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pi Bale 發呆亭
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621巷43號
02-2533-1218


今兒個與大學同鞋們in靠近大直滴「發呆亭」小聚
聽見DuDu一直嚷嚷說這兒氣氛多優多優~
嘿~總算約上欣儀小妞一同出來吃飯啦!!
只不過…我還是被這恐怖滴大直給打敗了…
依然迷了點小路才找到~
原來就在實踐大學學區附近呢!!


▲Kopi Bale招牌
題外話:停好車之後,熊熊發現斜對面開著有名滴「義麵坊」也~

▲招牌雖不夠明顯…
但大門的峇里島風可是超明顯啦~
以發呆亭來作標誌~真是太優了!!

▲一進門右手邊就會看見有醬的裝潢
頓時會讓人以為身處在峇里島呢!!

▲位子有用掛簾來區分開來
醬往門口處拍去
也別有一番風味呢!

▲咱們坐的位子是"塔塔米區"
脫了鞋子坐上去…可以很悠閒滴談天說地唷!!

▲店內設有吧台區
很多東西都是用手工藤製的
而桌上放置了蠟燭也格外有氣氛呢

▲這水上的花瓣…有種令人無法抵抗的感覺
讓我想起了在民丹島渡假的fu~

▲點主餐附特製濃湯
沒啥米料但卻有好喝到也~

開胃菜
不是山藥也不是小黃瓜
嚐起來有爽口吶~

凱撒沙拉 NT$200
超大一盤的~料很豐富
吃得好開心呀!!
每次聚會總會碰上欣儀小妞吃素的日子
有迷有這麼巧呀?!((倒))
哈~所以她只點這凱撒沙拉~

ps:照理說沙拉應該會先上…但這盤卻是最後才上
我們還想~是不是店家忘了((倒))
後來催了一下,很快就補送上了~!!


檸檬雞柳條 NT$160
檸檬味超重~我愛我愛~
吃的時候較燙口
要小心嚐唷!!

▲還可以沾塔塔醬來吃
非常對味吶!!

奶油蘑菇手工麵 NT$180
寬板的麵條吃起來不賴也
((因為我個人比較愛吃細的~這寬麵不會不討喜唷))
非常大盤
我們可是很努力吃完呢!

奶油焗烤斜管麵 NT$180
一看就知道這焗烤料理是我的菜
果真它也沒讓我失望
有好吃也~
吃到最後整個就是有飽

▲點主餐均附:開胃小菜、濃湯、飲料(美式咖啡、奶茶、柳橙汁)及奶酪
飲料我點了奶茶~
中規中矩有OK喝啦!!
PS:不過…吃到最後…店家一直沒送奶酪上來也((倒))
回家看照片才發現~還有奶酪沒吃到
在此~希望店家能多注意送餐的部份
不然會被扣分梭~~~

特調 NT$250
DuDu妞點滴調酒
用主餐飲料來點,可折抵NT$30
我們問店員這杯叫什麼名兒?!
他反問DuDu的英文名字是啥?!
這杯就叫啥~哈哈哈((醬也行呀))

其實有先跟店員討論調酒裡頭要加啥米啦~
還挺不錯的梭~~
而這傢伙今天是來買醉的…
因為她又點了下面一杯特調…

▲只見服務生拿了方糖放置於杯上
用打火機點燃灑上酒滴方糖
方糖整個就燒很大
當方糖溶化後…還用打火機點燃酒
最後產生了藍色火焰
好炫麗梭~
讓我們開了眼界呀!
PS:其實要用打火機點燃時會被火燒到梭
我們還問服務生…醬不燙嗎?!
他說習慣了也~
真是有夠厲害的啦!!

神風特攻隊 NT$230
就是這杯~名字取得好炫~
DuDu喝完它…整個身上酒味超濃啦!!
不過她最後還是沒醉也~
代表店家調的不夠濃就是了~哈哈~
如果要醉的話~她應該喝血腥瑪莉才對!!

特調 NT$250
欣儀點滴~有檸檬切片在上面整個就有加分梭~
她一下就喝光啦~
這位小妞可是酒國英雄呀~

▲兩杯特調合照
用了欣儀滴手機來打光所拍攝下來的照片
感覺有水有水吶!!


如果我沒騎車的話也會想點杯特調來喝喝
因為坐在這兒
真的會有讓人想發呆&放空的fu

很開心能與兩位小妞聚聚唷!!
雖說煩惱的事很多
但還是希望最後都可以迎刃而解啦~

特別的峇里島主題餐廳在此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IVY ♥ Y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