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芯怡小棧
(03)965-3636
 宜蘭縣羅東鎮復興路3段316巷17號
 網址:
http://xinyi.ilanbnb.tw/
◎ Check in:Pm15:00以後
◎ Check out:Am11:00以前

↑這次衝宜蘭...
選擇了靠近羅東夜市滴民宿『芯怡小棧』
騎機車到夜市大約十分鐘的路程
以方便我們晚上的覓食活動

↑民宿外觀蠻平易近人的
就一般家的感覺
很有親切感呢!

↑咱們滴房間得上這樓梯
才抵達的了唷!

↑一樓處
有可以乘涼滴休憩椅唷!

↑嘿~我選滴速『維納斯公主套房』
上網在挑民宿時
一看見這床整個就是我的菜~
迷辦法...
中了夢幻蕾絲毒很深...
可以躺在種床...整個人超開心的啦!!

↑房間定價(農曆春節期間):3000元 
假日(週六、其他國定假日):2400元((我們是週六入住)) 
平日(週日 ~ 週五) :1800元
房內設施有冷氣、液晶32吋電視、有線頻道、吹風機、小冰箱
目前正推出~暑假期間週一至週四,持學生證另有優惠唷!

↑床頭上印有玫瑰花圖案唷~

↑床邊滴小櫃子也有
整個房間很夢幻
以後自己的家也一定要用成降啦!!

↑還有小吊燈
晚上亮起來很水唷!

↑浴室則是蠻簡約的~採淋浴式!
ps:不知為何...隔天吃完早餐回來...
發現WC有一隻手掌大的黑蜘蛛呢!
但房內滴窗戶全是關閉的...
實在不解是從兒哪冒出來的?!
還好是在快退房時發現的...
不然我應該會瘋掉

↑盥洗用具
毛巾、浴巾、牙刷、小牙膏、沐浴乳、洗髮乳、浴帽
((應有盡有))

↑茶包、咖啡包、礦泉水、小熱水壺
((這些就放置在小冰箱上頭唷))

↑房內的小桌椅
搭配房間的風格也將將好呢!

↑民宿還提供了熱門滴夜市小吃名單
有看見我們吃滴阿灶伯當歸羊肉吶!

↑隔天早上來到一樓用餐
這裝飾...印象中螺絲瑪莉也有放吶~

↑住宿有提供精緻早餐
是我愛吃滴稀飯呢!
上面一排是素食((真是有大到呢!!))
中間則有鹹蛋、鴨賞、肉鬆等等...
((採自助無限吃到飽...菜色雖不多...但也會讓泥有吃得飽飽飽唷!))

↑白稀飯跟餐具

↑左:紅茶
右:則是被大家喝光光滴豆漿
((來不及補上就被我拍下啦!))

↑不愛吃稀飯的話...還有三明治可以選擇呢!
另外...尚有西瓜可以在飯後食用唷
~((這西瓜有甜有甜))

↑嘿~這是我拿滴配菜
肉鬆、花椰菜、高麗菜、蔥蛋、鹹蛋、鴨賞...

↑還有好呷a稀飯
((我吃了二碗呢!!))

↑豆漿
((甜度尚可唷!))

紅茶
((這有好喝到吶~))



這間民宿若再回住...
持照片還可以有優惠唷!
嘿~有機會衝宜蘭
想住公主房的話...
不仿考慮一下『芯怡小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IVY ♥ Y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