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工房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巷62號
☎02-2741-6898 


今兒個與may小妞為了傍晚滴spa體驗,下午相揪一起呷粗飽
在東區附近晃晃後…最終決定吃草莓工房
甜點之旅就醬展開啦!!


▲店家照

▲入門處
有著水水滴吊燈
感覺好讚梭~

▲店內一隅
燈與馬賽克大圓柱作結合
挺特別的~

▲咱們今日要吃的下午茶就是這個NT$249+1成服務費
再加99大洋可以有人氣餐點一份
但我們打算吃它的下午茶就夠了
所以就迷加點這個囉~

▲先至櫃台結帳
店家會給您蛋糕盤
這盤子可是專門去蛋糕區拿甜點用的
可別像我一樣耍憨拿去裝了鹹食
((其他區都有盤子可自行拿來使用哦))

▲沙拉吧跟水果區

▲還有滷味區梭~

▲結果我第一盤就衝了滷味+沙拉
滷味還有我愛的毛豆梭~
邊吃口中還邊唸唸有辭『不乖乖吃下午茶拿啥米滷味呀?!』
哈~誰叫店家放了~我就拿了咩~

玉米濃湯
may小妞幫忙盛滴~
還挺不錯喝的啦!

柴魚PIZZA
有好呷梭~
服務生一搖鈴~就代表有鹹食登場了
大夥會拿著盤子排隊索取
若手腳太慢~可是會吃不到唷!!

海鮮焗烤飯
奶味超重~挺不錯吃的
份量不多
所以不會覺得膩唷~

熱狗義大利麵
上頭灑了起司粉可真是絕配呀!
看起來普普~但嚐起來還不賴啦!!

日式柴魚烏龍麵
不愛吃粗麵條滴我…吃這大條滴烏龍麵
覺得還挺好呷的吶!!

炸薯條
我們可是對店家炸滴又酥又脆的薯條很感興趣
一連拿了好幾盤~
沾上蕃茄醬來吃可是王道呀!
推推推推推

▲蛋糕櫃

▲有著各式各樣的甜品
我看的都眼花了~

焦糖布丁
may拿回來時~發現店員竟自己開噴槍來烤它
叫我待會兒要去拿時通知一下~再一起拍照
只見店員熟練滴在布丁上灑上糖粉
再用噴槍烤
醬就完成美味滴焦糖布丁啦!!

寒天果凍
我對果凍總有一種無法抗拒的fu
吃了草莓口味的又衝了多多口味
哈~有好呷!!
咕溜咕溜滴~超滑口啦~

草莓捲
奶油較多了一點~
所以我盡量只吃蛋糕的部份
怕胖還來吃下午茶吃到飽((逃))
嚐起來感覺是普普啦!!

泡芙
會爆漿梭~
還算ok吃啦


巧克力布朗尼芒果蛋糕
陸陸續續又拿了一些cake上桌~

芒果起司+黑森林+戚風蛋糕
一個人一次只能拿蛋糕盤裝三樣回來
可能也是怕大家拿太多吃不完浪費吧~

純奶酪
超奶的梭~還不錯吃~

▲飲料區
有汽水、熱飲
但我怕一喝汽水就飽了~所以一杯也沒倒來喝梭~
▲另有兩大壺 新鮮水果茶跟低糖特調奶茶

▲左:水果茶;右:低糖奶茶
特別要介紹的是~這低糖奶茶很好喝梭~
可能它寫上了低糖~所以也會讓人較肆無忌憚滴倒來喝~
我們幾乎都主攻這個來喝

▲特別的是~熱茶沖泡區有著各式各樣的茶讓您選擇
油切綠茶、消脂瘦身茶、綜合莓果茶、錫蘭紅茶、茉莉綠茶、玫瑰普洱茶
冷薄荷花茶、伯爵茶、熱帶水果茶、spa舒壓茶、玄米茶


▲最後我選了冷薄荷花茶泡來喝喝~
薄荷味很重~喝起來有清爽啦!!


整體吃下來~我覺得『草莓工房』還不錯吶~
可能是它的鹹食算是蠻多的
醬跟甜品混合一起吃的話~
就不會覺得太膩而吃不下!!
所以當日和may小妞兩人吃得超撐~
哈~那天也只吃這餐~當然要撐一點才行!!!


還迷吃過草莓工房的人可以去嚐嚐唷~
三百大洋有找還不賴啦!!





題外話

▲這就是我和may小妞衝spa的照片
迷有想到竟然要全裸
真是嚇傻我們倆啦!
完全沒有心理準備梭~

行程很滿的一天~有開心啦!
雖然阿呆may忘了帶手機出門
加上我又很兩光的跑錯出口等
造成時間延後了許多
但最後還是有完成了我們的計劃

之後
還要再衝spa三回合
我想~吃這麼大岩盤石浴要躺久一點才行呀!!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IVY ♥ Y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