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耀友 天然環保去污液☆╮

((瑞邑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06-356-8387
☞網址www.easytoeasy.com.tw

↑前些日子show兔分享試用<<立耀友>>一系列滴清潔用品
包括了去污液、洗碗精、洗衣粉、洗手乳
所幸讓我有機會可以試用到~"EASY環保去污液"((NT$119))

↑廠商以郵局滴便利箱寄出
送達當日家人未簽收到
本以為得親自到郵局領~
打了電話後…
迷想到郵差先生願意再送來一次也
而且還確認好我能簽收的時間~
哈哈哈~實在有大!!
((醬我就不用請假去將包裏領回囉!))

↑廠商非常大器滴提供了600克去污液來試用
((大小就如同一般市面上的清潔劑))

原料採用了天然潔淨元素滴海洋礦物(海鹽衍生物)
還有椰子油脂、檸檬油、檸檬酸、純水等等…
可是無毒又安全呢!!

↑產品背面標示了產品特性、主要成份、製造日期
適用範圍、注意事項、廠商資料等等

適用於廚房、浴室、地板、傢具、汽機車
範圍很廣~非常萬用唷!!

↑包裏裡頭還放置了一張介紹單

↑產品天然又環保
不用擔心會傷到玉手唷!

↑適用範圍還包含了貓、狗、魚缸
代表它真得很無害夠天然
不然怎能對寵物來做清潔~

↑介紹單背面有著團購單
售價還挺公道的
婆婆媽媽阿姨太太小姐們還在等啥米呀?!!

↑這去污液特別的是有兩段式噴頭
圖中乃為"關閉"模式((OFF))
只要將噴頭轉向這端…
任你怎麼壓~它不會噴就是不會噴唷!!

↑而當噴頭轉向"噴霧泡沫"這端時~
就可以輕易滴壓出「去污液」啦!!

這噴頭的設計我有愛也~
因為常常一不小心就搞顛倒OFF 跟ON的意思((倒))
若用這圖示…還真是有貼到!!

↑噴出來的去污液呈現泡沫狀
我拿了客廳滴桌子來試
結果一擦~整個大驚
竟然烏漆媽黑~
((由於實在太嚇人了…就迷有把照片給po上來…怕大家食不下嚥呀!!))

不知是不是這張桌子常期拿來放水果日報的關係?!
不然就是去污液太了!!
把肉眼看不見的黑
全部KO掉~

另外…
這產品聞起來不同於市面上的一些清潔劑
它完全沒有剌鼻味也
我用抹布在擦拭時
有沾到手上
也不會覺得有負擔
((通常手會有點鹼鹼乾乾的感覺))

然後我又跑去廚房試試排油煙機
結果是…需要用力一點才能將油污給擦拭起來
就當做是在練臂力吧~
((明明就是油煙卡太久))
哈哈哈~讓泥邊做家事邊運動就對了!!

有通過國際認證滴『立耀友-好用天然環保去污液』
會是您打掃時的環保小幫手唷!!
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IVY ♥ Y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