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Burger ☆╮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巷17號
 02-2100-2862 


『An-Burger』
這間餐廳在我口袋名單中好久了~
總算和大學同鞋約來這兒聚聚...
終於讓我吃到傳說中滴"大。漢。堡"啦!!


▲店門口
招牌不甚明顯梭

▲門口貼上了營業時間及訂位方式
週一固定公休~可別白跑一趟唷!!

▲桌上小立牌
告示用餐時間為90分鐘
並且有每人低消NT$100滴限制唷!!

▲店內算蠻簡約的
位子不多~而生意總是好到爆炸

▲MENU
好多種漢堡~看得我眼花瞭亂
另外還有三明治、點心跟飲料可以選擇唷!!

▲桌上醬料
看到蕃茄醬整個就是開心啦!
因為個人很愛沾蕃茄醬來吃東西也~

迷迭香雞腿漢堡 NT$180
這道速DuDu點滴~也是第一個上桌!!
看得我們都流口水了...


▲用的是去骨嫩雞腿肉
超讚的啦~


雙料牛雞漢堡 NT$240
一看就知是我點滴((就是要吃這麼多就對了))
還可以享受DIY組漢堡的樂趣也~


▲牛肉超厚
我看到都傻眼了~

▲瞧~我把雙料牛雞漢堡給組合好了~
好高好高~((超級有份量的啦))
一口是絕對咬不下去的~
所以就切來吃囉


▲雞肉有嫩有甜有好呷啦!!

▲再來是牛肉的部份~
My God!!真的超厚~這牛肉可是花了我一些時間來解決也
單吃的話感覺沒啥滋味~加上蕃茄醬可就不同啦
不過吃到最後...竟然會有膩的感覺也



麻辣雞腿漢堡 NT$220
這是嗜辣的欣儀點滴
敢吃辣的她...在吃的時候一直喊辣也~
我想...要是我吃的話...不噴火才怪((倒))


能吃辣滴人推薦點這道唷~肯定會很過癮啦
點主餐均會附上薯條~
而薯條可是炸的有酥脆~好好吃梭~

▲哇哇哇~起司融化的感覺有讚有讚吶~

▲點主餐還有附飲料
(冰/熱咖啡、冰/熱紅茶、可樂、雪碧、ZERO)
結果我選了可樂~另兩位小妞不約而同都選了熱紅茶來喝


An-Burger真的有好吃到~
份量也夠大又超值
還迷前往朝聖滴澎油們~
一定要快點衝衝衝啦!!

ps:唯一可惜的是有限制用餐時間
所以不能聊的很盡興...
只能再另覓所在續攤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IVY ♥ Y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