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 燒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23號
☎ (02)2567-8338

今年巧虎生日咱們選擇了王品旗下滴『原燒』來慶生
初次品嚐原燒,這兒滴服務當然是沒話說~
而食材方面可是讓人會豎起大拇指說""讚""呢!!!


♠大綠色招牌,非常好找唷!


♠今兒個使用了公司福利品送滴禮券
還有加入原燒會員...即可於網站列印滴分享券~

♠menu
每份套餐:NT$598+1成服務費
可享原燒烤物、沙拉、湯物、萵苣生菜、季節冰沙、石鍋類、甜點、飲料

♠桌上備有調味料
可看個人需求...自己添加「鹽」及「七味梅粉」來吃~

♠有時要嚐嚐「原味」,才能感受到它最真實滴甘甜!!

♠炭火熱度非常夠~
巧虎一直在幫烤~我只要負責吃就是了

♠一入座就會奉上熱茶

生春捲沙拉
可以一人吃一份~超讚的~
裡頭還有蝦蝦梭~

寒天青蔬沙拉
有爽口~還有蘋果切片梭~
感覺是道非常養生滴沙拉

豚骨鮮雞湯
料超多的~還有我愛滴金針菇也~

大蒜蛤蜊湯
蛤蜊也給的不手軟~有好喝好喝唷~

♠燒肉醬
從左至右:檸檬、味噌、水果
個人偏好檸檬汁

萵苣生菜
拿來包肉好好吃唷~
吃這麼多肉一定要均衡一下的啦!!

牛肉綜合拼盤
特選上背肉、 優質牛五花、帶骨牛小排
還有洋蔥、南瓜跟我愛滴玉米梭~


豬肉綜合拼盤
松阪豬、 豬五花、 豬梅花
一樣也有洋蔥、南瓜跟玉米!!


♠還有雞肉唷~

♠由上往下:牛肉、豬肉、雞肉-完成品
厚厚厚~怎麼都這麼好呷~
肉好嫩~實在會讓人吃到欲罷不能呀!!

明蝦
((上網列印分享券得來滴))
超大隻~好呀~!!

♠嘿嘿嘿~巧虎排成了~酷!!

♠剝完殼了~好肥好肥~

鮭魚拌飯
把肉K.O後其實已經有飽足感了
沒想到還有拌飯((倒))
是想撐死我們就對了~哈哈哈~
((服務生會先於石鍋中拌好後...再分到小碗來唷!!))

♠季節冰沙((芒果&檸檬蘆薈口味))
嘿~看我的臉就知道...
檸檬蘆薈冰沙是我的菜啦

桂花紅豆湯
紅豆湯上頭還真灑了些許桂花呢~
硬式的小湯圓丸交給我就對了
但紅豆湯就得靠巧虎來K.O!!
((不過...紅豆真的不是我的菜~~~~逃~~~~))
PS:這甜點再吃下去就不是用"撐"就能形容的~
而王品集團就是要讓人吃得精緻又有飽就對了

原燒冰淇淋
這道是我點滴~
鑲上店名滴冰淇淋餐點好特別呀

義式咖啡(熱)
巧虎對咖啡有足夠的抗體
所以晚上喝也迷關係
((不像我...連喝綠茶都會睡不著是哪招呀?!!))

水果冰茶
挺解膩滴~還不錯喝~


♠原燒很貼心滴送上冰淇淋生日cake
我還和店員一起替巧虎唱生日快樂歌~
頓時讓他有種想鑽到地底下的fu~
重點是...還得戴上生日蛋糕帽
((是想把逼他到絕境就是了!!))
哈哈哈


在原燒慶生也挺開心的吶~
((只有妮自己開心吧))
撇開這不說...
原燒真的有好吃到~
重要的是有吃飽~
還讓人會想二訪、三訪、四訪......

還迷嚐過原燒滴人一定要快衝啦~
大推推推推*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IVY ♥ Y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