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迪小吃  南洋菜

屏東縣恒春鎮墾丁路文化巷26號
  (08)886-1835  

離開了青年活動中心後~雨越下越大
咱們只好前往星巴克坐坐
待雨停~時間也接近中午了~
所以我們又在墾丁大街上覓食
聰明的巧虎想到昨晚我心心念念想吃卻沒吃到的迪迪小吃
嘿~總算如我的願~讓偶吃到啦!!



 

♠迪迪小吃從Amy's Cucina旁邊的窄巷走進去
於左手邊就可以看見這"請往前走"的指標囉~

♠晚餐時段整個就是大爆滿~
我們前晚大約七點要去吃~
        
迷想到已客滿~店家也無法再接受現場預約訂位
得等到九點再打電話去問~才能知有沒有位子~
((我們怎麼可能餓到九點呀~所以只好另外覓食去了~))
不過~還好中午時段沒那麼嚇人~
總算是讓我吃到啦
ps:每週二固定公休唷!!


♠我們沒在戶外區用餐
進到店裡發現~這兒以紅的色調為主
((感覺代表了南台灣的熱情))
而店內的裝潢則是走復古風!!


♠好多懷舊的畫掛在牆上
頓時間讓人有種時空錯亂的FU~


♠桌椅的顏色跟牆壁色調非常融合

♠再拍拍另一張空桌
右手邊綠色的是窗戶唷~
可以打開來讓陽光照進來梭!!


♠menu
這兒有每人低消NT$200的限制
皆採單點式~且會另加1成服務費哦


♠MENU上盡是一堆南洋菜及泰式料理
PS:墾丁大街有好多間泰式料理餐廳哦~
總覺得~吃來吃去口味都是跟泰式有關~~~~暈
是說~南洋菜嚐起來也是有像泰式吶~
雖然我很愛吃泰國菜~不過這幾天集中一直吃~也是會膩的啦!!


♠MENU
採中英文標示~
醬外國觀光客也很方便點菜唷~


♠MENU
還有開胃菜~
下次再來的話~我會想嚐嚐「泰式鮪魚沙拉」
((會不會又酸又辣呀~呵~))
接著就一同來瞧瞧我們當天吃了啥米好料吧~

36332798587b98bb0a367d1c5ddffc2b

特製蝦醬炒飯 NT$200
哇哇哇~一上桌真夠讓人驚艷~竟然是心型的也~
讓人家都捨不得開動了啦~


♠拍著拍著~巧虎叫我手腳要快一點~因為飯有點鬆了~
迷想到~說著說著~整個飯就醬"走山"了~
讓我有點措手不及呀!!


♠中午就是一定要吃飯才有飽足感嘛~
這炒飯份量很大~鹹度OK!
兩個人吃差不多唷~


馬來西亞炒空心菜 NT$190
不知為何看到空心菜就還是想點來吃~
整個超大一盤~努力配飯才將它K.O完呢~


特製炸雞 NT$200
要來之前~有先上網做功課~
大家都還蠻推這道~
所以就成了我來這兒必點的菜~


♠炸雞有蠻多塊的
雞肉都有嫩~而外皮也炸的江江好
吃起來的感覺有過癮吶!!


♠再沾上特製的醬料
酸酸甜甜又辣辣~真的不錯吃吶~


我們二個人點了三道~共花了NT$649
呼~挺不便宜的梭~
還是那句話~誰叫妳身處墾丁呀((揍))
感覺單點式的還是比較適合多人來品嚐
醬才可以吃到多樣化的菜色!!

迪迪小吃於晚餐時段可是超。級。夯
建議想吃晚上的人客們~
一定要於規定的訂位時間內先行訂位~
不然就得像我一樣碰碰運氣
等到隔天的中午再瞧瞧了~

((預告下一站:恆春。古城巡禮))

arrow
arrow

    ♡ IVY ♥ Y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