭的!!))

↑MENU
滿滿的海鮮熱炒~看得人眼花瞭亂~
還好要來之前有先作好功課~
已經看好要點滴菜色啦!!!

綜合生魚片 NT$150
生魚片還算嫩~鮭魚有好吃吶!!

↑吃生魚片怎能少了芥茉與醬油呢~

老皮嫩肉 NT$120
豆腐有嫩有嫩~超滑口~

鹽酥龍珠 NT$150
超大顆龍珠~看得我都傻眼了~
入口有彈牙~還有花生~
整個就是超級下酒菜嘛~大推推推推!!

當日時蔬 NT$100
青菜中規中矩~還不錯吃啦~

三杯爆中卷 NT$150
中卷彈力佳~有嚼勁~
也是下酒的好菜色!!!

三杯杏鮑菇 NT$150
杏鮑菇是我的菜~九層塔還蠻多的~有好呷到~

香煎豬肝 NT$100
挺重鹹滴一道菜~好下飯呀~~~
覺得這豬肝爆好吃((推推推推推))

沙茶牛肉 NT$100
加了沙茶的牛肉~整個就是好好食呀!!
((可惜偏油了點~))

塔香爆雪螺 NT$100
螺肉咬起來挺彈Q~有嚼勁~
我個人是還蠻喜歡的啦~

蒜苗鹹豬肉 NT$150
這道是MAY小妞想點來嚐嚐的~
豬肉鹹度有夠~很下飯哦~

蒜泥鮮蚵 NT$100
蚵仔蠻肥的~挺不錯吃的唷~


客家小炒 NT$100
肉質偏硬~豆干普普~算是今日我比較不愛的一道菜吶~

乾扁四季豆 NT$100
好好吃的四季豆~因有炸過~所以嚐起來有酥酥的口感
超讚的啦((推推推推推))

鳳梨蝦球 NT$180
超大蝦球~搭配上鳳梨果然是絕配呀~
美奶滋雖多的嚇人~但還是有覺得美味吶!
((不過~只有六顆哦~剛好一倫一顆梭!!))

招牌剁椒魚頭 NT$580
咱們看到後面那桌有點這道~
整個見獵心喜~我就拼命吵著說也想加點這道!!
大家頻頻問~『妳還吃的下哦~』
這句話其實是白問的~雖然已經有飽了,但這跟吃不下真的是兩回事!!
豈知~還挺辣的~還好透抽可以幫忙K.O掉~
不過…這魚~吃起來有點腥味也~
乍吃之下還迷啥感覺~多嚐一些~就真的會覺得腥腥的梭((倒))

五更腸旺煲 NT$120
看起來感覺很澎湃~可惜的是~鴨血跟大腸都迷啥入味也~

↑接著慶生的時點來臨
今日準備的是~『山田村一』的布蕾
這是MAY小妞上網購買優惠票券所兌換來的~
在捷運台北車站就有門市囉!

楓糖口味
看起來就是很好吃的樣子
濃濃楓糖香~~~~嚐起來當然也是超讚啦
PS:不過山田村一是不提供蠟燭的唷!
還好~我去附近的蛋糕店拗到了~

↑其實我最後沒吃完也~
因為實在速太撐啦!!!

↑喝high滴大夥們~
很開心替『梅在管』二人組慶生唷~
雖是延後了慶祝~但我想~我們的心意妳們會了的啦!!


今天大家聊得很開心~沒想到透抽竟然只帶了三百元就來吃熱炒
別以為你是壽星一員就可以只出300~
『你給我留下來洗碗吧!!』哈哈哈~

他後來狂被大家灌酒((全部人一直輪流敬他))
導致他不敢趴下來咪一下~
整個就是怕我們賣了他~真的把他留下來當洗碗工!!
((我們有這麼壞心嗎?!呵~))

在此。祝好姐妹 Eva~透抽~兩人甜蜜蜜~
快快步入紅毯~攜手邁向屬於你們的未來啦~~!!


最後~鮮納肚熱炒位於熱鬧的東區中
今天一整個吃下來~
咱們點了8瓶金牌+1瓶蘋果西打以及16道菜
一個人大約是花了
NT$525

偶覺得有些菜較偏"油"~所以有點扣分梭~
重口味倒是還OK~((因為用來當下酒菜就會將將好))
不過魚有點腥味~其實還挺可惜的~
醬讓我感覺鮮納肚並沒有想像中的美味吶!!
((也許是對它期望太高了吧!!))
不過大抵上來說~還是有不錯&值得推薦的菜色啦~~~~~

ps:今天還得騎機車~
所以只稍稍喝了點金牌~還加了蘋果西打進去((透抽傳授的))
唷呼~甜甜的有好喝也!!
((以後我都要醬配~超妙的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IVY ♥ Y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