馥敦 日安西餐廳
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32號
(02)2763-5656


這天本來很開心滴跟同事約好來這兒吃巴費
迷有想到最後竟吃的上吐下瀉 > <
美麗的心情都沒了~~嗚

我不依我不依啦((踢腳))

以下就是當日的食記~請瞧瞧吧...


↑這兒的座位其實不算多

↑生冷食物區
有九孔、生魚片、魷魚、小章魚
左手邊還有蝦子
後來想拍照時被服務生阻止了
『小姐,不好意思~我們這裡不能拍照哦!』
OS:那網路上食友們的照片是打從哪來的?!
算了~我很聽話~對方阻止之後我就沒拍了~
所以今天的照片實在不多...

↑拿了生魚片、生菜、四季豆
還有泰式椒麻雞...
生魚片有吃的到未完全解凍的部份
感覺有點扣分梭~


↑接著又衝了一次生冷食物
這次多夾了小章魚、魷魚、九孔、煎蛋、香腸沙拉...等


↑而熟食區大部份的菜色都在這盤了
有炒飯、花椰菜、黑胡椒牛柳(偏硬)、辣炒中卷(但我只夾到香菇)

↑這區則會有廚師在場為您服務
但他會一次切好兩盤放正前方讓您自取
(照片中只剩一盤...是因為我手上拿著另一盤呀!!)
有黑胡椒醬跟磨菇醬可以選擇

在此建議食客們有需要時再現切就好哦

↑切片牛排
瞧~這就是我拿到的
上頭淋了黑胡椒醬
牛肉嚐起來覺得軟軟的梭~


↑海鮮濃湯
湯是夠濃夠奶
但這海鮮料讓人覺得有點腥味也
結果最後我把湯喝完了

但料卻還有剩...


 

 

 

 

 

 

 

 

 

 

 

 

↑佛羅倫斯香腸沙拉
這道還不錯

我覺得挺好吃的~

 

 

 

 

 

 

 

 

 

 

 

 

 

↑米蘭蔬菜烘煎蛋
這煎蛋有讚
同事也有推薦這道唷!


↑涼拌四季豆
以今日的菜色來說
算是表現很優異的了
嚐起來清脆又爽口
好呷好呷啦!

↑麵包+餅乾條
這餅乾條應該是拿來和沙拉一起嚐的
但我嘴饞就去拿來吃了
其中一條竟然是肉桂口味的
我吃到都快#$%&*@
在下真的不愛肉桂味也((倒))

↑後來...同事非常好心滴幫我拿了一盤蝦子
剝呀剝...剝呀剝...


↑我全剝完成了~
由於我想沾五味醬來吃
但五味醬偏偏在這時候全沒了
卻也不見服務生將它給補上...
嗚~所以我只好單吃這盤蝦

↑果汁區
中間的是水
左邊還有汽水
((但我來不及拍))

↑我喝了~葡萄柚汁(偏酸) 柳橙汁!!

↑奶酪(尚可)
這我有嚐一份
因覺得今天都沒吃到啥米
所以就衝了甜點區拿了它!!


↑提拉米蘇
這我沒吃...只拍下來留做紀念...


在生冷食物區拿生魚片時...
熊熊抬頭看會發現馥敦設了一個類似醬的警語
『生冷食物避免食用過多,以免造成腸胃不適』

我今天吃的食物就...
最上面的三盤+切片牛排+麵包、餅乾條
湯、一盤蝦、奶酪、果汁2杯、雪碧半杯
醬有吃很多生冷食物嗎?!

 

 

嗚~醬算是吃很多的話~那我就認了!!!


但是在吃蝦的時候…
竟覺得肚子在翻滾~剛開始心想應無大礙
就邊聊天繼續把蝦子給K.O完~
迷想到可怕的來了...就如排山倒海般滴大浪...
就醬在我的肚子裡翻滾
後來實在忍不住了...就衝去WC解決
結果竟然還吐了起來...一邊要吐一邊又要拉
同事說我在WC肯定忙翻了
是呀~還頻頻冒冷汗~差點就要噴淚了

 

也有可能我的體質不適合吃生食

所以以後吃生食會多注意一點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IVY ♥ Y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